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8
上映
反恐行動:獨立日

反恐行動:獨立日

Omerta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 力退《永恆族》,空降芬蘭首週票房冠軍 ★ 芬蘭影史票房冠軍《無名戰士》億萬大導最新力作 ★ 《天能》《奇異博士》製作團隊打造宛如《全面攻佔》動作驚悚鉅片 ★ 大膽在國慶日恐攻挾持總統,恐怖份子目的究竟為何? 12月6日是芬蘭的國慶日:獨立日,但今年顯得特別不平靜,總統官邸遭到恐怖份子襲擊,連總統在內的大批貴賓遭挾持成為人質!安全情報局幹員麥克斯被指派為這場人質危機的談判專家,他必須採取大膽行動,找出幕後真凶。不僅人命關天,甚至整個歐洲的未來安危都肩負在麥克斯身上!
2021
08/13
上映
未來之書

未來之書

The Book of Vision

上映日期:2021-08-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女醫生放棄了人人稱羨的前程,來到大學鑽研醫學史。她發現一名十八世紀醫生的手稿,除了記載病人的身體狀況,也描繪他們的心理和夢境,讓她深深著迷。纏繞於字裡行間的情緒與記憶,彷彿引領她回到那個年代:懷孕的軍官夫人只能壓抑自己真實的愛,流產的女傭深信死去的孩子被森林的樹木看照著;而她彷彿能穿越時間的限制與這些靈魂交會,找到生命的出口。
2018
11/09
上映
蜘蛛網中的女孩

蜘蛛網中的女孩

The Girl in the Spider's Web

全新電影講述天才女駭客「莎蘭德」與記者「麥可布隆維斯特」身陷在不同組織、甚至涉及官方機構等如蜘蛛網般複雜的威脅困境中,兩人將如何從這致命的難題中脫身呢? 《蜘蛛網中的女孩》改編自暢銷犯罪驚悚小說「千禧三部曲」正宗續作,將由《暫時停止呼吸》的導演費德阿瓦雷茲執導,更找來影集《王冠》的克萊兒芙伊飾演地表最強的神秘女駭客「莎蘭德」角色、瑞典影帝斯維爾古德納森飾演”千禧年雜誌”記者「麥可布隆維斯特」,本片亦是該系列中首部改編即為英文版本的電影。
2018
07/13
上映
決戰賽末點

決戰賽末點

Borg/mcenroe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7分 歷史 劇情
★ 溫布頓史上最偉大的決賽重現電影大螢幕 ★ 在費德勒與納達爾之前,80年代網壇雙巨頭:博格及馬克安諾的至尊對決 ★ 瑞典冰人對上網球皇帝;底線型選手與上網型球員的精彩對抗 ★ 影壇壞小子西亞李畢福連結自身經驗發揮精湛演技 2017多倫多國際影展 本片聚焦在1980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決賽,兩位網壇名將:比約恩博格(斯維爾古德納森 飾)與約翰馬克安諾(西亞李畢福 飾)的宿命對決。冷靜沈著,來自瑞典的獲勝機器博格,與脾氣火爆,有網壇壞孩子之稱的馬克安諾,兩人看似站在天秤的兩個極端,卻共享了職業運動員在名氣與成就的光環下,身為凡人的那一面。
2013
12/13
上映
給莫妮卡的華爾滋

給莫妮卡的華爾滋

Waltz For Monica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2013蒙特婁世界電影節入選影片 瑞典最大戶外音樂祭 Way Out West 佳評如潮 每個夢想都有標價,你願意拿什麼去換? 白天是電話接線生,夜晚在俱樂部駐唱,莫妮卡憑藉獨特嗓音,從籍籍無名的小歌手,一步步打入紐約高級夜總會,在爵士樂盛行的黃金六零年代,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女星! 伴隨成名而來的縱情喧鬧和徹夜狂歡,讓她逐漸迷失自我。面對父母的不諒解和愛人接連離去,空虛失落的莫妮卡,只有手中的酒杯伴她迎接清晨。追求夢想是否必定付出沈痛代價…? 《給莫妮卡的華爾滋》以爵士樂的黃金六零年代為經,經典歌曲為緯,將莫妮卡充滿戲劇色彩的成名之路濃縮成1-2年的時光,透過重點事件的聚焦催化,細膩刻劃夾在夢想與家庭的兩難,對愛情的焦慮渴望。北歐才女歌手艾達麥格娜松 (Edda Magnason) 跨界電影,溫暖又充滿北歐式冷冽的魅力嗓音,重現絕代風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