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沼澤王的女兒

沼澤王的女兒

The Marsh King’s Daughter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48分 驚悚
★原著小說橫掃全球排行榜 亞馬遜網路書店近滿分推薦! ★《神鬼獵人》金獎製片攜手王牌編劇傾力打造 ★繼《龍紋身的女孩》《不存在的房間》後最直擊人心的震撼作品 ★《星際大戰》系列「芮」黛西蕾德莉擔綱演出 ★獵殺父親,為了生存 赫蓮娜擁有愛她的丈夫和女兒,看似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在轉移過程中逃跑而響起警鈴,她那充滿泥濘的黑暗過去——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回來了!赫蓮娜必須終結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
2021
04/29
上映
一級任務

一級任務

VOYAGERS

★ 壓抑慾望被解封,無重力多人廝殺混戰 ★《鋼鐵英雄》《捍衛任務》億萬製片打造,超越想像嶄新烏托邦 ★《藥命效應》《分歧者》導演尼爾伯格 探索人性最深處 ★ 台灣區中文主題曲: Miss Water 開水小姐《Take me right now》Feat. Fi-Né 粉內 病毒肆虐全球,地震海嘯浩劫四起,物資匱乏進而引發各地戰亂,使地球難以適合人類生活。全球聯合啟動「方舟計畫」,培育30位菁英男女,肩負存亡使命,出發前往其他星球探索新居住地。但船艦上卻發生離奇死因,頓時全體陷入極度混亂,彼此產生嫌隙懷疑,在抵達目的地前,他們為求自保,展開惡戰;青年男女血氣方剛,被壓抑的原始慾望也瞬間解封…
2019
03/15
上映
活個精彩

活個精彩

The Upside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 X《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凱文哈特X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改變一生的冤家,暖心動人的友誼,最好的朋友會帶你一起活個精彩!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浦(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因遭遇意外事故,導致四肢癱瘓多年,必須僱請看護來照料生活起居,而有犯罪前科的戴爾(凱文哈特 飾)則為了重回生活常軌,必須要找到一份正當的工作。戴爾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菲利浦的看護,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為菲利浦絕望無趣的人生,帶來許多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期待,而個性南轅北轍、際遇天差地遠的兩人,更在朝夕相處下,發展出一段暖心動人的忘年之交,改變彼此的人生。
2014
04/11
上映
分歧者

分歧者

Divergent

最新預告:4.11 分歧者
頂峰娛樂買下作家薇諾妮卡‧羅斯 (Veronica Roth)的驚奇之作【分歧者】改編版權,計劃打造成一個全新的三部曲。由《神鬼戰士》、《藝伎回憶錄》億萬製片精心打造,凱特溫絲蕾和雪琳伍德雷領銜主演。 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人類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重新制訂五個派別。其中,無畏派崇尚勇敢、博學派重視知識、直言派厭惡謊言、克己派大公無私、友好派愛好和平。各派別各司其職、相處融洽,共同的目的是維持著社會和平。 每個人在17歲時,都要接受傾向測驗,了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碧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在滿十七歲那天,發現她竟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這讓她成為社會動亂與革命的代表,為了生存只好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 而當博學派領導人(凱特溫絲蕾 飾)欲毀滅所有分歧者的陰謀時,碧翠絲決定信任神祕的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一同找出分歧者為何會被視為危險異端的真相。
2011
04/08
上映
藥命效應

藥命效應

Limitless

上映日期:2011-04-08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藥命效應 預告
改編自2002年Alan Glynn的同名小說,由《魔幻至尊》導演奈爾博格爾 與《天羅地網》編劇萊斯莉迪克森共同合作新作,勞勃狄尼洛與《天龍特攻隊》布萊德利古柏主演。 鬱鬱不得志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古柏飾)意外取得一種新開發藥物NZT,據說這藥物能開發所有人腦尚未利用的區域,並激發人類潛能。艾迪原本遭遇創作瓶頸,嗑藥後卻文思泉湧,4天便寫完一本新書,NZT讓他成了萬事通加上天才,4天學會義大利文、3天會彈鋼琴,打架時可以以一擋十。 在友人引薦下,艾迪搖身變成了華爾街金童,10天獲利200萬美元,但名利雙收的他也成了各方人馬覬覦目標,神秘組織和敵人找上他,這些人不僅要揭穿他成功的捷徑,更想要得到這個神奇靈藥。就在四面楚歌的同時,藥物的致命副作用也逐漸起了作用,艾迪到底要如何保命呢?
2009
10/09
上映
追夢旅程

追夢旅程

The Lucky Ones

蔻麗(蕾秋麥亞當斯飾)是個軍人,要把吉他送回家,給為保護她而喪命同袍的家人;奇佛(提姆羅賓斯飾)是個心事重重中年男人,與妻子分別多時;TK(Michael Pena飾)則是派駐伊拉克的士兵,在巡邏中受傷,獲得一個月假期而回國探望未婚妻。 出於意外,所有來往紐約的航班都取消了,TK與這二個各有心事的人,被迫共同搭乘一台車返家,經由旅程,他們認識了彼此,也看清自己與人生的方向。
2007
01/05
上映
魔幻至尊

魔幻至尊

The Illusionist

★金獎強片【衝擊效應】結合【尋找新方向】製片最新力作! ★「金球獎」得主愛德華諾頓與演技派巨星保羅吉爾麥堤精采對決,大小影評一致叫好! ★繼【頂尖對決】之後,又一詭譎多變之魔術師奇幻經典鉅作! ★改編自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史蒂芬米爾豪瑟的小說「魔術師艾森希姆」 在1900年代初期的維也納,技巧超凡的魔術師艾森希姆(愛德華諾頓 飾)在巡迴演出的舞台上再度遇見了初戀情人蘇菲(潔西卡貝兒 飾),二人戀曲復燃,愛的火熱,無奈蘇菲即將與王子結親,而另一方面,艾森希姆的死對頭—警探烏爾(保羅吉爾麥提 飾)也緊跟在後,意欲揭發艾森希姆的幻術真面目,重重的艱險下,艾森希姆不顧眼前的危機,決定運用他的力量將蘇菲奪回來,並且誓言要破壞維也納穩定的皇室體系,一場為愛而起的世紀對決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