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販愛天堂

販愛天堂

Mascarade

上映日期:2023-03-24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愛情
★ 第75屆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第24屆里約熱內盧國際影展好評入選 ★ 上映首週勇奪法國新片票房冠軍!票房更勝《阿姆斯特丹》、《親密》 ★ 凱薩獎影帝影后齊聚同台!影帝皮耶尼內、影后伊莎貝艾珍妮、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精湛過招紙醉金迷的上流冒險 ★ 《美好拾光公司》名導X奧斯卡最佳影片《樂動心旋律》製片X威尼斯金獅獎《正發生》攝影師,聯手打造犯罪愛情鬼才新作 欺騙你的情感,是我紙醉金迷的的日常… 一場摩托車車禍後,原本意氣風發的舞者阿德里安的職涯被迫斷送。他在法國蔚藍海岸自暴自棄地虛度光陰,同時被過氣的電影明星瑪莎包養著。當阿德里安遇見迷人的美女瑪格時,他的生活產生了天翻地覆的巨變。瑪格是一個為了詐騙的刺激感以及操縱情感而活的女人。他們夢想過上更好的生活,於是為了錢制定了一個邪惡計畫:他們要設下一個十惡不赦的愛情陷阱!於是一場人人各懷鬼胎、戴上假面具的化裝舞會即將上演…。
2019
06/21
上映
別問我是誰

別問我是誰

Who You Think I Am

上映日期:2019-06-21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2019柏林影展Gala Premiere,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懸疑小說,時下網路約會熱門話題。 「你愛上的,是哪個我?」 「24歲,褐髮少女,克拉拉…」已屆中年又離婚,不甘寂寞的克萊兒,在臉書上創造了一個假帳號,只為窺探她的約會對象魯多,卻意外跟魯多的好友亞歷克斯成為臉友。透過曖昧的文字傳情,兩人意外迅速地陷入熱戀,亞歷克斯忍不住提出想要見「克拉拉」一面的要求,克萊兒只好百般推託,只為了在美好假象裡多待一秒鐘…隨著慾望與遐想的相互糾纏,克萊兒開始失去網路世界的掌控權,當真相揭曉,謊言的代價有多大?克萊兒是否能夠承受這一切? 本片改編自法國知名作家卡蜜兒羅杭同名暢銷懸疑大作,結合時下討論度最高的網路約會議題,不僅精彩描繪網路交友當事人的心理層面,也針對社會對於性別、年齡與外貌不同程度的歧視與刻板印象提出控訴,電影更找來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法國新生代小鮮肉弗朗索瓦西維爾擔綱主演,姊弟戀的狂愛組合絕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2017
02/17
上映
我是妳的眼

我是妳的眼

Heartstrings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1小時29分 愛情 劇情
《貝禮一家》X《愛情的模樣》 樂來越萌的愛情故事 榮獲杜拜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 入選蘇黎世影展特別放映 入選法國Sarlat電影節特別放映 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點字之心》 《我是妳的眼》(Heartstrings)描述十二歲的瑪莉是前途無可限量的大提琴神童、卻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她的視力逐漸退化,有可能會完全失明。瑪莉的父母想送她到視障學校,好讓女兒受到完整照料,但瑪莉一心想通過音樂學校入學考試,繼續精進琴藝;一旦就讀視障學校,多年努力都將化為泡影。無計可施之下,瑪莉決定隱瞞病情,但視力不佳的她無法獨力通過考試,於是轉向同班同學維多求助。一直暗戀著瑪莉的維多,漸漸成為瑪莉的雙眼。他們能瞞過所有人保守秘密嗎?逐漸失去光明的瑪莉,又要如何重新看到亮光?
2008
07/18
上映
夏日時光

夏日時光

SUMMER HOURS

上映日期:2008-07-18 片長:1小時42分 溫馨 劇情
分別居住在紐約、巴黎、中國大陸的三兄妹,因為母親驟然離世而重新聚首。當他們回到母親曾經生活數十年的小屋時,才赫然發現看似平凡的小屋裡,竟然處處都充滿藝術奇蹟。藉著這次機會,分離許久的三兄妹重新找回兒時的回憶,也重新發現生命的意義,這時他們終於明白,母親所留給他們的,不只是一棟小屋,也不只是小屋中的許多藝術品,而是一種觀看世界的眼光,還有彼此即使相隔天涯海角,也難以切斷的深厚親情…。
2006
12/22
上映
他和她的男人

他和她的男人

The Man of My Life

上映日期:2006-12-22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仲夏時光如夢似幻,愛戀在眉目間流轉 費德烈與費德莉一家人如往年到普羅旺斯度假。一天費德烈在林間慢跑,巧遇新搬來的同志藝術家雨果,他熱情邀約雨果來家中聚會。那晚,他們暢談飲酒直到天亮,雨果任性妄為、享樂生命的態度,喚醒費德烈體內沈睡的慾望。兩個男人互動親密,每個早晨的慢跑就是秘密約會時光。漸漸地,費德莉發現丈夫似乎離自己越來越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