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7/12/14

2007
12/14
上映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上映日期:2007-12-14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1589年,伊莉莎白一世(凱特布蘭琪飾)統治英國將近30年,卻仍然受到王室成員背叛的威脅。這時位於對岸的歐洲諸國由西班牙國王菲利浦二世(荷帝莫拉飾)正率領一股天主教基本教義派的風暴襲捲歐洲。 菲利浦二世仗著羅馬教廷宗教大審判的撐腰,以及西班牙在海上所向無敵的艦隊,對伊莉莎白一世及她統治的英國造成不容忽視的威脅,因為當時英國的國教已經改為基督新教,因此西班牙國王菲利浦二世一心想要讓伊莉莎白一世這名異端女王下台,讓英國重返羅馬天主教廷的榮耀。伊莉莎白一世為了捍衛英國,不惜和勢力強大的菲利浦二世展開大戰,同時又不自主地愛上平民身份的華特羅利(克里夫歐文飾),這段不可能有結果的戀情讓伊莉莎白一世身心備受煎熬。她為了讓華特羅利待在她身邊,故意鼓勵她最寵愛的侍女貝絲(艾碧蔻妮希飾)和他交往。但是她的這種做法也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因為她必須眼睜睜看著自己心愛的男人和她的侍女發展親蜜關係。 伊莉莎白女王深深受到相貌堂堂、熱愛冒險的華特羅利的吸引,對她來說,他不只是在心與靈上和她契合的對象,也代表了她從未嚐過的自由。但是她受限於英國王室的傳統,不能與平民百姓交往,只能抱著破碎的的心靈,被迫在成為一國之君和一個女人之間做出抉擇。正當伊莉莎白一世蓄勢待發,準備和西班牙展開大戰的同時,她最信任的國務大臣法蘭西斯沃辛漢也繼續運用他高超的政治手腕,鞏固伊莉莎白一世絕對的權力。沃辛漢透過綿密複雜的情報網,揭發一場企圖推翻英國王位的暗殺行動,而且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其中一名叛亂份子竟然是伊莉莎白的親表妹,蘇格蘭女王瑪麗斯圖亞特(兩度奧斯卡獎入圍者珊曼莎摩頓飾),而他不知不覺正將英國帶向毀滅之路。
我是傳奇

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但他也無法遏阻毀滅性病毒的侵襲。羅伯奈佛成為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三年時間過去了,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倖存者,但卻渺無音訊。 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夜襲的變種人,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但他知道,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亞馬遜悲歌

亞馬遜悲歌

End of the Spear

★影壇繼【阿波卡獵逃】後又一原始部落絕滅傳奇 ★全美首週票房破億台幣話題鉅作 ★真人真事改編,深入亞馬遜邊陲地帶實地考察拍攝 根據人類文明開拓史上真實血淚故事改編,五十年前,有一批虔誠的傳教士進入蠻荒叢林地區,希望將上帝的福音傳遞到這裏,然而迎接他們的只有清晰的敵意和銳利的長矛。 1956年,五名立志將上帝之名傳播到蠻夷之地的傳教士,奈特(查德艾倫飾)、吉姆、皮特、艾迪和羅傑拋棄了在美國的舒適安逸生活,乘飛機進入厄瓜多爾的原始叢林,希望能夠向當地尚未開化的印第安部落瓦歐達尼族(Waodani)族土著宣講福音,然而不幸的是,他們幾乎剛剛踏上這個部落的領地,就被手持長矛的印第安人殺害。    明卡亞尼是瓦歐達尼部落的勇敢戰士,他目睹了幾位傳教士被殺害的整個過程,也看到他們雖然手持槍械卻始終未扣扳機,直到被害前也堅決不放棄自己的信仰,戰鬥結束之後,明卡亞尼找到傳教士的遺物,並期待著能夠再見到這些外面世界來的人,以便有機會解開自己心頭的這些疑惑。    兩年後,其中兩位傳教士的妻子和妹妹來到厄瓜多爾的熱帶雨林,心懷她們所愛之人的遺志,前仆後繼向部落居民繼續宣傳福音,在這裏她們再次遇到已經成為部落頭目的明卡亞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