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1/03
上映
我們與愛的距離

我們與愛的距離

House of Hummingbird

韓國新銳導演金寶拉自編自導,改編自身成長經驗,透過女孩的視角,將日常事件細微、徐緩地堆砌出生活的況味。 女孩恩熙是家中么女,正值豆蔻年華、心思如織。1990年代的南韓首都,經濟高速發展,父母日日忙於經營生意興隆的年糕店,無暇顧及小女孩的綿密心事;兄姊也肩負升學壓力、各懷煩惱,溫吞安靜的恩熙必須孤獨地面對青春時期糾結難理的同儕關係、飄忽來去的愛情,甚至是自身的病痛,以及沉重的死亡。僅有的慰藉是漢語補習班上那位新來的神祕女老師,她彷彿是世界上唯一理解恩熙的大人。 韓國新銳導演金寶拉自編自導,改編自身成長經驗,透過女孩的視角,將日常事件細微、徐緩地堆砌出生活的況味。故事以1994年北韓領導人金日成病逝、首爾聖水大橋斷裂,這些深植一代南韓人記憶中的重大事件為故事背景,呈現在經濟高速成長的大時代下,平凡小家庭中的人物樣態,溫柔呈現人物間的喜怒哀樂,與成長過程中的殘酷和苦澀。
2018
09/21
上映
追擊者

追擊者

The Chaser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驚悚
韓國總票房達339億締造強大紀錄。 《哭聲》導演羅泓軫一鳴驚人經典之作,當年震撼影壇的新人導演。 改編自震驚全韓真實案件「柳永哲連環殺人事件」。 改編自真人真事刑事案件,新銳導演羅宏鎮執導首部長片,被韓國媒體譽為繼《原罪犯》後,再次令人腎上腺素飆高的追兇電影。《追擊者》是韓國2008年上半年最賣座的電影,觀影人數超過5百萬人次。並在韓國「第45屆大鐘賞」中入圍11項,拿下最佳男主角獎等5座大獎,並被好萊塢華納兄弟重金買下翻拍版權。 最近在首爾的應召女郎一個個失蹤,讓皮條客忠浩(金倫奭 飾)感到非常頭痛,他手下的女孩都沒有消息,不得已只好將生病的美珍(徐令姬 飾)派出去接客。他卻意外發現失蹤的女孩們最後接客的對象都是同一位客人,所有人都在接了電話後失蹤,而美珍正要接待的客人,正是這位叫做映民(河正宇 飾)的神祕客人…… 從前是刑警的忠浩決定親自前往追捕,並請美珍抵達後回報映民家地址。但他遲遲沒收到回覆,心急得他在找尋位置時因為一場車禍抓到映民,緊接著一連串驚世駭俗的事實曝光,同時美珍遭受到生命危險,忠浩是否能揭發真相,並及時救出美珍呢? 故事改編自震驚韓國社會的殺人魔柳永哲真實案件,他透過縝密的殺人計畫,連續殺害了20名受害者,甚至大膽偽裝警察假藉查案而將被害者騙至家中殺害,或是為了湮滅證據而將屍體分屍烹食、割下指紋及毀容等,猶如電影般的誇張犯罪情節,於韓國社會引起喧然大波,網路上甚至出現了擁護殺人魔的粉絲俱樂部,因而讓導演有了將此案件改拍成電影的想法。
2018
07/27
上映
她們的故事

她們的故事

Herstory

上映日期:2018-07-27 片長:2小時1分 歷史 劇情
繼《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後,又一反思歷史之作!6年光陰、23場審判,「關釜裁判」歷史事件首度躍上大銀幕!金喜愛「增齡」化身90年代魄力十足女社長。《與神同行》金海淑、芮秀貞聯手飆戲。 他們的勇氣,揭開歷史的真相。 1991年,在釜山經營旅行社的文社長(金喜愛飾演),是個事業成功卻沒什麼人情味的女強人。當年,南韓第一位站出來公開發聲的慰安婦受害者,在電視新聞中義憤填膺地批判日本人的暴行;此時文社長卻輕蔑地對女兒說:「如果妳像那老奶奶一樣走歪,人生就完蛋了。」而這一切,聽在幫傭裴管家(金海淑飾演)的耳裡格外難受,沒過多久,裴管家就選擇離開了這個家。 四處打聽之後,文社長終於找到躲在自己兒子家中的裴管家,更意外得知她原來曾是日軍慰安婦的事實。她震驚於這麼多年以來,自己從未發現裴管家所隱藏的痛苦與秘密。內疚的情緒逐漸累積,她了解到對受害者來說,最基本的安慰就是得到日本政府的公開道歉與賠償。文社長決定開設舉報所,並自費為這群老奶奶們往來南韓釜山與日本下關參與審判,決心為她們討回公道…。
2014
10/17
上映
海霧

