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Body and Soul

★三個執念、三闕咒歌、三段黑暗人性,引發血腥驚駭的詭異命案,揭開香港都市傳說的面紗 ★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駭人演出,聯手香港實力派演員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胡子彤共同演出 《頭髮》 導演:許學文 演員:衛詩雅、黃又南 過氣偶像 Maggie(衛詩雅 飾),初出道的一支美髮廣告廣為人知,可惜後繼無力,事業停滯不前。一次難得的電影試鏡機會,燃起她東山再起的渴望。在試鏡前夕,她意外在一場私人派對中,被作弄燒焦頭髮。為挽救她的「美髮」星途,找到一家半夜還沒有打烊的髮型屋,髮型屋店主(黃又南 飾)對護髮有異常心得。沒料到,這竟成為她人生最暗黑的一夜。 《貓劫》 導演:陳翊恆 演員:蔡思韵、朱鑑然、朱栢康 近來虐貓案不斷,動物保護義工 Nora(蔡思韵 飾)與 Aaron 不只經營貓舍來收留棄養,更四處拯救貓隻。追查虐貓者行蹤的 Johnnie(朱鑑然 飾),告知在坊間流傳有「貓眼人」出沒的廢墟,發現了大量貓隻的殘肢。三人冒險夜探廢墟,沒料到虐貓狂徒的下一個目標,竟然不是貓。 《闇室》 導演:黃千殷 演員:林嘉欣、劉俊謙、朱栢康 牙科護士心瑤(林嘉欣 飾)在一次街頭事端中,與廚師國軒(劉俊謙 飾)偶遇,似乎互生好感。國軒到心瑤工作的診所檢查牙齒時,被喜歡心瑤的牙醫 Steve(朱栢康飾)施虐折磨。心瑤深感內疚,前往探望,卻察覺到國軒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翌日,Steve 被發現在診所陳屍血泊遇害,嫌疑犯呼之欲出。
2023
07/07
上映
死屍死時四十四

死屍死時四十四

Over My Dead Body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故事描述一個尋常晚上,杜志銘(黃又南 飾)和太太(余香凝 飾)與丈母娘(毛舜筠 飾)在家門前發現了一具赤裸男屍。為免自家屋宅變成凶宅,讓房價慘跌,一家人決定合力處理,將屍體嫁禍鄰居。同層樓還住有銀髮族陳家夫妻、未婚大齡女子Mary姐、性格火爆的張氏父子和一個神秘的吸菸女。十一個活人,為了一個死人,用盡渾身解數,天亮前,他們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屍體運出大廈.....
2021
10/01
上映
鬼同你住

鬼同你住

Coffin Homes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50分 恐怖 懸疑
★香港金像導演《餃子》陳果 自編自導奇幻凶猛新作 ★既害怕又讓你開懷大笑 最原汁原味的香港恐怖喜劇回來啦! ★ 黃又南X邵音音X太保X車保羅X魏秋樺X文雪兒X麥家琪X李麗珍X張達明 香港演技派巨星齊聚 同台上演黑色幽默喜劇 ★無家可歸VS鬧鬼的房子 到底何者比較可怕? ★鬼才住得起!當人與鬼爭房住 一場血腥風暴即將展開 ★最真實反映香港人的心聲 土地供不應求、房地產亂象的荒謬縮影 房地產業務阿源(黃又南 飾)為了豐厚佣金,明知房子是凶宅卻仍極力慫恿勇客人買房,卻意外被高佬鬼纏上(車保羅 飾)纏上;4姊妹(魏秋樺、文雪兒、麥家琪、李麗珍 飾)為了母親(邵音音 飾)的一棟別墅,日日圍著病床前期盼她早日去世。另一方面,阿祥(太保 飾)千方百計地想將自己的老房改裝成10多間小套房出租謀利,卻被小鬼強仔搞破壞,一場怪奇物語即將吵鬧展開。
2014
08/15
上映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The Midnight After

本片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集結任達華、惠英紅、林雪等香港影帝后與新生代演員,融合懸疑、科幻、驚悚、荒謬、政治隱喻與黑色幽默於一片,呈現一則華麗卻帶有常民氣息的末日寓言。 故事講述主角遊梓池(阿池)於某天晚上和朋友唱歌過後,於凌晨時份乘坐由九龍旺角前往新界大埔的紅色公共小巴(俗稱“紅van”)回家,該小巴經過獅子山隧道後,主角發現車廂外的世界、所有汽車及人均消失,只剩下小巴本身及車廂內的17人(16名乘客和1名司機),彷彿進入了另外一個時空。 乘客開始一個繼一個地無故死亡,而隨著頭戴防毒面具的神秘人出現令故事謎團重重;主角需要解開一切謎團,以期望可以重回原來的世界。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是香港網路小說作家Mr. Pizza的科幻長篇小說。小說最先於香港網上討論區高登討論區上連載,後來由於小說追隨者眾多,有出版社為作者將故事印刷出實體書籍,並於香港各大書店出售。而電影內容與原著小說相比有不少改動,陳果將電影以「消失的香港」作主題,加入了不少隱喻對比現今香港的處境。
2009
09/18
上映
殺人犯

殺人犯

Murderer

最新預告:殺人犯 預告片
★郭富城從影來最具代表作品,挑戰第三回影帝寶座! ★香港上映13天,票房衝破1000萬!打破郭富城近年主演電影《三岔口》、《父子》、《C+偵探》等票房紀錄 凌光 (郭富城 飾) 是一位年青有為的重案組總督察。他是警隊中的模範人物,入職多年屢破奇案,更即將晉升警司,堪稱最有前途的「未來警隊一哥」人選。凌光擁有幸福的家庭:妻子程希愛 (張鈞甯 飾) 美麗溫柔、兒子活潑可愛,一家生活品味優雅。一幅美好人生的圖畫,卻因為一宗連環謀殺案而完全改寫! 凌光於調查一宗連環謀殺案期間突然昏倒,醒來後,不但發現自己失去了短期記憶,更發現他的好拍擋竟然死於同一現場,而他的拍擋更成為近日「連環放血凶案」的第三個受害者!兇手每次都用最殘暴冷血的手法,令受害者被放血至死!而兇手每次殺人後都消失得無影無蹤,令警方完全束手無策。 凌光升級在即的時候遇到這宗香港歷史上最殘暴的兇殺案,他自然不惜一切,全力緝捕兇手,更要還他死去的好拍擋一個公道。但在查案的過程中,他竟發現每一條線索、每一個證據,都接二連三地指向他就是兇手!他越深入追查,他的嫌疑竟然越來越大!凌光的短期記憶亦未能恢復過來….而逐漸連唯一可以信賴的證據 - 自己 - 都沒法證明他的清白! 一步一步地,凌光被迫向瘋狂崩潰的邊緣!到底…..他是不是兇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