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01
上映
間諜速成班

間諜速成班

My Spy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戴夫巴蒂斯塔主演喜劇動作片,描述冷酷專業的CIA專員被分派任務到一家人身邊臥底,但是不巧他執行任務期間碰上9歲女孩,女孩根本是位辦案天才,他們能否成為一拍不合的天作之合呢? 冷酷專業的CIA專員在擔任臥底保護某一家人時,發現他9歲女孩實在是他的剋星。 中央情報局探員阿傑(戴夫巴帝斯塔 飾)被下了降職的最後通牒,他的最後翻身機會是潛入一個平凡家庭,不料他的臥底行動竟被家中的9歲小女孩蘇菲(克蘿伊寇爾曼 飾)識破,為了保住飯碗,阿傑答應傳授蘇菲所有臥底技巧,過程中他發現這人小鬼大的萌女孩根本是位辦案天才,究竟他們能否成為一拍不合的天作之合呢?
2014
01/17
上映
進擊的大佬

進擊的大佬

Grudge Match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動作
由影史上知名的拳擊電影《洛基》與《蠻牛》兩位主角:席維斯史特龍與勞勃狄尼洛領銜演出。 席維斯史特龍和勞勃狄尼洛分別飾演亨利「剃刀」夏普及比利「小子」麥當,兩人皆是匹茲堡出身的拳擊手,全盛期時曾打敗對方贏得勝利,激烈競爭受到全國矚目。而在1983年,他們第三度對決的前夕,剃刀卻突然宣布引退,並拒絕解釋原因。 在兩人拳擊生涯告終30年後,拳擊賽承辦人小丹堤史雷特發覺有利可圖,便亮出令他們難以婉拒的提議:在電玩遊戲中重返拳擊場一決勝負。在攝影棚狹路重逢的剃刀和小子,彼此的宿怨立即爆發,這場勢不兩立的比賽也立即掀起媒體熱潮,轉變成轟動全國的 HBO 盛事。 為了讓兩位年齡超過60歲的巨星可以重回拳擊擂台,嚴苛的體能訓練如跑步、拉車,跳繩、單槓、打沙包等樣樣來,讓兩人每天收工回家時免不了肌肉痠痛,就連在電影中也毫不掩飾地呈現出激烈受訓後的肢體疼痛。
2008
06/20
上映
特務行不行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特務行不行
「整」救全人類 我們最行 「今天是天字86號第一天上班,沒想到『整』救世界的重責大任竟然落在他身上!」 「他值得信任嗎?」 全新動作喜劇【特務行不行】中,天控局特務「天字86號」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 飾)受命執行他個人最危險、最重要的一項任務:阻撓勢力擴及全球的邪惡犯罪組織「蓋不達集團」展開最新犯罪陰謀。 很不湊巧,這正好也是他的首次任務。 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的總部遭受攻擊,特務人員的名單也外洩,於是天控局長(亞倫阿金 飾)派出局裡最熱中間諜工作的特務「天字86號」麥斯調查。麥斯一直希望能跟特務界翹楚「天字23號」(巨石強森 飾)一道出任務,但局裡派給他的搭檔竟是清純但致命的資深間諜「天字99號」(安海瑟薇 飾),因為她是唯一身份沒有曝光的特務。 正當麥斯與「天字99號」即將解開「蓋不達集團」的主要陰謀之際,他們兩人發現「蓋不達集團」的計劃執行者齊格飛(泰倫斯史丹普 飾)及幫手謝塔克(肯尼斯達維迪安 飾)正打算利用相關的恐怖組織來完成陰謀。急迫的時間下,實務經驗不多的麥斯已來不及武裝,於是他僅攜帶一些間諜小道具,加上一顆衝鋒陷陣的心,立志打敗「蓋不達集團」以拯救世界。
2003
04/25
上映
抓狂管訓班

抓狂管訓班

Anger Management

大衛 (亞當山德勒飾)是個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普通人,一天他在飛機上發生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行為,卻硬被空姐誇張成情緒管理有問題,於是大衛被移送法辦,而法官判決大衛需要上情緒管理課程,於是裁決他要接受巴迪 (傑克尼克遜 飾)醫生專人服務的 ,大衛就這樣開始了他悲慘到不能再悲慘的情緒管理訓練生活。巴迪住進大衛的家,而越與巴迪相處,大衛就越懷疑,這位瘋狂的指導員應該比自己更需要接受情緒管理課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