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2/24
上映
曼哈頓戀習曲

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

上映日期:2014-12-24 片長:1小時44分 歌舞 劇情
愛爾蘭導演約翰卡尼繼《曾經。愛是唯一》後,又一音樂愛情電影。綺拉奈特莉、馬克魯法洛、海莉史坦菲德,以及美國當紅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領銜演出。 你信不信,一首歌就能拯救你的靈魂? 唱片公司高層丹穆里根(馬克魯法洛 飾)正一蹶不振,面對著失敗的婚姻、荒廢的事業,以及疏離的女兒。就在最絕望無助的瞬間,他意外聽見了葛莉塔(綺拉奈特莉 飾)所唱的一首歌;她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在經歷心碎與挫折之後,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 兩條失落的生命,在這一個晚上因為音樂而相遇,也因為音樂而拯救了他們瀕臨崩塌的人生。
2014
12/12
上映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

Life Of Crime

上映日期:2014-12-1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改編自美國的著名犯罪小說家埃莫李歐(Elmore Leonard)的創作,由珍妮佛·安妮斯頓、提姆·羅賓斯領銜主演。 溫柔婉約的蜜琪·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住在高級豪宅,丈夫法蘭克(提姆·羅賓斯飾)事業有成,兒子小波品學兼優。但蜜琪卻渾然不知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法蘭克,暗地裡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兩個不務正業的混混路易(約翰·哈克斯飾)跟歐德爾(亞辛貝飾)發現驚人的真相,決定綁架蜜琪來威脅法蘭克。但法蘭克竟不願付任何一毛錢,只因法蘭克早已有了性感小三梅蘭妮(艾拉·費雪飾),巴不得可以藉此機會擺脫妻子,孤立無援的蜜琪該如何自救脫離險境?騎虎難下的兩個綁匪,又該如何成功獲得贖金,並擺脫掉蜜琪這個大麻煩?
2006
03/24
上映
狙擊封鎖線

狙擊封鎖線

16 Blocks

最新預告:16 Blocks Trailer HD
【狙擊封鎖線】故事描述資深警察傑克莫斯里(布魯斯威利 飾)被分派執行任務,護送一名秘密證人(摩斯戴斯飾)從拘留所至16條街外的法院大樓,沒想到在護送的過程中,卻遭受重大火力的攻擊,傑克發現案中似乎有人企圖想暗殺證人,阻止他們進入法院大樓,此時傑克發現這背後藏有著重大的陰謀,而他和秘密證人都將有面臨生命危險……。
2005
07/15
上映
星際大奇航

星際大奇航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每個人都會遇上不順心,一起床發現自己睡過頭,下床時不小心撞到右腳大拇指,做早餐順便烤焦土司麵包‧‧‧但是對於超級「衰包」─亞瑟丹特來說,今天可能是他生命中最難挨的一天。今天亞瑟的好友福特向他坦承,自己原來是外星人,而且為了興建宇宙高鐵,地球即將爆炸被摧毀。福特為了回報亞瑟的友誼,因此決定帶著亞瑟一起逃離地球,兩人因此展開了一趟莫名其妙的星際奇航。苦命的兩人僅僅各帶著一小條毛巾就展開星際大逃亡。禍不單行的兩人先是遭到精星際警察的追捕,還遇上綁架自己的宇宙豬頭大總統以及全宇宙最沮喪的機器人,最後兩人將會發現生命最終的意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