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25
上映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

Little Mermaid

海底王國川頓國王最年幼且最不受拘束的女兒人魚公主愛麗兒,對於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滿了好奇,並終於在浮出海面上時,拯救遭遇船難的人類王子亞力克王子,並愛上了瀟灑帥氣的他。即使人魚被禁止與人類來往,愛麗兒仍決定聽從她內心的渴望、與邪惡的海洋女巫烏蘇拉達成必須付出代價的交易,讓她有機會體驗陸地上的生活。但這項協議同時也讓她的生命和她父親的王位暴露於危險之中……。
2019
02/01
上映
愛‧滿人間

愛‧滿人間

Mary Poppins Returns

時隔54年,迪士尼重金打造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的續集《愛‧滿人間》,在今年耶誕節,帶來更多動人的歌舞和溫暖的故事情節。《芝加哥》導演羅伯馬歇爾執導,愛蜜莉布朗、林曼努爾米蘭達、梅莉史翠普、柯林佛斯主演。 大蕭條時期的倫敦,人心惶惶,處處可見蕭瑟寂寥,班克斯一家更是壟罩在低氣壓之下,三個孩子因為喪親之痛,鬱鬱寡歡,父親麥可班克斯束手無策,就在他幾乎失去所有希望的時候,神奇的魔法從天而降,麥可兒時的褓母瑪莉包萍驚喜現身!瑪莉開朗樂觀、充滿活力,還有許多古靈精怪的主意,而她的出現,彷彿是一道清新曙光,讓低迷許久的麥可和三個孩子,有機會走出陰霾傷痛,找回笑容重新去愛。 《歡樂滿人間》是1964年由華特迪士尼先生製作及發行的歌舞作品,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P‧L‧卓華斯的同名小說,電影發行後廣受好評,獲得13項奧斯卡提名、贏得其中5項大獎,是迪士尼影業至今獲得最多提名、最多得獎的作品。女主角茱莉安德魯絲以本片一炮而紅,不但抱回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更開啟她輝煌燦爛的演藝生涯。半個世紀後,以《穿著Prada的惡魔》走紅、能演又能唱的英國女星愛蜜莉布朗,接下茱莉安德魯絲的重擔,演出世界上最富盛名的褓母瑪莉包萍,而1964年《歡樂滿人間》的男主角迪克凡戴克,也將驚喜現身客串。
2015
02/18
上映
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劇情
本片由《芝加哥》及《神鬼奇航:幽靈海》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和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攜手製作,集結了梅莉史翠普、強尼戴普、克里斯潘恩、安娜坎卓克和艾蜜莉布朗特等卡司。 改編自東尼獎得獎音樂劇,結合《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和《長髮公主》四個格林童話,發展出全新的故事。童話中的主人翁一起踏入黑森林冒險,還要提防會魔法的女巫。影片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探討願望成真的代價。 充滿魔力的音樂劇,由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的太太﹝艾蜜莉布朗特飾演﹞開場,為了組成家庭,他們向會施法術的女巫﹝梅莉史翠普飾演﹞求助,以換得解藥,這四樣物品是「如牛奶般雪白的乳牛」、「如鮮血般鮮紅的斗蓬」、「如玉米般黃的長髮」以及「如黃金般純的鞋子」。 於是他們到黑森林中冒險,一路上遇到了灰姑娘﹝安娜坎卓克飾演﹞、傑克、長髮公主、小紅帽、還有惡名昭彰的大野狼﹝強尼戴普飾演﹞,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2011
05/18
上映
神鬼奇航4:幽靈海

