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3/21
上映
吸血鬼學院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吸血鬼學院》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系列小說,由《波普先生的企鵝》導演馬克華特斯操刀,《變形金剛》製片唐莫菲擔綱製作,全片於英國拍攝完成。 吸血鬼的世界中除了人類之外,存在著三大吸血鬼族群:善良純種、擁有魔法的「莫里族」、殘酷邪惡、永生的「血族」、以及人類和莫里族的混血「拜爾族」。而身為「拜爾族」的蘿絲(柔伊德區飾演),此生最大的使命就是要保護「莫里族」的公主莉莎(露西佛瑞飾演),因莉莎身上擁有獨特的魔法能力,「血族」一直對她虎視眈眈。 為了達成這個使命,蘿絲必須進入專為皇族和守護者開設的「聖弗拉米爾學院」,接受一連串高難度的體能和武術訓練。另一方面,兇殘的「血族」卻利用各種方法混入學院,企圖強擄莉莎,「拜爾族」和「血族」的大戰一觸即發。就在生死的關頭,蘿絲竟愛上自己的導師迪米特里(丹尼拉寇茲拉夫斯基飾演),而莉莎和男友克里斯蒂安(多明尼克席伍德)的戀情又遭到重重阻撓,兩位女孩的愛情是否將危及自己的性命? 「吸血鬼學院」的校長將由《007量子危機》的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擔任。而擔綱女主角的柔伊德區現年19歲,曾參與吸血鬼電影《美麗魔物》,來自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十全大補男》導演霍華德區,母親則是80年代經典影片《回到未來》系列的女神角色麗雅湯普森。
2011
07/08
上映
波普先生的企鵝

波普先生的企鵝

Mr. Popper's Penguins

上映日期:2011-07-08 片長:1小時34分 喜劇
湯姆波普是一個疏於跟家人維繫關係的商人,某日他收到父親從南極寄來的禮物,而禮物竟是六隻活生生的企鵝,這群新朋友又會帶給波普怎樣的生活轉變呢?金凱瑞主演。
2009
06/05
上映
舊愛找麻煩

舊愛找麻煩

Ghost Of Girlfriends Past

上映日期:2009-06-05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面對「前女友們」的糾纏,被迫回憶起一段段往日戀情,究竟他心中最愛的是誰?!珍妮佛嘉娜與艾瑪史東等美女共同演出。 時尚攝影師康諾米德(馬修麥康納飾)個性風流倜儻,他的人生重要排名按照順序分別是:自由、享樂和女人。他熱愛遊戲人間,抱持單身主義,拒絕相信愛情,甩掉的女友不計其數。他的弟弟保羅則是典型浪漫的男人而且即將結婚,康諾被迫回家參加弟弟的婚禮,但在婚禮前夕的派對中,他愛把妹的習性和不相信婚姻主義的言論都讓新郎弟弟及在場祝賀的賓客很抓狂,尤其是他的青梅竹馬朋友兼伴娘珍妮(珍妮佛嘉娜飾),而她也是他這輩子當中,唯一對他的男性魅力完全免疫的女人。 正當康諾的不良行徑快搞砸婚禮時,韋恩叔叔(邁克道格拉斯飾)出現在他眼前,同樣生性風流的韋恩叔叔其一直是康諾遊戲人間的最佳典範,但是其實韋恩叔叔早就死翹翹了! 事實上,韋恩叔叔目的是想來警告康諾,所以為他召喚了所有被他?棄的舊情人的靈魂,包括了前女友、現任女友甚至未來的女友!但是康諾面對這些糾葛的感情問題,他要如何再一次面對過去?又如何才能讓他找回自己的真愛??
2008
04/03
上映
奇幻精靈事件簿

奇幻精靈事件簿

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

上映日期:2008-04-03 片長:1小時33分 冒險 劇情
千萬別相信你以為你看見的東西…改編自廣受歡迎的全球暢銷奇幻小說,【奇幻精靈事件簿】一片將帶我們踏上一場冒險旅程,讓我們看到周遭用肉眼看不見的東西。葛雷斯一家人,包括傑瑞、他的雙胞胎兄弟賽門、他的姊姊瑪洛麗,以及他們的媽媽,從紐約搬到他們的曾舅公亞瑟史派德威位於偏僻地區的老舊屋子。葛雷斯家三姊弟無法解釋每天都有東西離奇不見,而且還經常發生意外,於是就決定著手調查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發現了史派德威老屋的驚人秘密,以及住在這棟房子裡的奇幻精靈。
2005
12/02
上映
出竅情人

出竅情人

Just Like Heaven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愛情
當大衛(馬克魯法洛飾)在舊金山租下一間公寓,他最不想要也絕對料不到的是,他竟然多出了一個室友。他才剛把凌亂的公寓整理乾淨、佈置完畢,便赫然發現一個年輕貌美卻又霸道無禮的美眉伊莉莎白出現在他家,堅持這裡才是她的公寓。大衛假設這只是一個天大的誤會,直到他發現伊莉莎白像她突然出現一樣又神秘地消失。找鎖匠換鎖也阻止不了伊莉莎白,她老是能夠隨心所欲、隨時出現,通常都是來抱怨大衛在她的公寓裡做出令人無法接受,不良的個人習慣。 這時大衛相信自己中邪了,她一定是個遊魂,於是他試圖幫助她喝下孟婆湯,走過奈何橋,前往陰曹地府早日投胎。但是雖然伊莉莎白也發現自己像鬼魂一樣能夠穿牆入壁,她也堅決地相信她還活著,並不準備放棄希望。於是伊莉莎白和大衛決定攜手合作,查出伊莉莎白的身份,以及她為何陷入目前這種窘境的原因,他們卻逐漸愛上對方,然而不幸的是,他們所剩的時間不多,必須儘快找出方法救活伊莉莎白,不然他們擁有幸福未來的機會將很快消失。
2004
07/09
上映
辣妹過招

辣妹過招

Mean Girls

上映日期:2004-07-09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何凱蒂的父母是野生動物學家,所以從小就在非洲叢林長大,她自以為很瞭解物競天擇、弱肉強食的道理,但是當這名從來沒有上過一天學的十五歲少女第一次入學,她卻發現自己闖入另一個更可怕的叢林--公立中學,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女在那裡爭奇鬥艷、勾心鬥角,而她如果想要毫髮無傷地完成學業,就必須學會一套全新的生存法則。
2003
10/09
上映
辣媽辣妹

辣媽辣妹

Freaky Friday

上映日期:2003-10-0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溫馨
最新預告:Freaky Friday trailer
迪士尼經典動作喜劇舊片重拍,改編自瑪莉羅傑斯燴炙人口的小說,這部當初由金獎影后茱蒂佛斯特主演的電影,描述一對相依為命,但是品味、喜好完全不同的母女泰絲和安娜,無意間因為籤語餅乾而奇妙地互換身體,而在互換身分之後開始了解對方的生活和想法,進而學會體諒彼此,可是泰絲的婚禮馬上就要舉行了,她們還必須趕緊找到換回來身體的方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