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5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超級英雄搭檔「蟻人」史考特與「黃蜂女」荷普重返大銀幕再度搭檔攜手出擊,偕同荷普的父母、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與「第一代黃蜂女」珍娜,以及史考特已長成亭亭玉立青少女並亦具科學家頭腦的女兒凱西,這個意外組成的一家人更始料未及誤入神秘宇宙「量子領域」,卻也得以在其中探索並與奇異生物互動,展開一場超越他們想像極限的精采冒險!
2021
04/21
上映
藥命交錯

藥命交錯

Crisis

上映日期:2021-04-21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精湛演出醫藥騙局吹哨者! ★「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紳士密令》艾米漢默聯手飆戲! ★《情慾華爾街》鬼才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9年打造動作大片!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 美國平均每天有近150人因成癮性止痛藥物過量死亡,藥物氾濫更造成每年785億美金的經濟負擔,成為新型態的 毒品危機!美國緝毒局警探傑克(艾米漢默飾)臥底在販毒組織中,因而接近了組織首腦「老木」,傑克企圖將一樁 芬太尼走私行動一網打盡,而剛戒掉毒癮的克萊兒(伊凡潔琳莉莉飾)發現她的兒子被捲入運毒行動而慘遭殺害,她 開始尋找兇手的蹤跡;與此同時,大學教授泰隆(蓋瑞歐德曼飾)在藥物研究中意外發現一家擁有雄厚勢力的製藥公 司即將推出的「非成癮性」新型止痛藥,一旦用藥時間拉長,成癮程度是一般止痛藥的三倍,一場牽扯十億美元利 益的「藥命危機」就此展開。
2019
04/24
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

灰飛煙毀後的世界該如何走下去,是否還有逆轉結局的機會?一切都將在此揭曉。 接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薩諾斯彈指間毀滅宇宙一半的生物後,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為僅存的信念而戰。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未現身的鷹眼、蟻人,皆在本片登場,《驚奇隊長》也加入戰局。
2018
07/04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

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卡司保羅路德、麥克道格拉斯、伊凡潔琳莉莉皆回歸。 故事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史考特朗恩因為參與了內戰被抓,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在父親和蟻人兩個角色中左支右絀。眼看刑期終於快服滿,皮姆博士和荷普又帶著危急的任務找上門,史考特不得不再次穿上蟻人裝束,打擊黑暗勢力之餘,還要學習如何與搭檔一起出任務。
2015
07/16
上映
蟻人

蟻人

Ant Man

上映日期:2015-07-16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動作
職業騙子史考特·朗恩在擁有身體變小、力量增大的超能力後,必須接受自己的英雄身分並幫助他的導師生化學家漢克皮姆保護他所發明的蟻人裝備。在強大敵人的威脅下,皮姆跟朗恩必須精心策畫餅執行一場驚天騙局,才能拯救世界。 影片劇情隨著蟻人變身前後的視角切換,不僅在正常世界交戰,還能進入電腦主機、2層樓間隙與公事包,發生在小女孩臥房的列車組的打鬥戲堪稱高潮。電影調性輕鬆搞笑,對於兩代蟻人與女兒的親情也有著墨。
2013
12/13
上映
哈比人:荒谷惡龍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2小時41分 科幻 冒險
彼得傑克森執導,講述賣座電影《魔戒》系列的前傳故事,這次加入了書中沒有的新角色:女精靈戰士Tauriel,她和精靈王子「勒苟拉斯」以及矮人談了段三角戀,並成為片中的女英雄;而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則為惡龍史矛革「獻聲」。 影片繼續敘述故事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巫師甘道夫,和由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十三矮人團隊,如何冒險犯難地踏上史詩般的征途,去收復孤山和失落的矮人王國:伊魯伯。 在意外旅程開始時僥倖逃過一劫的遠征隊員們,繼續一路向東,沿途遭遇換皮人比翁,還有恐怖幽暗密林大群射紗怪巨大蜘蛛。在逃離危險木精靈的追捕後,矮人遠征隊行經長湖鎮,終於來到目的地:孤山。他們必須面對更大的危機,來自世上最恐怖生物的威脅惡龍「史矛革」。
2011
10/07
上映
鋼鐵擂台

鋼鐵擂台

Real Steel

上映日期:2011-10-07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動作
2020年的拳擊賽改由人類操控的機器人上場代打,查理(休傑克曼飾)是個被時代淘汰的拳擊手,現在他只能在地下拳擊場操控二手的機器拳擊手比賽,並靠賭金維生。但他也因此負債許多,所以為了翻轉地位,他必須要升級和積極地訓練拳擊手,所以他需要更多的資金。 此時從未謀面的兒子麥斯又突然出現,讓他頭疼不已。還好麥斯意外發現被當成廢鐵的舊型機器人,可以承受強力的撞擊,但卻對拳擊打鬥一竅不通。 於是,查理決定好好訓練它,並將他的拳擊技巧全教授給亞當,希望可以攜手拿下冠軍。他們在地下拳擊場展開一場場的決鬥,並朝著冠軍邁進,就在查理進行對機器人的訓練同時,他與兒子的關係也越來越親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