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

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

Nemesis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人氣偵探社「涅墨西斯」突然之間委託案件急速下滑,天才助手美神安娜(廣瀨鈴 飾)、廢柴偵探風真尚希(櫻井翔 飾)只好跟隨社長栗田一秋(江口洋介 飾)搬到更小型的事務所。然而禍不單行,安娜每個晚上都被惡夢纏身,接連目睹好友們相繼慘死,同時她也發現風真的形跡愈來愈可疑。某天,一位自稱「窗」的男子出現在安娜眼前,他正是多次出現在安娜夢裡的神祕人。為了避免夢中的慘劇成真,安娜不得不向曾經的宿敵菅朋美(橋本環奈 飾)尋求協助,安娜能斬斷這一連串的惡夢嗎?風真難道真的是背叛者嗎?錯綜複雜的事件背後真相究竟是什麼? 超過1700萬觀眾收看的超人氣日劇終於登上大銀幕,導演由曾執導【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聖地X】等懸疑電影佳作,同時也是電視劇總導演的入江悠擔任。並找來【非關正義】系列原著作者秦建日子操刀劇本。集結原班豪華卡司:廣瀨鈴、櫻井翔、江口洋介、勝地涼、中村蒼、大島優子、橋本環奈、真木陽子、上田龍也等,將無法在電視劇裡描繪出來的巨大謎團,華麗搬上大銀幕,帶給觀眾伏筆滿滿的99分鐘!
2023
02/03
上映
天間莊三姊妹

天間莊三姊妹

Three Sisters of Tenmasou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老字號的旅館「天間莊」位於天界與人間的交界,有著依山傍海的美景。當肉身處於瀕死狀態,死神會引導迷惘的靈魂來到天間莊稍事休息,再決定是要心無罣礙地離開或是重返人間了卻心願。天間莊的老闆娘惠子(寺島忍)還無法忘記拋家棄子的前夫,因此每天都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她和大女兒(大島優子 飾)及二女兒(門脇麥 飾)一起打理旅館,提供遊蕩的靈魂們一個暫時的棲身之處。某天,一名少女因為在人間遭遇交通事故而陷入了昏迷,她在死神的引導之下入住天間莊,沒想到這位女子居然是她們同父異母的小妹…並提出了希望在天間莊工作的要求…
2022
09/23
上映
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

我想被高中女生殺死

To Be Killed by a High School Girl

★改編自《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兔丸的獵奇多重人格題材同名漫畫原作,完美犯罪卻有著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 ★導演城定秀夫繼調教系BL漫改作品《性之劇藥》後,又一大膽驚艷的漫改新作,絕對震撼大銀幕 ★《大叔之愛》人氣男星田中圭再次挑戰特殊癖好的暗黑系人格角色,加上《紙之月》大島優子等一票實力派女子演員加持演出,對手戲的張力讓人喘不過氣 ★禁忌的絕對犯罪,超乎你的常識與想像,高中教師的奇特慾望滿足!? 籌備九年的自殺計畫,夢想即將完美實現… 34歲的歷史老師東山春人,是個有「自我暗殺愛好」的人,為此他放棄了擔任臨床心理師的目標,進而成為一位高中教師。在被調到著名的二鷹高中任教後,憑著他英俊的外表,溫暖和善的個性,很快就擄獲了一群女學生的芳心,然而春人卻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他想被一名漂亮的女高中生殺死。春人對這個奇怪的慾望感到極度癡迷,為了按照他的完美犯罪計畫,他開始接近四名獨特又漂亮的女高中生。春人籌備九年,只為了順利死在女生中生手中,同時不讓學生因為自己的慾望而伏罪,在這四位女高中生中,誰會成為成功殺害春人的人呢?而她是否又能全身而退?學校慶典當日,班級戲劇表演開始時,這個禁忌的計畫也將拉開序幕…… 此片改編自《帝一之國》作者古屋兔丸的獵奇多重人格題材同名漫畫原作,完美犯罪卻有著出人意料的驚人結局。更找來天才導演城定秀夫,繼調教系BL漫改作品《性之劇藥》後,挑戰執導又一大膽驚艷的漫改新作,絕對震撼大銀幕。卡司也聚集了《大叔之愛》人氣男星田中圭,挑戰有特殊癖好的暗黑系人格角色,加上《紙之月》大島優子等一票實力派女子演員加持演出,對手戲的張力讓人喘不過氣,究竟計畫會如何發展?是否會成功實現?都讓人在觀影過程中目不轉睛。超乎你想像的完美犯罪、高中老師的奇特慾望滿足,《我想被女高中殺死》有著驚人計畫,卻也帶來意想不到的翻轉結局。
2022
04/29
上映
鳶

