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聲魔入侵

聲魔入侵

The Intruder

★ 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片 ★ 2020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拉丁視野單元開幕競賽片 ★ 2020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9m88特別推薦 ★ 2020德國奇幻電影節、倫敦影展、斯德哥爾摩影展 ★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阿根廷影后艾瑞卡李維、《BPM》凱薩獎最佳新人比斯卡亞、阿莫多瓦御用影后西西莉亞蘿絲、柏林影帝丹尼爾亨德勒詭譎飆戲 ★ 《密謀》《天使怎麼了》製作團隊最新驚懼力作 ★ 宛如《黑天鵝》遇上《邪典錄音室》的超自然心理驚悚 - IndieWire 伊內絲是位配音員,同時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合唱團唱歌。在一趟風光 明媚的旅途中,她遭遇了一場無法復原的創傷性事件。她產生了睡眠障礙,並且 有奇怪的聲音開始從她體內發出,讓她經歷栩栩如生的噩夢。醒來後,伊內絲突 然覺得周圍的人似乎都來自於她的夢境中……
2021
02/26
上映
我的母親 經典數位修復

我的母親 經典數位修復

Todo Sobre MiMadre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有一句古老的希臘諺語說,女人只能用淚水洗滌過雙眼,才能更看得清楚世事。這句諺語,對曼紐拉而言卻未必是真。那夜,她的兒子艾斯德班車禍身亡,曼紐拉獨坐在醫院長廊,痛哭至淚水流盡,徹底乾涸。但是她眼前的未來,卻仍然晦暗不明,曼紐拉望著兒子的屍體,任憑她的回憶與現實,相互交織消失於黑暗裡... 清晨,她仍待在醫院裡遲遲不忍離去。打開兒子隨身攜帶的筆記本,發現筆記本上最後一頁寫著『..有天早晨,我偷偷進了母親臥室,突然發現一疊被剪成一半的照片,照片上被剪去的那一半,我想應該是我的父親。看不到他,一股非常強烈的感覺向我襲來──我的人生有缺憾,就如照片失去的那一半!我渴望可見到我的父親,我不在意他是誰,或者他曾對母親做過什麼。沒有人!沒有人能剝奪我對他的這種感覺。』曼紐拉從未曾告訴艾斯德班,他的父親是怎麼樣的人,當艾斯德班問起,她總是說:『你父親在你出生前就死了。』她是如此不願去回憶往事,但是為了她死去的兒子,曼紐拉決定離開馬德里,到巴塞隆納尋找艾斯德班的父親。 她想要告訴艾斯德班的父親,即使他們的兒子從未見過這個父親,但是艾斯德班生前所寫下的話語,卻充滿了對父親的想像與渴望。也是因為兒子的遺願,才能驅使她再度前去尋找他。 當與艾斯德班的父親重逢時,曼紐拉想告訴他,十八年前當她離開他時,她已經有了身孕,之後她為他們生下一個兒子,他可以是稱職的父親。但是如今已經沒了機會,因為他們的兒子,在不久之前因為車禍身亡了。曼紐拉還想告訴他,他們的兒子叫做艾斯德班,正如他的生身父親一樣,但是那個英俊的艾斯德班如今已經改名叫做蘿拉! 曼紐拉就這樣去了巴賽隆納,尋找兒子的父親──蘿拉,要尋找擁有這樣名字的『男人』,本來就是一件很詭異的事,而這一段為兒尋父的路途,竟也開啟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旅程.... 得獎記錄 2000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2000年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1999坎城影展最佳導演 1999聖巴斯汀影展費比西大獎 1999英國獨立影片獎最佳外語片 1999歐洲影片獎99年歐洲最佳影片 1999歐洲影片獎最佳女演員(西西莉亞蘿絲) 1999歐洲影片獎觀眾票選最佳歐洲導演
2019
01/18
上映
天使怎麼了

天使怎麼了

The Angel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阿根廷導演路爾斯奧特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天使怎麼了》,將阿根廷史上有「死亡天使」之稱的囚犯故事搬上大銀幕。他也是該國有史以來牢刑最久的罪犯。 正值青春年華的卡洛斯,出生在幸福的小康家庭,頂著一頭金色捲髮,噘起鮮嫩紅唇,美得好像瑪麗蓮夢露,但他沒有踏上星路,反而成為阿根廷刑期最長的罪犯。 1970年代的阿根廷,剛轉到新學校的卡洛斯結識了家中經營「地下生意」的拉蒙,本來就喜歡刺激的他開始跟著好友踏上不羈的罪惡之路,他們偷竊、搶劫甚至不惜殺人,在槍響之中尋找歡愉,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曖昧。被世人視為死亡天使的卡洛斯,以慾望做羽翼、暴力做光環,頭也不回地飛向墮落天堂…。
2013
12/13
上映
飛常性奮!

飛常性奮!

I'm So Excited!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最新黑色喜劇,大多數情節發生在飛機上,故事圍繞一群飛前墨西哥市的飛機乘客,他們將在生命威脅下進行最大膽的表白。潘妮洛普克魯茲五度與阿莫多瓦合作。 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面臨大危機!全體旅客遭受生命威脅!在飛往墨西哥市途中,飛機發生技術故障,經驗豐富的機長與地勤員迫切找尋解決辦法,作風誇張的空服長與空服員先將個人焦慮拋諸腦後,奉獻所有心力並用盡一切方法,讓全體乘客能再恐慌之中盡其感到愉悅,然而,雲端上的人生就如同地面上的一樣複雜,而性與死亡就是令情況無法穩定的罪魁禍首。這場空前絕後的空中危機,正需要滿天飛的「性奮」來化險為夷! 阿莫多瓦創作這部電影時,正遇到了西班牙嚴重的政治經濟低潮,他以暗喻的幽默方式,把在空中盤旋的飛機喻為西班牙化身。面臨無法降落的窘境,半島航空2549號班機的「妖驕」空少們為了紓解機上乘客的壓力,撇開他們本身的私人問題,唱歌跳舞取悅大眾,而整座客機上更因為死亡危機而充斥著酒精、性愛、藥物…等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