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23
上映
共感頻率

共感頻率

Ditto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第8夜》製作團隊最新奇幻愛情鉅獻 ★《德魯納酒店》呂珍九X《殭屍校園》趙怡賢 跨越時空共譜青春戀曲! ★《偶然發現的一天》金惠奫扮演呂珍九初戀,展現心動可愛魅力! ★《哲仁王后》羅人友X《王后傘下》裴仁爀 精彩共演! ★1999年←→2022年 身處不同時空的我們產生連結… 1999年,龍(呂珍九 飾)為了追求一見鍾情的對象寒率(金惠奫 飾),向朋友借了無線電對講機。身處2022年的花紋(趙怡賢 飾)為了一項採訪作業,啟動了老舊的無線電對講機。「呼叫…呼叫…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月全食發生的夜晚,跨越了時空,奇蹟般地產生連結的龍和花紋,互相分享著他們的愛情和友情,彼此也漸漸累積特別的情感……
花路阿朱媽

花路阿朱媽

Ajoomma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1小時30分 溫馨 劇情
★ 問鼎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導演、最佳原著劇本四項大獎! ★ 代表新加坡角逐第95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 勇奪新加坡新片票房冠軍,台灣今年唯一上映新加坡電影! ★ 新加坡影史首部與南韓聯合製作劇情片! ★ 新加坡首部獲得韓國電影委員會資助的東南亞電影! ★【爸媽不在家】、【熱帶雨】知名編導陳哲藝領銜監製! ★ 實力派女星洪慧芳首挑大樑,勇敢演繹放飛自我的超狂阿朱媽! ★ 洪慧芳片中大秀四種語言,成為新加坡首位金馬影后入圍女星! ★【繼承者們】韓劇「父親專業戶」鄭東煥,詮釋迷人暖男大叔! ★【海岸村恰恰恰】刑警姜亨錫,變身兩光導遊,大秀流利中文! ★【德魯納酒店】呂珍九特別演出,肥皂劇男主角登場驚喜連連! ★ 國際媒體轟動好評!《富比士》:「令人印象深刻的導演處女作!」 ★ 勇奪東南亞劇本工作坊SEAFIC大獎! ★ 榮獲印尼BaliMakarya影展東南亞長片競賽最佳影片! ★ 風光入選香港亞洲電影節、釜山影展「新潮流」競賽單元! 人生就像韓劇,高潮總在意料之外 癡迷韓劇的新加坡大媽(洪慧芳飾演),生活樂趣是看韓劇,並草率地模仿韓語。適逢連休之際,原本滿心期待要跟兒子(包勛評飾演)赴韓旅行,沒想到卻被臨陣放鴿子,讓這趟旅行面臨取消危機。不過她為了夢想,更為了無法退錢的荷包著想,決定放飛自我,鼓起勇氣獨自踏上旅途。只是這場烏龍冒險,遠比想像中還要荒唐激烈。降落後還沒見到歐巴,一路上就都是神展開。不但被兩光導遊(姜亨錫飾演)丟包,還遇到熱心助人的保全大叔(鄭東煥飾演),甚至無預警捲入暴力事件,讓這場錯綜複雜的圓夢之旅,成為她自我覺醒的人生第二春…。
2017
07/07
上映
代立軍

代立軍

Warriors Of The Dawn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2小時10分 歷史 戰爭
 當王遺棄了國家,究竟誰能夠守護我們?   沒有錢、沒有權勢的平民,為了生活下去而選擇替擁有權勢的貴族參軍,這樣的人被稱為「代立軍」。1592年壬辰倭亂時期,宣祖為了躲避倭寇侵害,將年少時的光海君(呂珍九 飾)冊封為王世子,代立軍隊長土雨(李政宰 飾)為了保護王世子,賭上自己的性命努力奮鬥著,光海君也從懦弱膽小的世子,逐漸成長為能夠守護百姓的聖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