Tonbi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 重松清同名小說繼電視劇後,躍登大銀幕! ★ 不擅表達的父親,用他最大的愛,將我養育成人 貪杯愛玩的貨運司機安男(阿部寬 飾),在得知深愛的妻子懷孕時,儘管表面不動聲色,內心卻狂喜不已,下定決心要當個好爸爸!對於從小失去父母的他而言,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是畢生最大的心願。兒子小旭(北村匠海 飾)的誕生為安男的人生帶來嶄新的曙光。然而,好不容易到來的幸福,卻在妻子意外身故後被打碎。意志消沉的安男在街坊鄰居們的激勵與幫助下,終於決心振作,好好將小旭拉拔長大,為了不讓小旭內疚,安男對他說了一個漫天大謊。時光流逝,成績優異的小旭想要報考東京的大學,這意味著父子即將分隔兩地…望子成龍卻不擅表達情感的安男,只好對兒子說出「在你成為獨當一面的大人之前,都不准回來」,並將小旭趕出家門。多年後,父子倆終於久別重逢,關於當年小旭母親逝世的真相,也隨之浮出檯面。 重松清暢銷感人的原著小說接連於2012年NHK、2013年TBS改編成日劇!先後由演技派紅星堤真一搭配池松壯亮,以及內野聖陽搭配超人氣男星佐藤健分別飾演父子檔!眾所期待的電影版由瀨瀨敬久執導,找來日本奧斯卡影帝阿部寬,攜手新生代男星北村匠海,重新演繹劃時代的感動。
2022
01/21
上映
說不出口的愛

說不出口的愛

All the Things We Never Said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如果當時說出口,一切是否能挽回… 個性含蓄沈默的厚久(仲野太賀 飾),為了讓心愛的妻子奈津美(大島優子 飾)及可愛的女兒過好日子,放棄了他和兒時好友武田(若葉龍也 飾)的音樂夢,努力不懈的工作著,他認為即使犧牲了自己的夢想,可以讓心愛的人幸福一切就值得了,但卻因為一次工作早退,回到家後目睹了妻子與別的男人偷情,他看似平淡幸福的家庭即將掀起了一場風暴,三人的關係也產生了微妙的變化。為什麼背叛,是因為不愛了,還是以為不被愛了?為什麼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口,但說不出口的愛,是不存在的嗎?石井裕也再以擅長的沉澱詩意,描繪現代都市男女的寂寞與疏離。 「B2B ( Back to Basics )」電影計畫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與天畫畫天影業策劃,主張回歸電影本質,以「愛情征服一切」作為主軸,邀請六位亞洲導演共同創作,包括台灣的蔡明亮導演參與其中。而橫掃國際獎項的知名導演石井裕也,以《說不出口的愛》率先出擊,以細膩的視角,刻畫友情、愛情與家庭關係,描繪人際間的微妙變化。以動人的主題曲和演員精湛演出貫穿全片,呈現都會男女壓抑情感,觀照社會幽暗面向。
2015
05/29
上映
紙之月

紙之月

Pale Moon

巨款在盜領瞬間獲得快感,慾望在不倫戀中揮霍澎湃 原本在銀行兼差,後來順利考上約聘職員的平凡主婦梨花(宮澤理惠飾演),由於工作細心又體貼,深得上司與客戶的信賴。對於自己能分擔家計,也讓梨花感到頗有成就,不過遲鈍又大男人主義的丈夫(田邊誠一飾演)卻對此事不置可否。無法得到愛人肯定,加上婚姻早就缺乏激情,梨花感到生命如同死水般絕望不已。 一次偶然邂逅,讓她認識了稚氣未脫的男大生光太(池松壯亮飾演)。塵封已久的心底悸動,加上對逃離婚姻枷鎖的渴望,驅使她展開一場走鋼索般的不倫之戀,甚至鋌而走險盜用銀行鉅款,只為解救欠下大筆學貸的年輕愛人。一次次越界所激起的漣漪,終使她沉入慾望的漩渦;在蒼白如紙的月色照耀下,她能否逃離這場金錢所砌起的浮華幻夢?人生齒輪出現微妙的運轉偏差,最後竟迎來讓人驚愕不已的結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