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7/04
上映
這個高中沒有鬼2

這個高中沒有鬼2

Make Me Shudder 2

《這個高中沒有鬼!》續集,電影在泰國新年檔獲得極佳成績,打破過往新年影史紀錄,票房累積近5千萬,這次劇情則搭上穿越風,回到過去暹邏時代大鬧當時的淒厲鬼妻-幽魂娜娜。 由於以前的學校都是墓地改建,因此校園中總有許多靈異傳說。而一群不怕死的高中生在見證“墜樓高中生”、“陰魂不散教官”、“死不了老校長”…等恐怖傳言後,他們即將要面對幾個月後的大學聯考… 不愛讀書的他們總是讀東忘西,為求考試順利只好將腦筋動到佛腳上,一群人來到娜娜廟祈福,但不信邪的NICK依舊大放厥詞,沒想到頓時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
2014
02/27
上映
凶地

凶地

Still 2

2014泰國開春鬼片,改編自四段真實新聞事件,描繪四處觀光客最不應該踏足的死亡禁地。 阿莫,法號莫凡。他削髮為僧,只求平淡過完一生,但卻愛上女子波麗而還俗於世。一日,兩人在爭吵過後,阿莫憤而離去,沒想到在返回家中後,波麗已氣絕身亡。死不瞑目的波麗,冤魂在家中與寺廟流盪… 小安是名大學生,因為建教合作到頂尖公司實習,愛上了在同一辦公室的主管博哥,儘管她知道博哥早有女友阿桑,但卻想趁機取代他的女友。某晚小安加班到深夜,她搭上最後一班小巴士,車上瀰漫著怪異的氣氛,前後座的乘客彷彿想至她於死地,而這台小巴士的終點站竟然是… 音樂家泰格從清邁遠赴曼谷表演音樂,在工作結束後暫住廉價旅社一晚,隔壁房15號住著一對夫婦,妻子的美豔擄獲了泰格的目光。入夜後夫妻房裡傳來震耳欲聾的吵鬧聲,妻子拼命地呼喊,泰格原想插手,但最後仍躲入被窩呼呼大睡。隔天,泰格想要再續住一晚,則被分配到15號房,當他踏入房間的那一刻,他感受到陣陣陰風,從房間四處迎面而來… 小班在初次踏入酒店後,就著迷於陪坐女子小黛,因此謀畫帶小黛逃離酒店魔掌。而看守的保鑣與老鴇早看穿他們的詭計,他們才驚覺整個酒店監禁的不只是人,還有鬼魂…
2013
12/13
上映
這個高中沒有鬼!

這個高中沒有鬼!

Make Me Shudder

一群高中生組成抓鬼特攻隊,他們不相信校長拍胸脯說:我們學校沒有鬼! 決定到鬧鬼最兇的『都蘭高校』破解最恐怖的傳言。到底「墜樓高中生」、「陰魂不散教官」、「死不了老校長」…等傳言是不是真的?答案將在他們的冒險旅程中揭曉...
2011
04/22
上映
鬼嬰廟

鬼嬰廟

The Unborn Child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懸疑
最新預告:鬼嬰廟 預告
★取材泰國真實駭人社會事件 ★有些佛可以信,有些廟別亂拜。你敢確定…拜的是神,還是屍! ★2011年開春首部驚悚鬼片 新聞記者德萊和中學老師小萍是夫妻,兩人育有一女,名叫亞美。一家三口原本過著幸福的生活,有天前往香火鼎盛的寺廟虔誠膜拜,亞美突然聽見有位小弟弟在呼喊她,德萊與小萍認為是小孩的胡言亂語,起初不以為意,但亞美越來越常提到這位小弟弟。家裡開始出現怪異的身影,與無法解釋的怪事,默默跟著他們回家的竟是… 流產、墮胎的嬰魂無法昇天,只好流連人間;入夢現身,期盼自己屍胎能早日被人發現…有些佛可以信,有些廟千萬別亂拜,你敢確定,拜的是神,還是屍!
2008
02/27
上映
曼谷愛情故事

曼谷愛情故事

Bangkok Love Story

上映日期:2008-02-27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2007比利時國際獨立電影展 最佳影片 ★2007 香港同志電影節 開幕片 〝雲〞(Rattanabalang Toesawad) 一個冷酷、的殺手,除了媽媽與唯一的弟弟霧”(Weeradij Srimalai),他從來沒愛過誰,也沒想要愛誰。任務的危機與生活的不確定感,讓他覺得不應該擁有愛情。 雲的暗殺目標是 “石” (Chaiwat Tongseng), 一個英俊、富有的警察,石儘管已經有了很美麗的女友,仍覺得生命中好像缺了一塊很重要的東西。一個機會下,雲可以殺了石,但他卻下不了手… 雲與石開始躲避黑道的追殺,過程中雲不小心受了重傷,石在照顧雲的那段日子裡,愛與被愛在生活裡慢慢浮現,雲無法接收與面對這份同性之愛,懷疑這是否就是他尋找了一輩子的感情,或只是一瞬間短暫的愛情? 他開始逃避,而石卻執著不已,到處尋找雲,他另一半的生命。從此兩個人在都市叢林裡玩著你追我躲的愛情遊戲。 終於有一天石找到了雲,這兩個人的愛情會有完美結局,或仍然只是一對平行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