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08
上映
樂園

樂園

The Paradise

上映日期:2019-11-08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台灣真實故事。每個人都有一個戒不掉的癮,你的癮是什麼?由廖士涵執導,王識賢與《分貝人生》男主角陳澤耀、新生代演員許安植以及新馬新演員原騰跨國合作綱演出。心中的樂園是否能有陽光灑落? 《樂園》主要改編自台灣成功戒毒人士許有勝的故事。沉迷毒海30年的華哥(王識賢飾),戒毒成功後決定到山上成立農場,希望幫助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回歸正軌。改過向善的新人生並不容易,販賣農產品的收入無法負擔幾十名少年的溫飽,收留的孩子更是叛逆頑固,到處惹事生非。為了爭取法院補助,華哥接受了法院轉介來的一名吸毒少年鼠仔(原騰飾),貌似平靜的生活開始劇烈衝撞。究竟隱藏危機的生活最終能找到出口嗎?心中的樂園是否能有陽光灑落? 片中靈魂人物華哥,由轉戰電影圈有成的金曲歌王王識賢主演,他跟黑道大哥的角色特別有緣。兩部票房破億的電影演出,《艋舺》裡兇狠的文謙以及《角頭2:王者再起》裡講義氣的仁哥,堪稱是最會賺錢的黑道大哥。
2014
11/07
上映
逆轉勝

逆轉勝

Second Chance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廣告金獎導演孔玟燕執導,「五月天」吉他手溫尚翊(怪獸)獨挑大樑首部電影作品,飾演落魄潦倒賣燒酒雞的昔日球王,由2013澳洲金考拉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主角黃姵嘉、王識賢、劉以豪、姚安琪聯合演出。 小香(黃姵嘉飾)是明星高中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也是學校的儀隊隊長,青春無敵、堅強不服輸。但在父母相繼過世後,可觀的債務讓家裡經營的撞球館面臨倒閉命運。不但引來社會局上門關切,強制介入安排寄養家庭,更有黑道討債集團威脅逼迫還款。 腹背受敵、走投無路的小香只好與好友黑輪(劉以豪飾)商量,費盡千辛萬苦,找到十年前的一代撞球球王,卻因欠債跑路,至此人間蒸發的叔叔雙丰(溫尚翊飾)回來擔任監護人。 豈料雙丰早已不是過去的球王叔叔,邋塌潦倒的生活習慣與一蹶不振的頹廢態度,讓小香失望透頂,因此大小衝突不斷。但為了解決家中欠債,兩人必須攜手合作,步步重拾小時候的親暱,雙丰也發現眼前亭亭玉立的小香正是不可多得的撞球奇才。 面對霸道殘忍、不擇手段的當今球王,同時也是家中債主許哲勇(王識賢飾)的苦苦相逼,叔姪倆沒有其他選擇,只能握緊球杆並肩站上九號球殘酷的生死競技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