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01
上映
拾光人生

拾光人生

Kodachrome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改編紐約時報熱門文章,一代傳奇柯達浮沉數位浪潮之際,有一群狂粉試圖用底片留住光陰!喜劇鬼才傑森蘇戴西斯與金球獎得主艾德哈里斯內斂演繹父子情,伊莉莎白歐森參與演出。重拾最美好的親情時光。 改編紐約時報熱門文章,一代傳奇柯達浮沉數位浪潮之際,有一群狂粉試圖用底片留住光陰! 《鋼鐵擂台》《異星入境》製片團隊動人打造,重拾最美好的親情時光;《縮小人生》《老闆不是人》喜劇鬼才傑森蘇戴西斯與金球獎得主艾德哈里斯內斂演繹父子情。 柯達「恐龍級膠卷」底片始祖Kodachrome,魔幻再現凝結瞬間的沖印魔力。 “哈里斯和蘇戴西斯深刻的對手戲,讓這段追尋之旅迸發驚人的化學效應!” -IndieWire 正值中年的麥特(傑森蘇戴西斯 飾)投身音樂產業,然而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變遷,他卻覺得自己與整個大環境越發格格不入。麥特的父親班(艾德哈里斯 飾)則是一名善用底片的知名攝影師,如今也感受到數位革新似乎終結了自己的光榮時代。 在班確診罹患重病之後,這對長年不合的父子終於再度聚首,和父親的助理柔伊(伊莉莎白歐森 飾)一同前往堪薩斯朝聖,達成班最後的心願──趕在世上僅存的柯達沖印坊熄燈之前,沖印出自己手上的幾卷剩餘底片。一心追尋純粹和真實、卻在現實逐漸不得志的兩人,也在這段旅途重新辯證彼此的關係……
2014
08/29
上映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

Sin City : A Dame To Kill For 3d

在這個正義無法獲得伸張的城市,復仇的渴望如此強烈,目無王法的殺人犯也被私刑者如影隨形地盯著。所有的善人惡人都在萬惡城市裡著名的格提酒吧聚集。 本片的一開場就是粉絲們最喜愛的故事 -「另一個周末夜」,馬弗(米基洛克飾) 發現自己身陷一場大屠殺中,他卻不記得之前發生了什麼事;「漫長厄夜」則是年輕又高傲的賭徒強尼(喬瑟夫高登李維飾)對上貝森市最大的惡棍參議員洛克(鮑爾斯布斯飾)的故事。 最核心的故事是米勒著名的「紅顏奪命」,講述迪威麥卡錫(喬許布洛林飾)和他的摯愛、同時也是他的夢魘的女人愛娃羅特(伊娃葛林飾)最終對決的故事。 「南希的最後之舞」則是南希卡拉漢(潔西卡艾芭飾)發現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為了保護她而自殺後的故事。南希因悲傷和憤怒而陷入瘋狂,最終展開一場不計代價的大復仇。 《萬惡城市:紅顏奪命》中的一些故事其實是第一集某些故事線的前傳,因此在《萬惡城市》中已經死掉的角色,像是馬弗(米基洛克飾)、歌蒂(潔米金飾)和約翰哈迪根(布魯斯威利飾)都會再出現。米勒解釋他的時間序說:「在拍電影時,我會翻玩原本的『萬惡城市』小說,從一個時間點跳到另一個時間點,所以角色們好像會起死回生,但其實我只是回到過去而已」。
2014
02/27
上映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Mr. Peabody & Sherman

上映日期:2014-02-27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夢工廠2014年冒險動畫片,找來《古魯家族》及《史瑞克》動畫創意團隊精心打造,以及《獅子王》名導—勞伯明克夫執導,讓故事的主人變成一條多才多藝且天資聰穎的狗,並領養一個小男孩,大談另類「父子情」。 皮巴弟先生不僅是商業泰斗、發明家、科學家、諾貝爾獎得主、美食饕客、奧運得主以及聰穎過人的天才,最重要的是他還是條「狗」! 故事描述皮巴弟先生帶著他所領養的兒子薛曼,乘著時光機展開驚天動地的探險。 他們回到過去造訪各個重要朝代,見證歷史演變的關鍵時刻。但在新奇的冒險旅程中,薛曼不慎打亂時空旅行的秩序,遊走在時空的他們,要如何修補歷史,以免殃及未來? 片中造訪重要歷史年代,並與歷史名人超有趣互動,勇闖古文明也鬧出不少笑點。主角由喜劇男星泰布瑞爾為皮巴弟先生配音,小小蜘蛛人馬克斯查爾斯則為薛曼配音,其他角色找來了《刺客公敵》艾芮兒溫特、《回到17歲》樂絲莉蔓以及《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史丹利圖奇等參與演出。
2008
03/14
上映
再見曼德拉

再見曼德拉

Goodbye Bafana

最新預告:再見曼德拉
★民主鬥士獄中血淚真實改編 ★柏林影展和平電影獎 獄警與囚犯,是誰囚禁了誰? 又是誰讓誰獲得自由? 獄警桂格里是典型的荷裔南非人,認為黑人是低劣人種。因為會說科薩語的關係,他成了看管關在「鎖住自由的監獄島」---羅賓島上的民主鬥士曼德拉的最佳人選。桂格里每天暗中監聽囚犯,卻也漸漸受到曼德拉潛移默化的影響,他開始醒覺到人是可以多麼殘忍無情地對待與自己不同的人種,根深柢固的種族主義思想也漸漸轉變。 終於,他決定幫助曼德拉,共同尋求南非的民主自由人權。本片改編自羅賓島獄警桂格里所著之同名小說《Goodbye Bafana》,描寫兩個不同背景、信念衝突的男人,如何聯手挑戰不可能的真實故事。電影重現南非從法西斯主義當道的種族隔離政策,進展到民主自由的過程,當中曼德拉扮演非常重要、鼓舞人心的角色,南非也成為現代社會中民主國家轉型正義的典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