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妖怪圖鑑

GHOST BOOK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53分 冒險 劇情
★ 改編自齊藤洋原著、宮本悅美作畫之超人氣系列童書 ★《鎌倉物語》導演 山崎貴 帶你前往奇幻的「鬼怪圖書世界」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鎌倉物語》製作團隊打造奇幻鉅作 ★《小偷家族》《約定的夢幻島》天才童星 城檜吏 領銜主演 ★「國民女神」新垣結衣 婚後首部電影作品 ★「國民弟弟」神木隆之介 化身神秘二手書店店主 ★ 釘宮理惠、下野紘、杉田智和、大塚明夫等,超強聲優陣容獻聲 ★「全能才子」星野源 獻唱為電影打造的主題曲 ★ 絕對不能翻開這本書……。 「你有想實現的願望嗎?」在學校流傳有一種神祕的小妖怪,會來到夜晚沉睡的孩子枕邊輕聲耳語。無論如何都想實現願望的一樹(城檜吏 飾)等人,被傳聞中的小妖怪引導,決定要找出「妖怪圖鑑」。他們和瑤子老師(新垣結衣 飾)在有著可疑的店主(神木隆之介 飾)、像迷宮一般的二手書店得到了圖鑑,當他們踏出書店,外面卻已不是他們所知道的那個世界…。一樹他們借助知道圖鑑祕密的圖鑑小子(釘宮理惠 配音)之力,展開一場拚上性命的試煉…。
2018
08/10
上映
Re: Born 重生之鬼

Re: Born 重生之鬼

Re:Born

上映日期:2018-08-10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日本武打男星坂口拓 X 《晝顏》齋藤工 X 《潛龍諜影》系列名聲優大塚明夫夢幻共演。 《圖書館戰爭系列》動作指導下村勇二 X 「零距離戰鬥術」發明者稲川義貴打造本格派格鬥技電影。 國防軍演習場發生了一起特殊訓練部隊遭到殲滅的慘案。 在石川縣加賀市擔任便利商店店員的黑田敏郎(坂口拓 飾),有一段神祕的過往。與小女孩早智(近藤結良 飾)一起生活的他,不斷壓抑心中的暴力衝動,只想謹慎安穩地度日。 某日,他所住的鎮上發生了一起匪夷所思的殺人案件,那是被稱為「幽靈」的神祕男子(大塚明夫 飾),對敏郎所發出的警告。原來敏郎曾效忠於一支強大的特殊傭兵部隊,然而,他卻親手摧毀了這個組織,僅留下為了幫助敏郎而身負重傷的健二(齋藤工 飾)和指揮官「幽靈」。誓言對敏郎展開復仇的幽靈,帶著特殊部隊前來追擊,被迫重操舊業的敏郎,一一解決找上門的殺手們。面對來勢洶洶的幽靈與其軍團,孤立無援的敏郎將迎來怎樣的最終決戰?
2017
05/05
上映
攻殼機動隊1995

攻殼機動隊1995

Ghost in the Shell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23分 動畫
★ 動畫鬼才押井守操刀 【攻殼機動隊】1995年電影版 全新數位修復回歸大銀幕 ★ 2017真人版《攻殼機動隊》原形動畫電影 ★ 啟發電影《駭客任務》 史蒂芬史匹柏、詹姆斯柯麥隆等好萊塢大導讚不絕口的經典神作 ★ 爛番茄網站 95 % 高分 全球影評盛讚動畫史上最前衛的電影之一 ★ 金馬獎提名配樂大師 川井憲次 精心打造瑰麗詭譎的奇幻樂風 在2029年的日本「新港市」,打擊新型態科技犯罪的特殊部隊「公安九課」由生化人草薙素子率領其他隊員,因一起凶殺案開始追查神祕的駭客「傀儡師」,傀儡師能透過網路入侵人腦,竄改被害人的記憶。在查案的過程中,公安九課不僅發現傀儡師並非人類,更揭發了駭人的秘密,其中牽扯的不只是日本政府,還有草薙的未來……。
2017
03/03
上映
虐殺器官

虐殺器官

Genocidal Organ

第29屆東京國際影展觀摩影片,SF迷引頸期盼,天才科幻小說作家伊藤計劃成名作。櫻井孝宏、中村悠一、梶裕貴配音。 塞拉耶佛發生一場突如其來的核爆,造成地球表面產生了一個巨大坑洞,幾個曾經被神秘公司援助過的國家竟然因此發生了大規模的暴動與屠殺事件。而美國特殊情報部隊的克拉維斯,在追查這些腥風血雨的同時,發現一名神秘的美國人約翰‧保羅疑似參與其中,也意外地得知「虐殺器官」的存在,因而開始找尋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