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04
上映
花木蘭

花木蘭

Mulan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電影,根據動畫劇情改編,戰場毋須分雌雄,集美貌與力量的巾幗英雄,描述中國女孩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中國女演員劉亦菲將飾演花木蘭。 迪士尼再次宣布真人版電影計畫,2020年推出《花木蘭》真人電影。電影將由《侏羅紀世界》編劇瑞克賈法與亞曼達席佛合力撰寫劇本,由《鯨騎士》紐西蘭女性導演妮琪卡羅執導,中國女演員劉亦菲將飾演花木蘭,甄子丹飾演恩師童將軍,李連杰飾演古代皇帝,傑森史考特李飾演入侵的外族敵軍可汗,鞏俐飾演反派外族女巫。安佑森(Yoson An)飾演陳洪輝一角。 《花木蘭》真人電影,改編自中國文學作品,描述勇敢的少女木蘭,女扮男裝,帶父從軍,英勇抵禦北方外族的侵略。真人版將先祖守衛象徵的木須龍,改動為中國祥獸鳳凰,喻難分雌雄。 當北方入侵者大舉來襲,華夏隨即陷入國族的安危,面對兵力短缺的情況下,皇上下令徵召民間每個家族必派一位壯丁從軍;身為花家長女的花木蘭,決定代替年老病衰的父親,女扮男裝投入軍旅生活。木蘭以鋼鐵般的意志,及過人的智慧,奮勇殺敵解救了國家,並為家族帶來榮耀,更讓自己成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士之一。
2017
05/19
上映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

The Zookeeper's Wife

上映日期:2017-05-1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安東尼娜是「華沙動物園」的 #園長夫人,所有動物都是她最親近的家人,平靜的日子卻隨著二戰德軍來襲而被破壞殆盡,許多摯友因為猶太人的身份被德軍抓走,面對滿目瘡痍的動物園及傷痛,她和先生決定挺身而出保護猶太人,他們夫婦倆冒著生命危險用各種名目將猶太人運出貧民窟,把他們藏匿在動物園的地下室裡。在德軍的監視下,他們該如何在進退兩難的困境中保全自己,並將猶太人偷偷運出城外,讓他們重獲自由。
2006
03/10
上映
北國性騷擾

北國性騷擾

North Country

上映日期:2006-03-1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當裘絲艾米斯(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飾)歷經婚姻失敗回到家鄉明尼蘇達州北部,成為一位必須獨力撫養兩個小孩的單親媽媽,於是她急需一份工作,而當地唯一的穩定工作就是當礦工。 礦場一直以來都為當地居民提供穩定工作,雖然工作辛苦,但是薪水卻很高,而且工作夥伴都成為在日常生活上互相扶持的好友,讓當地的家庭和社區變得更團結。但是一直以來都只有男人才能當礦工,而且鋼鐵公司以及社區的作風保守,想要改變現況非常困難。 裘絲的老朋友葛洛莉(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是礦場少數的女礦工之一,她鼓勵裘絲加入她的行列,到礦場幹粗活,而裘絲為了賺錢養家,也不怕做粗重並危險的工作,但是她和其他女礦工該如何面對男性同事的性騷擾卻是一項更困難的挑戰。 經濟不景氣,工作越來越少,所以男礦工不希望女人來搶他們的飯碗,況且他們認為女人根本就不應該來幹這種粗活。如果她們堅持要留下來,就得忍受來自男礦工的羞辱及騷擾,如果她們受不了儘管可以走人。 當裘絲挺身而出,為她和其他女礦工受到的可怕待遇發出不平之鳴,她不但慘遭礦場及鋼鐵公司資方修理,甚至得不到她的父母及其他女礦工的支持,因為她們深怕情況會因此變得越來越糟。就連她和葛洛莉的友情也受到嚴重考驗,而她父親對她的不滿也達到極限。當她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並為孩子們的未來著想,決定控告礦場及鋼鐵公司,她的私生活不但受到批判,就連她和小女兒和大兒子之間的關係也受到影響,因為她不堪回首的過去讓她成為眾矢之的,遭到各種蜚長流短的攻擊。 但是當全世界都不肯站在她這一邊的時候,仍然鼓起勇氣挺身而出,堅持她的信念,就算必須孤身奮戰也在所不惜。 【北國性騷擾】一片改編自真實故事,全片描述裘絲坎坷的人生以及艱苦的奮鬥,將她帶到她從來沒有想過的世界,並且激發了無數人的良知,成功打贏美國史上第一場性騷擾集體訴訟案官司。
2004
01/09
上映
鯨騎士

鯨騎士

Whale Rider

上映日期:2004-01-09 片長:1小時45分 溫馨 劇情
毛利人一直深信自己的祖先派凱亞,騎著鯨魚帶領族人來到紐西蘭的一座濱海小村莊。在一千多年的代代相傳之下,酋長都是由家中長子來繼承。 如今酋長的長子波魯朗伊,生下了一對龍鳳胎,可惜男嬰夭折,妻子也因為難產而不幸死亡,只留下了雙胞胎之中的女嬰,取名為“小派”。 她的父親在雙重打擊之下萬念俱灰,於是把她交給祖父母撫養,一個人離家遠去。她的祖父就是酋長柯洛,他拒絕接受小派繼承他的衣缽,甚至覺得小派的誕生為部落帶來不幸,不過她的祖母芙拉兒,倒不認為這是血脈的中斷,只覺得這個孩子迫切地需要愛。 後來,柯洛學會了如何愛這個孩子。當小派的父親波魯朗伊成為國際知名藝術家,闊別十二年再度返回家中的時候,柯洛希望每件事都可以迎刃而解,波魯朗伊會欣然地接受宿命,繼承他的衣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