神鬼奇航4: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上映日期:2011-05-18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自從在世界的盡頭,大家各奔前程後,巴船長以為自己偷走了黑珍珠號而得到了藏寶地圖,殊不知傑克船長早就搶先一步,將藏寶地圖偷走,自己划著小船朝著傳說中的不老之泉前進,但就在傑克船長即將抵達的航程上,傑克發現了令人畏懼的景象,所以決定臨時回頭。但各方人馬都以為傑克到過不老之泉,紛紛要活逮傑克,讓他引領自己的船艦前進不老之泉。 傑克的舊情人女海盜安潔莉卡(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綁架了傑克,要傑克為他的父親,也就是大家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找尋到不老之泉。黑鬍子船長精通巫術,使用巫術讓他的船艦活過來,而他的船員全都是用巫術控制的僵屍海盜。黑鬍子船長因為深信他即將大限已到的預言,必須要找到不老之泉來維持不死之身。但他們並非唯一要找不老之泉的人。 傑克船長的死對頭巴船長受聘喬治國王的私人尋寶隊,為但除了幫喬治國王找到不老之泉,巴船長更盤算著一場為了他失去的船艦、以及他的右腿的報復計劃。 一場爭奪尋找不老之泉的旅程即將展開,找到不老之泉是一回事,但要解開不老之泉的秘密才是真正的難題,到底誰會最先抵達?誰得到這個能長生不死的寶物?就讓我們跟著神鬼奇航一起航向幽靈海吧!
2010
02/26
上映
華麗年代

華麗年代

Nine

上映日期:2010-02-26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芝加哥】導演最新歌舞鉅片 ★問鼎奧斯卡熱門強片 ★影帝影后眾星雲集,精采可期 改編自義大利名導費里尼的名作【八又二分之一】,故事敘述電影導演Guido在製作新片的時候文思枯竭,非常苦惱,但是他發現他最大的問題是”女性關係”,他周旋在眾多女性之間,包括他的太太、情婦、謬思女神以及他死去的母親。
2006
01/13
上映
藝伎回憶錄

藝伎回憶錄

Memoirs of a Geisha

上映日期:2006-01-13 片長:2小時22分 愛情 劇情
本片描繪在二次世界大戰的日本,一段藝伎與富商間不被允許的戀情。除揭露神秘的藝伎風情,更探索她們壓抑卻瘋狂的內心世界。本片根據亞瑟‧高登暢銷名著【藝伎回憶錄】改編,以章子怡飾演的小百合的一生,敘述日本藝伎面對生活的無奈、時而複雜時而空虛的內心世界、甚至彼此勾心鬥角的爾虞我詐。而全片更以華麗的藝伎生涯,編織出一段充滿異國風情、動人心弦又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是最被看好問鼎2006年奧斯卡獎的超級鉅片。
2003
03/14
上映
芝加哥

芝加哥

Chicago

1920年代的芝加哥歌舞廳是爵士、歌舞、犯罪、狂歡縱飲和男歡女愛的天堂。 蘿西(芮妮齊薇格飾)是一位滿懷憧憬、熱切渴望成為閃耀巨星的平凡女子,她在得知自己僅存的摘星願望被情夫無情地利用後憤而殺死了他,自己也琅璫入獄加入女囚的行列,就如同尚未來得及躍昇就殞落的星辰一般。 就在此時,她在獄中巧遇歌舞廳紅牌薇瑪(凱薩琳麗塔瓊斯飾),薇瑪因手刃背叛自己的丈夫而淪為階下囚,但她始終不放棄任何重回舞台的希望,而這一切都得靠聰明狡獪的律師比利(李察吉爾飾)來成全。 芝加哥名律師比利向來擅於煽動媒體、興風作浪,而這般高明的愚眾魅力,也讓他的辯護立於不敗之地;而蘿西和薇瑪,這兩位原本命運殊途卻在此時同樣身陷囹圄的美麗女子,將不約而同地受到強烈成名慾望的驅使,為自己重臨舞台的僅有希望而爭奪比利,一場註定要鋒芒畢露、豔光四射的雙姝競妍劇碼於是由此二人間展開。 比利接下蘿西的案子,他打算在把刑案當成日常娛樂的芝加哥都會裡,再次讓聲名狼藉的女囚一夕間幻化為無辜受害者與眾人傾慕的對象,同時蘿西也將面臨薇瑪的妒忌和從中阻撓。在經過一番與傳媒的週旋後,比利是否真能順利捧紅蘿西? 並在交織著謊言犯罪、詭計貪婪、矯情虛榮、通姦敗德的芝加哥名流社會中替她開啟一扇通往舞台大放異彩的成名之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