目前總評分
0
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
我要評分
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

朝鮮名偵探3:吸血鬼的祕密

Detective K: Secret of the Living Dead

《三流之路》金智媛首部主演古裝電影,展現帥氣俐落的動作戲。

青龍影帝金明民三度攜手吳達庶,默契絕佳展現幽默機智的拍檔效應。

《今生是第一次》李民基特別演出神祕人物,退伍後首度回歸大銀幕之作。

韓版《通天神探狄仁傑》融合《福爾摩斯》,改編自《黃真伊》原作者金卓煥的歷史推理經典。

脖子上的兩個齒痕,貫穿心臟的箭上所刻的字……

究竟犯人想說什麼?是預告殺人嗎?

出現了被怪異之火焚身的人們,江華開始發生一連串的死亡謎團事件。名偵探金閔(金明民 飾)和他的搭檔西弼(吳達庶 飾)再度攜手查明真相。這時,案件現場突然出現了一位謎樣的女子月影(金智媛 飾),金閔認為這接連的事件肯定和這名女子有關,於是他們和這名女子開始追查事件的真相。

三人藉由現場犯人留下的線索,發現了下一個即將犧牲的目標,但身分不明的男子「黑袍」(李民基 飾)和刺客們開始妨礙三人的搜查行動……金閔三人該如何在滿月那天的賞月宴會中,阻止第五名的受害者出現呢?!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