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21
12/10
上映
法蘭西特派週報

法蘭西特派週報

The French Dispatch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好萊塢風格大師 置中狂人名導 威斯安德森第十部里程碑鉅作 ★國際級影帝影后齊聚 互飆演技精采詮釋「威式」奇特角色 ★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再造歐陸懷舊風格 致敬法式電影美學 再一部充滿魏斯安德森自我導演風格的喜劇片,找來過去曾合作的瑟夏羅南、蒂妲絲雲頓、安卓亞布洛迪,其他知名卡司還有提摩西夏勒梅、蕾雅瑟杜。 故事設定在20世紀一間架空於法國城市的美國報社,是獻給新聞工作者的情書。故事從二十世紀法國一間美國報社萌芽,藉由三則引人入勝的專題報導,帶著觀眾展開冒險奇想。
2020
12/24
上映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瑰麗卡萊爾:浮華紐約

Always At the Carlyle

上映日期:2020-12-24 片長:1小時32分 紀錄 劇情
如果你是一名紐約客,你不可能沒聽過上東城的瑰麗酒店,走過近九十個年頭,瑰麗酒店向來是政商名流的紐約聚會首選,最豪華的派對永遠在這裡舉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醜聞八卦也隨之而生,從美國總統甘迺迪與瑪麗蓮夢露的地下情到巨星名模的嗑藥派對,瑰麗酒店不只是紐約上流社會的代名詞,更是一幢充滿祕密的巨大宮殿,這個神秘又危險的地方,至今仍是名人造訪紐約時入住的不二首選,究竟瑰麗酒店有何魅力讓名人們對其死心塌地,《哈利本森:大攝影家》導演馬修米勒透過採訪瑰麗酒店的頂級客戶伍迪艾倫、喬治克隆尼、娜歐蜜坎貝兒等,揭開瑰麗酒店的神秘面紗。
2020
03/27
上映
奧斯卡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

奧斯卡配樂大師:亞歷山大戴斯培

In the Tracks of - Alexandre Desplat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2分 紀錄
「電影是我的第二熱情,近乎對音樂的熱愛。」— 亞歷山大戴斯培 連獲兩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的亞歷山大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是叱吒全球影壇的電影配樂傳奇。憑藉精湛的古典交響樂學養、幻化多端的音樂風格,諸如優雅迂迴的《色,戒》或詭奇怪美的《水底情深》,戴斯培皆能信手拈來。多位大腕名導如羅曼波蘭斯基、賈克歐迪亞、李安都爭相與他合作。質量俱豐的他,已然得以和喬治德勒呂(Georges Delerue)、安東尼杜哈梅爾(Antoine Duhamel)、莫里斯賈爾(Maurice Jarre)等大師並列,深受世人推崇。 本片跟隨戴斯培深入配樂現場,聆賞倫敦交響樂團、布魯塞爾愛樂管弦樂團奏響磅礡樂章,並訪問諸多巨星名導、傾聽戴斯培娓娓道來心路歷程,沉浸在悠揚動人的光影樂章。
2018
06/01
上映
犬之島

犬之島

Isle Of Do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導演魏斯安德森新片將是逐格動畫,向黑澤明致敬。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尋找他愛犬的冒險旅程。參與配音的演員有艾德華諾頓、《惱爸偏頭痛》布萊恩克雷斯頓、喜劇明星比爾墨瑞、傑夫高布倫、史嘉蕾喬韓森、蒂妲絲雲頓、莫瑞亞伯拉罕與眾多日本明星小野洋子等。 劇情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 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2014
04/18
上映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本片導演為拍過《月昇冒險王國》、《超級狐狸先生》的魏斯安德森,卡司包括雷夫范恩斯、莎柔絲羅南、蒂妲絲雲頓、艾德華諾頓等重量級演員。 在二戰期間,「布達佩斯大飯店」可是聲名最顯赫的大飯店,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要爭相入住,常常一房難求。善舞又會察言觀色的門房總管葛斯塔夫(雷夫費恩斯 飾演)負責打點一切,某天他卻遇上了一樁麻煩事,紅顏知己、高齡80多歲的D夫人(蒂達史雲頓 飾演)突然暴斃,並留下大筆遺產給他。 這下可引起D夫人的家族不滿,不僅黑道來追殺他,連警察也要逮捕他。還好葛斯塔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年輕新進門房季諾教導得服服貼貼,幫他裡應外合,但是在資訊不發達的時代,他要怎麼串聯各大飯店幫他度過難關? 故事以倒敘的方式,透過一個年輕作家(裘德洛 飾演)到已沒落的布達佩斯大飯店度假,從他傾聽年老門房季諾重述過去的過程,呈現出季諾與烘焙師(莎柔絲羅南 飾演)共同拯救葛斯塔夫,進而掌管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經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