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03
上映
玩具當家

玩具當家

The New Toy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法國瘋狂喜劇《The Toy》再翻拍!2023年開春讓你笑到兔! ★翻拍自法蘭西斯韋伯經典喜劇《The Toy》 ★賈梅德布茲 丹尼爾奧圖 坎城雙影帝聯袂出擊! ★《美好拾光公司》丹尼爾奧圖 跨越時空又一暖心演出 法國喜劇泰斗 賈梅德布茲 超爆笑詮釋脫線「玩具」 經濟拮据的薩米(賈梅德布茲 飾)和老婆艾莉絲(愛麗絲貝萊迪 飾)生活在老舊社區,為了迎接即將出生的寶寶,薩米只好在一家高級百貨工作,賺取穩定薪水。在一個打混摸魚的上班日裡,億萬富翁菲利普艾蒂安(丹尼爾奧圖 飾)的獨生子──亞歷山大(西蒙法留 飾),在隨扈的簇擁下來到薩米的面前,劈頭就命令薩米當他的「生日玩具」,心不甘情不願的薩米雖然覺得莫名其妙,卻無法拒絕高薪的誘惑。然而隨著薩米越來越深入富豪的生活,他不僅發現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而原本應該八竿子都打不著關係的這兩個家庭,也迎來天翻地覆的變化……
2017
08/04
上映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Amelie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本片是《黑店狂想曲》、《異形4》鬼才導演尚皮耶居內的作品,敘述一個平凡女性和周遭身邊人生活點點滴滴的故事。在法國上映時全法成為年度賣座冠軍,觀影人次突破800萬,獲得歐洲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與《美國心玫瑰情》、《臥虎藏龍》並列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艾蜜莉(奧黛莉朵杜 飾),巴黎蒙馬特的咖啡館女侍,獨自住在五樓小公寓,她喜歡收集石頭打水瓢、拿湯匙輕敲焦糖布丁、伸手探進榖袋的最深處。有天她意外發現:浴室裡藏了個四十年前小男孩的聚寶盒,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物歸原主;她看見老先生臉上激動的淚光,童年記憶湧現……。艾蜜莉決定:從此行俠仗義,默默幫助身邊人,解決生命中的小缺憾。 老公外遇、整天以淚洗面的公寓管理員,獨居作畫、足不出戶的玻璃先生,細心待客、卻被老闆鴨?欺負的雜貨店小弟,身體虛弱、神經兮兮的香煙攤太太,慘遭拋棄、繼續死纏爛打的怪叔叔,以及母親過世後、自閉沉溺哀傷的艾蜜莉老爸,艾蜜莉都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他們的命運。然而,艾蜜莉自己呢? 尼諾(馬修卡索維茲 飾),紅燈區色情錄影帶兼差店員,偶爾在遊樂場的鬼屋列車裝鬼嚇人,他喜歡騎機車跑遍巴黎各大車站,專撿拍壞的大頭照,仔細拼湊分類,黏貼成一本快照亭相簿。巴黎地鐵站播著老情歌,當艾蜜莉第一眼看見尼諾,心臟撲通撲通跳,她知道:她戀愛了……
2011
05/13
上映
光榮時刻

光榮時刻

Outside The Law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光榮時刻 預告
★榮獲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縱跨18年、耗資9億台幣拍攝史詩鉅片 ★2010坎城影展競賽片 ★入圍美國衛星獎最佳外語片 ★獲邀杜哈翠貝卡國際影展開幕片 壓迫,使勇者更強大! 致力反對運動的阿布,欲拯救弟弟賽德脫險時,卻不知危機將至… 三個兄弟因為父親被殺、家園遭奪而手足分離…。老大梅薩歐被派赴越南作戰;老二阿布因加入反對組織而入獄;老三賽德則帶著年邁母親、來到了無親無故的巴黎謀生,全家一心期待能再度團圓…。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