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8/28
上映
獵人克萊文

獵人克萊文

Kraven the Hunter

最新預告:獵人克萊文 預告
超限制級漫威英雄大開殺戒 最強動保人士換人當? 電影描述主角如何成為漫威宇宙最惡名昭彰的惡棍英雄,亞倫泰勒強森在這部限制級電影中,飾演蜘蛛人的經典世仇,獵人克萊文。
2013
12/31
上映
瞞天大佈局

瞞天大佈局

American Hustle

上映日期:2013-12-3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本片入圍86屆奧斯卡金像獎10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等。改編自70年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極受爭議的「釣魚執法」真實案件,《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與布萊德利庫柏、克里斯汀貝爾、傑瑞米雷納、艾美亞當絲等眾多明星聯合演出。 故事描述精明的詐騙高手厄文(克里斯汀貝爾 飾)和情婦希妮(艾美亞當斯 飾),在知法玩法的FBI幹員狄馬索(布萊德利庫柏 飾)脅迫下,與情治單位聯手設局,暗中蒐集政客關說收賄的罪證。狄馬索逼他們混進紐澤西市長(傑瑞米雷納 飾)的小內閣,企圖一舉糾出收賄的貪官汙吏。但厄文不按牌理出牌的妻子羅莎琳(珍妮佛勞倫斯 飾),卻像個不定時炸彈般,極可能是令整個釣魚行動毀於一旦的最後一根稻草! 本片為2013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前後唯一在波士頓取景拍攝的美國電影,雖然在爆炸案當日沒有取消拍攝,但該片還是在後來警察全城搜索嫌犯時被迫停拍,之後也已恢復拍攝,亦被認為是2014年奧斯卡大熱門的影片之一。 目前《瞞天大佈局》已獲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片、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艾美亞當斯)、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勞倫斯)、男配角(布萊德利庫柏)、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提名。
2009
08/21
上映
時尚女王香奈兒

時尚女王香奈兒

Coco Before Chanel

上映日期:2009-08-2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法國人氣女星奧黛莉朵杜最新力作 ★時尚界不朽傳奇Coco Chanel真實故事躍上大銀幕 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女孩。 一位在小酒館駐唱的女歌手。 一位才剛入行的女裁縫。 一位過瘦但是幸運的交際花。 一位墬入情網的女人。 一位身處在保守年代的改革者。 這就是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 本片敘述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觀眾們可以透過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了解在那保守的年代,一位出身貧苦的女孩如何挑戰自我,白手起家,引領女性時尚風潮,打造時尚王國!
2008
03/21
上映
變眼

變眼

The Eye

西尼‧威爾絲(潔西卡艾芭飾)是一個獨立、具有琴藝造詣的小提琴手,因童年時 期的一場悲劇使她因此雙眼失明。在故事的開場,西尼進行了一個等待已久的眼角膜移植手術,在手術之後,眼神經科醫生保羅福克納(Alessandro Nivola亞利山卓尼維拉飾)及西尼的姐姐(Paker Posey帕克波西飾)在一旁幫助及支持西尼經過一個艱困的視力恢復適應期,西尼終於重見光明。 但是西尼的得來不易的幸福卻是預期外的短暫,因為在她的眼裏開始會出現陰魂不散的鬼影及驚恐的影像,並且不斷的纏擾著她,這是手術後的後遺症嗎?是西尼的意識產生出視覺幻像的結果嗎?還是其實真有令人恐懼的真實存在?西尼的家人及朋友開始懷疑她的精神狀態,而她卻開始深信是那位神秘的無名氏捐贈者的眼角膜帶領她進入一個恐怖靈異的世界,一個只有她能看見的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