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2
上映
暴戾夜

暴戾夜

Violent Night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動作
「去他的“靜享天賜安眠”。」 《無名弒》、《捍衛任務》、《極凍之城》、《死侍2》以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公司87North,精心打造這部精采刺激的聖誕佳節驚悚片《暴戾夜》,讓兩道白眉毛、白髮白鬍鬚的紅衣紅帽聖誕老人帶來一個血腥的聖誕夜。 當一支傭兵團隊在聖誕夜突襲一棟富有人家的豪宅,並且挾持豪宅內的所有人為人質時,他們竟然遇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強勁對手:聖誕老人(《黑寡婦》、Netflix影集《怪奇物語》大衛哈伯 飾),而且他會讓他們知道聖誕老公公並不是一個面容慈祥、心地善良的聖人。
2014
06/20
上映
殲滅天際線

殲滅天際線

Red Sky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6/20 殲滅天際線
《萬惡城市2》製作團隊斥資三億打造史詩級空戰,結合當今反恐題材,讓故事更為貼近大眾。 飛行員麥斯接獲上級任務,進行殲滅行動時卻不慎失誤,並因造成飛行戰隊極大損傷,遭到強迫除役。許久後,恐怖組織伺機而動,麥斯又被重招回部隊,執行機密任務。 但他發現昔日戰友變成敵軍,麥斯一邊駕駛著戰鬥機,肩負國家存亡的使命,一邊為了平反個人的榮辱,在浩瀚的天際展開一場榮耀血戰... 片中一場深入敵軍卻遭設計的戲,讓凱姆吉甘特與新秀瑪麗亞葛莉皆被敵軍褪去外衣,困坐監牢之中,大方秀出他們的好身材。
2011
10/21
上映
非法入侵

非法入侵

Trespass

上映日期:2011-10-21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非法入侵 預告
《非法入侵》為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銀幕首次合作,亦是票房大導喬伊舒馬克繼《8釐米》、《絕命鈴聲》、《鬼哭人嚎》後,再次揭露人性黑暗面的犯罪驚悚巨作。尼可拉斯凱吉更因此片的演出獲頒了美國Spike TV所舉辦的《年度尖叫頒獎典禮》(Scream Awards)中的「最尖叫我行我素獎」(Maverick Award)。 一對夫妻和女兒居住在保全戒備森嚴的高級豪宅裡,妻子因修繕宅邸而受到年輕工人的吸引。一日,數名殘暴的歹徒突襲家中綁架這一家人,不料這場意外竟揭露夫妻之間的背叛與欺瞞,不為人知的陰謀一觸即發,因而展開一場挑戰人性的生存鬥爭。
2011
06/10
上映
獵魔教士3D

獵魔教士3D

Priest3D

最新預告:獵魔教士3D 預告
震驚影史血腥漫畫小說改編,並由【變形金剛】特效團隊打造。當教會不再能提供子民庇護,一名教士(保羅巴特尼飾)為拯救遭綁架的姪女,不惜和教會反目,聯手跟一名警長(坎吉甘特飾)追查吸血鬼集團,他對付惡魔的唯一方法是將他們趕盡殺絕,碎屍萬段。
2010
10/01
上映
叛獄風雲

叛獄風雲

The Experiment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叛獄風雲 預告
★《越獄風雲》製作團隊,震撼鉅獻。 ★兩大奧斯卡影帝安德列布洛迪、佛瑞斯惠特克同台飆戲。 ★2010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開幕片。 一部備受爭議的電影,由一個聳人聽聞的實驗開始。 真人真事改編,1971年美國心理學家金巴多教授的監獄實驗。 科學家找來一群普通善良百姓,來模擬一周的監獄生活,隨機分成兩組,一組是八名監獄看守,另一組是犯人。看守有制服、手銬和其它裝備,看守制定了六條規矩讓犯人遵守,開始時大家嘻嘻哈哈,後來獄卒開始使用權力維持秩序,隨著時間推進,兩組人之間的和平關係逐漸緊張起來,零星的小毆打轉為大規模的嚴重打鬥,看守和犯人開始為權力而鬥爭,看守者濫用私刑、發泄個人情緒,犯人則不惜性命反抗。在“監獄實驗”中,人類殘忍的本性遠遠超出想像,整個監獄陷入失控狀態...... 這個實驗以虛擬的監獄為背景,目的是研究在這個封閉的制度空間下,人類攻擊行為的模式。原本被視為一場「遊戲」的實驗卻迅速變質,兩幫人對立引發了流血衝突,施壓權力與誓死復仇之間更導致不可收拾的恐怖後果。 這個實驗讓全球心理學家重新審視人性天真的看法,更意味著邪惡是能夠創造出來的。也映證了一點,權力會令人腐敗,擁有越大的權力越能讓人作出越矩的事,即使他和你一樣都是生而平等的人…
2009
10/02
上映
顫慄異次元

顫慄異次元

Pandorum

上映日期:2009-10-02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動作
最新預告:顫慄異次元 預告
《惡靈古堡》原班人馬挑戰科幻驚悚片型,丹尼斯奎德主演。 本片融合未來科幻、地球議題、心理衝突等元素,有著濃厚警世預言的意味。一艘載著各式地球物種、仿如諾亞方舟的極樂號,因為近兩百年後地球人口爆炸、住不下,滿載人類希望,航向外太空的樂土。隨著船艙裡航員紛紛甦醒,因深度睡眠而凌亂斷裂的記憶,逐漸拼湊自己的身分和此航的目的。 《顫慄異次元》特別之處在於「懸疑」氛圍的佈局和營造,從一開始幽閉船艙的掙脫,陸續與迅捷變種人短兵交接,到「自己人」的不期而遇,處處小驚喜,讓人想起《記憶拼圖》的手法;四千萬美金的預算,並沒有讓觀眾暴露在視覺疲乏的砍砍殺殺或血腥畫面,但《惡靈古堡三部曲》和大師的幕後團隊也並沒有讓怪物閒著,恐怖變種人的襲擊和未來船艦的打造,讓這部太空預言多了驚悚的視覺特效。 最讓人驚艷的是班佛斯特的演技,之前以《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他,這回表現依然可圈可點。丹尼斯奎德飾演因長期飛行而導致創傷併發的隊長,當內心恐懼絕望飆升時,心中惡魔會讓隊員們陷入萬劫不復之境地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