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2
上映
波麗萊多里鬼屋

波麗萊多里鬼屋

The Banishing

全球十大最陰森鬼屋之首,史上最陰森的真實案件改編,英國鬧鬼最兇鬼屋。 有些房子,根本不該入住… 改編自1930年代英國真實事件,一位牧師萊納斯(約翰赫夫南 飾演)被教會任命為代理牧師,他帶著妻子瑪麗安(潔西卡布朗芬德莉 飾演)與女兒小愛搬進一座神秘莊園。 但在他們入住這間屋子不久後,奇怪事情接二連三發生,除了在半夜會聽見呢喃聲,還會看見陌生的修道士身影,女兒小愛的行為也越來越陌生,隨著被騷擾的次數越來越多,萊納斯和瑪麗安不得不尋求著名的捉鬼專家哈利(西恩哈里斯 飾演)幫忙。 他們必須一起揭開真相,找出這棟房子的超自然力量還有它可怕且驚人的過去…。
2020
03/20
上映
最後晚安曲

最後晚安曲

Lullaby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蓋瑞特荷德倫領銜主演。與家人長期疏遠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網羅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與新生代男星蓋瑞特荷德倫,以及因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英國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主演。 與家人長期疏遠的失意音樂人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並希望他與在紐約的家人一同見證這件事。 難得團聚,強納森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與執意進行安樂死的父親及大力反對的妹妹發生爭執,最後也不歡而散。他逃出醫院,在最手足無措的時候,意外與舊愛艾蜜利重逢,在艾蜜利的勸說下開始重新檢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隨著父親預定離世的時間逼近,過去所犯的錯誤和遺憾一一浮現在一家人的面前,他們必須學會如何彌補那些事情對彼此造成的傷害和不愉快,並與所愛之人們重新連結情感,並一同攜手面對死亡這個重大課題。 蓋瑞特荷德倫繼《樂下星情》後再度於本片獻出歌喉,動人歌聲將角色心境演繹得淋漓盡致。
2017
01/13
上映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

This Beautiful Fantastic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綺麗、魔幻、浪漫,堪稱英國版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賽門艾布執導,《唐頓莊園》英國潛力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金盞花大酒店》英國奧斯卡影帝湯姆威金森、《戰馬》英國新生代帥氣小生傑瑞米爾文、《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安德魯史考特主演。 這是一則可愛的現代童話,劇情圍繞夢想成為童書作家的強迫症女孩、與個性古怪的園藝大師在倫敦相遇,為了創造一座奇幻花園而發展出一段動人的友情。 美麗的貝菈有個遠大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成功的兒童文學作家。儘管從小遭父母拋棄、患有嚴重強迫症,還老是被老闆惡言相向,貝菈卻始終保持樂觀開朗,不向命運低頭。某天,房東要她幫忙整理年久失修的花園,不然就搬出去,十分懼怕花草樹木的她,只好硬著頭皮接管花園,卻因緣際會認識了鄰居亞菲。 年邁的亞菲是位富有的鰥夫,個性乖僻,剛愎任性,處處與貝菈針鋒相對,常讓貝菈火冒三丈,但經過終日相處,亞菲卻逐漸成為貝菈的良師益友,貝菈更發現,亞菲原來是一位充滿驚喜的園藝家,擁有一座不可思議的花園……。 對顏色執著的強迫症美少女遇見毒舌功力與園藝同樣高超的大師,不思議奇遇,譜出一則充滿了愛、友情、成長與冒險的動人童話。
2014
11/28
上映
高富帥俱樂部

高富帥俱樂部

The Riot Club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高富帥俱樂部》
在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當中,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社團「高富帥俱樂部」。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並奉「金錢萬歲」的功利主義為圭臬。阿利斯泰爾(山姆克萊弗林飾演)和麥爾斯(麥斯艾朗飾演)是大學新鮮人,麥爾斯腳踏實地、出身平凡;阿利斯泰爾則追名逐利、自命不凡。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雀屏中選成為「高富帥俱樂部」的其中一員,並和其他富家子弟一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享受最荒淫無度的放蕩生活。 某天,當他們在酒吧慶祝年度晚會時,一個粗暴囂張的舉動,竟引來其他客人的不滿。在藥物與酒精的相互催化之下,成員們的瘋狂不減反增。自以為優越的他們,反而被貪婪及慾望沖昏頭,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墮落使他們深陷泥淖,面對接連不斷的禍事,他們能夠得以抽身嗎?
2014
02/14
上映
冬季奇蹟

冬季奇蹟

Winter's Tal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58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小說家馬克·哈普林1983年同名暢銷小說,由柯林法洛領銜主演。 故事以1916年的曼哈頓為背景,敘述被生活逼得鋌而走險的彼得雷克(柯林法洛 飾),在一次闖空門時遇見生在豪門卻染熱病的少女貝佛莉,她對生命的熱愛與幽默風趣深深吸引著彼得,這對身份懸殊的男女就在這偶然的「巧遇」中,展開一場愛戀。 儘管貝佛莉活在人世間的時間不多了,他們仍然陷入無法自拔的戀情中。另一方面,彼得必須逃脫黑幫老大對他發出的追殺令,而在順利脫逃之後,他卻發現自己身在現代的紐約街頭,對於過去的記憶並不多。 這時彼得遇見善良的薇吉妮亞與她的女兒艾比,薇吉妮亞試著幫助彼得恢復記憶,卻赫然發現他與貝佛莉的照片出現在1916年的黑白照片中...彼得的記憶如洪水般瞬間潰堤,他想起了貝佛莉。而黑幫老大發現彼得並未死去,將再次對他展開一場追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