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14
上映
戲夢巴黎

戲夢巴黎

The Dreamers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奧斯卡金獎名導貝納多•貝托魯奇繼《巴黎最後探戈》之後再度挑戰禁忌、震撼世界的話題之作 ★ 《怪奇孤兒院》女星伊娃葛林出道吸睛代表作 ★年輕的肉體與充滿好奇的心,打造出屬於兩男一女的,紛亂巴黎裡的夢幻烏托邦 ★ 2003 威尼斯國際影展 ★ 2004 日舞影展 ★ 15周年全新數位修復版本 1968年的法國,一位愛影成痴的美國留學生馬修來到巴黎留學。當時學運如火如荼展開,連巴黎電影資料館也閉館示威。馬修在示威隊伍中認識了一對雙胞胎兄妹,並因為言語投機立刻成為好友。雙胞胎的父母剛好外出度假,便邀請馬修到家裡同住。在迷宮般的豪宅當中,三名熱愛經典電影的年輕人玩起了電影的猜謎遊戲;舌槍唇戰中三個人越玩越瘋狂,從心理到生理都發生了微妙的互動與變化。馬修愛上這位大膽奔放的巴黎美女,放任自己沈溺在兄妹倆混亂曖昧的關係之中。然而這場遺世獨立的夢,是否永遠都不會醒?
2017
03/30
上映
攻殼機動隊

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在不久的未來,少校(史嘉蕾喬韓森飾)是全新人種的第一人:她本來是一個擁有血肉之軀的人類,但是在發生一場意外被救回一命之後,被裝上強化的生化電子義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戰士,致力於打擊世上最危險的罪犯。當恐怖行動發展到了極端,包括能夠駭進人類的大腦和意識,並且控制他們的行為,只有少校擁有的獨特能力能夠阻止新一代的恐怖份子。但是當她面對一個全新的敵人,少校這才赫然發現她所知道的一切都是謊言:她的人生並沒有受到拯救,而是完全被偷走。她將不計代價、竭盡所能,重拾她的記憶、揪出偷走她人生的原兇,並且阻止他們再對其他人做出這種事。
2008
09/05
上映
大劊人心

大劊人心

Funny Games

★顛覆變態虐殺公式、展露邪惡人性、挑戰驚悚極限 ★導演: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鋼琴教師】、【隱藏攝影機】驚悚大師麥可漢內克 風和日麗的湖邊渡假小屋,來了兩位借雞蛋的年經人,兩人看似彬彬有禮,進門後態度卻立即轉變,露出邪惡臉孔。他們打斷男主人的腿、殺了他們家的狗,不斷的用暴力折磨和凌虐這一家三口,然後逼著父母與小孩相互傷害,這兩位不速之客的要求越來越變態,為了活下去,這家人只能配合兇手,演出殘酷的虐待遊戲…。
2008
01/04
上映
異旅情絲

異旅情絲

silk

上映日期:2008-01-04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異旅情絲 預告
【異旅情絲】改編自亞歷山卓巴瑞科的暢銷小說,是一部浪漫感人的愛情電影。 法國商人波達布(艾佛瑞莫林納飾演),指間扣著一條用日本絲織成的面紗,感覺就好像…手裡什麼也沒有。 波達布問拉維杜的鎮長:「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鎮長回答:「女人的東西。」波達布說:「錯了,這是錢,男人的東西。」 一個人的手掌,可以握住好幾千個蠶卵。斑點蠶症爆發大流行,在1860年代摧毀了歐洲培育的蠶卵,又蔓延到海外,連遠在非洲和印度的蠶卵也受到感染,嚴重影響了整個歐洲絲綢業。 為了繼續謀利,波達布決定派遣年輕軍官赫維鐘古(麥可比特飾演),前往日本執行一項艱鉅的任務,迫使他與妻子海倫娜(綺拉奈特莉飾演)分別兩地好幾個月。在蘇伊士運河開通以前,數千年來生產上等絲綢的日本,是不准外國人進入的。 赫維問:「日本這個地方,到底在哪裡?」波達布舉起拐杖、指向聖奧古斯教堂的屋頂彼端說:「往那邊,一直走下去,走到世界的盡頭。」 為了到達這片神秘的土地,赫維要橫越歐洲,先從維也納搭火車,經過摩拉維亞,再到基輔,在那裡雇用商隊穿越俄國大草原,綿延三千哩的冰和風暴,坐著走私船漂洋過海。他要偷偷地從山形縣的一個港口,進入這座島國的內陸,蒙著眼睛,被人領進用茅草、木頭和竹子搭建覆滿白雪的村莊,躲在飄雪的福島縣 山區。 赫維在這裡結識了當地的領主十兵衛原(役所廣司飾演),跟他一起交易珍貴的蠶卵。在這個前所未見的國度裡,赫維也迷戀上了領主的妾─一個美麗的謎樣女孩。兩人雖然語言不通,卻譜出一個悲劇性的愛情故事… 【異旅情絲】敘述的是當東方遇上西方時,交織而成的浪漫愛情故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