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6/07
上映
地球過後

地球過後

After Earth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1小時40分 科幻 動作
地球毀滅的一千年後,人類被迫離開地球遷往諾瓦星球(Nova Prime)定居。傳奇艦長西佛雷吉(威爾史密斯飾)剛從銀河系完成任務,準備返家照顧久未謀面的13歲兒子奇泰雷吉(杰登史密斯飾)。 一場行星風暴卻摧毀了他們的太空船,雷吉父子被迫緊急降落面目全非而充滿危險的地球。奇泰因父親西佛重傷臥倒於座艙奄奄一息,必須盡快修復飛船與勇敢跨越未知領域發出求救訊號,同時,他也必須面對已在地球上進化的各種可怕生物以及兇猛的外星怪獸......從小即渴求與父親一樣勇敢的奇泰,如何衝破父子間的隔閡化解致命困境,找到回家的路?
2012
05/23
上映
MIB星際戰警3

MIB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上映日期:2012-05-23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睽違十年,全球票房超過11億美金的《MIB星際戰警》系列電影,斥資2.5億推出3D版第三集!除威爾史密斯、湯米李瓊斯老搭檔再次出招,喬許布洛林也加入黑西裝陣線。 15年來,MIB探員J〈威爾史密斯飾〉經歷過各種詭異的遭遇,與無數醜八怪異形交手。不過,他卻一直無法參透沉默寡言的K探員〈湯米李瓊斯飾〉難以捉摸的心思。 如今眼前迫切的危機,不但直接威脅到探員K性命,還關係著人類未來的存亡。然而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回到過去,重寫歷史,阻止已經發生的危機。 而牽動一切危機的關鍵,就是找到探員K那段深藏多年、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探員J找到了"Young版"探員K(喬許布洛林飾),兩人再次攜手扭轉未來。 本片也延續前作特色,藉著時空倒敘的情節不忘大開60年代巨星的玩笑,例如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擔任MIB的臥底、暗示藍調搖滾天后珍妮絲賈普林是外星人,連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都被說成來地球尋歡的外星禽獸。 而一向愛搞怪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也繼麥可傑克森之後,成為第二位在MIB系列電影客串演出外星人的美國歌手,其他飾演外星人的巨星還包括小賈斯汀、貝克漢、提姆波頓、姚明、小野貓主唱等。
2009
02/06
上映
七生有幸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上映日期:2009-02-06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班〈威爾史密斯 飾〉是個神祕的男子,因為一個秘密的理由,他必須選擇了七個陌生人,並運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徹底改善這七個人的人生處境和命運。但在過程中,他意外愛上了其中一個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子艾蜜莉〈蘿莎里奧唐森 飾〉;而艾蜜莉的出現,不僅打亂了的秘密計畫,更將揭開這些行動的背後,班企圖隱藏的秘密真相…。
2008
07/01
上映
全民超人

全民超人

HANCOCK

上映日期:2008-07-01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動作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2007
12/14
上映
我是傳奇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但他也無法遏阻毀滅性病毒的侵襲。羅伯奈佛成為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三年時間過去了,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倖存者,但卻渺無音訊。 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夜襲的變種人,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但他知道,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2007
02/28
上映
當幸福來敲門

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可以說是【永不妥協】的男生版。故事描述一個單親爸爸,因為事業失敗窮途潦倒到無家可歸,卻還得擔起撫養兒子的重擔。為了兒子的未來,他重新振作,處處向機會敲門,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專家。而過程中支持他咬緊牙關的最大動力,除了寶貝兒子外,就是他始終相信:只要今天夠努力,幸福明天就會來臨…
2005
02/25
上映
全民情聖

全民情聖

Hitch

上映日期:2005-02-2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Hitch (2005) - Trailer
威爾史密斯這次飾演一位愛情專家,提供專業的意見給不知所措的都會單身男子,從第一次約會到婚禮規劃都一手包辦,讓這些長相抱歉的歐基桑,可以釣到漂亮的年輕辣妹。他的辦法一向無往不利,直到他自己成了男主角,愛上了美麗的八卦報記者,所有的招數竟通通都失靈,讓他深刻的體會:談戀愛,不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2004
10/08
上映
鯊魚黑幫

鯊魚黑幫

Shark Tale

奧斯卡是條胸懷大志,但光說不練的小魚,他那張油嘴滑舌的大嘴巴也為他惹上不少麻煩。連尼是一隻與眾不同心地善良的大白鯊,他有一個大秘密,原來他是素食者。當奧斯卡撒了一個漫天大謊,讓他成為海底大英雄,而連尼的秘密曝光,害他成為鯊魚黑幫的逃兵,這兩個八竿子也扯不上關係的怪ㄎㄚ,卻意外成為一對最佳拍檔。
2004
07/30
上映
機械公敵

機械公敵

I, Robot

西元2035年,美國USR公司發展出頂級機器人「NS-5自動化家事助手」,全美機器人即刻呈現三倍數成長,平均每5人就配備1個機器人。NS-5擁有強化耐久鈦金屬外殼,可執行各種任務,從保母、廚師、快遞、遛狗到會計家庭收支,無所不能。不料,此刻驚傳機器人發明家阿佛列朗寧博士慘遭NS-5機器人謀殺的駭人消息。人類被迫重新面對以生命信任的機器人,但是,機器人值得人類信賴嗎? 芝加哥警探史普納(威爾史密斯飾)喜歡老式打扮,懷念過去那個簡單的時代。他厭惡科技和機器人,卻身處由科技和機器人組成的世界。他積極投入調查朗寧博士的謀殺案,偏偏奉派和他搭檔的機器人心理學家蘇珊卡文博士(布麗姬莫納罕飾)崇尚邏輯、科學,喜歡機器人勝過人類。他們各自堅持的信念,即將把他們逼上危險之路,因為人類和機器人,都沒有他們想像的簡單……
2003
07/31
上映
絕地戰警2

絕地戰警2

Bad Boys 2

上映日期:2003-07-31 片長:2小時26分 喜劇 動作
麥克 (威爾史密斯飾)與馬可士(馬汀勞倫斯飾)自從上次合作後,兩人不但是最佳拍檔,更成了如親人般的好友。這次他們被指派的任務是調查邁阿密當地一家高科技公司,而兩人也意外查訪出一件即將發生在邁阿密的驚人犯罪計劃。 原來作惡多端的犯罪首腦想要獨吞所有邁阿密毒品交易市場,因此著手策劃一項血洗邁阿密的陰謀。但此同時,麥克因為想追求馬可士的妹妹希德而與馬克士鬧得不可開交,兩人無法合作的結果,不但會影響到整個邁阿密,同時也會將無辜的希德牽扯進去. 這一對最佳拍檔要如何度過考驗他們友誼和辦案能力的重重難關,再度攜手合作,打擊犯罪?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