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鐵達尼號 25週年重映版

鐵達尼號 25週年重映版

Titanic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3小時14分 愛情
鐵達尼號(Titanic)是20世紀最著名的巨大豪華郵輪,當時被稱為”夢之船”故事講述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在贏得牌局的賭注(鐵達尼號船票2張)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美國)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凱特溫絲蕾 飾),兩人的愛苗也在相處下逐漸滋長。 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在此時陷入空前危機。一座巨大冰山逼在眼前,鐵達尼號與冰山正面撞擊!巨大船身斷成兩半,災難逃生震憾動容…眼見逃生無望,為了拯救蘿絲,傑克犧牲了自己,臨去前告訴蘿絲”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
2020
12/11
上映
求婚好意外

求婚好意外

Happiest Season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聚餐上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演)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自己和親友勇敢說愛?同時又不毀掉完美的聖誕假期?
2015
05/08
上映
總統遊戲

總統遊戲

Big Game

本片是《聖誕壞樂》導演賈馬里赫蘭德最新作品,片中顛覆了小孩與大人在真實社會中的定位,使用了不少特別的慢動作剪接手法,影片在芬蘭雪景實地拍攝。 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與落難總統相遇的青少年,不僅要挺身相救保護他免於追殺和挾持,更希望以此證明自己的能力。 出身於芬蘭的歐斯卡里必須像祖先、爸爸及其他男孩一樣,以在諾大的芬蘭森林中平安地度過一天一夜的方式,接受成年禮的洗滌,並帶回自己的狩獵品當作已成年的證明。但是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下,他卻遇上了美國總統的座機「空軍一號」遭擊落,青少年與美國總統這兩人不僅要在險惡的環境下攜手合作共同生存,更要躲避恐怖份子的追殺並且尋求協助,安然地度過這驚險的24小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