海霧

Sea Fog

上映日期:2014-10-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奉俊昊監製、韓國偶像男團JYJ朴有天領銜主演,片中所有海上的場景,都是海上實景拍攝。繼多倫多影展大獲好評後,《海霧》將代表韓國爭取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前進號曾經是叱咤海上的漁獲之光,卻面臨生存危機,船長哲洙(金允錫飾演)帶著六位船員力圖最後一搏,懷抱著滿載而歸的夢想出航。但這次,他們運的不是魚而是人。 為了保住賴以為生的漁船,不得已被迫走上非法偷渡求生之路,與冒著生命危險的偷渡者們成為同船上的生命共同體,沒想到卻遇上海難,全船被困在濃濃海霧中,人心惶惶陷入更大的混亂。 這時,船上最年輕的船員東植(朴有天飾演)為了保護一名偷渡少女(韓藝禮飾演)竟作出驚人之舉……
2013
08/09
上映
王牌巨猩

王牌巨猩

Mr.go

上映日期:2013-08-09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醜女大翻身》韓國金容華導演執導首部3D電影作品,《星空》徐嬌、《奇蹟》金康宇、《醜女大翻身》成東日聯合主演。改編韓國漫畫家許英滿的著名漫畫【第七個球隊】,該系列漫畫以大猩猩為主角,講述名為Mr.GO的大猩猩與在職業聯賽中墊底的棒球球隊之間妙趣橫生又充滿奇思妙想的故事,該漫畫在上世紀80、90年代風靡全韓。 年輕的馬戲團訓獸師葳葳為了還清爺爺遺留下來的債務,不得不搬離家鄉,並讓一名見錢眼開的球探把大猩猩Mr.Go簽到職棒大聯盟。 大猩猩Mr.Go非常具有打擊潛力,雖然一開始加入球隊的時候,其他球員們並不相信他會打棒球,還時常取笑他;但是Mr.Go還是在如此的逆境之中,擊出了完美的全壘打,還不停地創造讓眾人跌破眼鏡的連勝紀錄!他那強而有力的單手揮擊讓所有的投手無計可施、只有站在原地望著球飛過高牆的份。自此,Mr.Go在球壇引爆了一股熱潮,連敵對的球迷都為他喝采,各球團和國際媒體都將注意力聚焦在他身上,成了名副其實的「王牌巨猩」。 正當Mr.Go隸屬的球隊利益薰心、各國球團想盡辦法挖角的時候,Mr.Go的打擊卻碰到了瓶頸,這個秘密只有葳葳和勢利的球探知曉;總決賽一天比一天逼近,而對手球團也準備了一個秘密武器來迎戰Mr.Go。到底這位神秘的強勁對手是什麼樣的對象呢?一場精采絕倫的球賽即將開始,將會引爆什麼樣的驚人奇蹟呢?
2007
10/19
上映
我的小小鋼琴家

我的小小鋼琴家

ForHorowitz

一個抑鬱受挫卻滿懷熱忱的鋼琴老師,遇上一個桀傲難馴卻天才洋溢的野孩子,鋼琴教室的琴聲悠揚,兩顆寂寞的心終於相遇相愛…。 智秀是個懷才不遇的鋼琴老師,儘管父親執意栽培她一路成為鋼琴,然而家庭條件並不算優渥的她,無法獲得出國深造的機會,僅能在街坊鄰居間招生授琴以求餬口…。 這天,她遇見了和外婆相依為命的7歲野孩子京文,京文調皮搗蛋處處找她麻煩,不僅在路上撕掉她的招生廣告、偷走她的節拍器、還跑進鋼琴間捉弄其他孩子,硬拗的脾氣、難解的行徑,直到他的手意外落在智秀的鋼琴鍵盤上…。 「當他的手碰觸到琴鍵的那一刻起,我知道,我對他的愛已經不能停止了…」 當智秀發現京文簡直是個不可多得的鋼琴小神童,她的鋼琴教室從此只為京文一人開啟,她竭盡所能的教導京文在短短的幾個月學會鋼琴,想利用京文的音樂天份去參加鋼琴大賽,她想自己終於有揚眉吐氣的機會了,但是,京文需要的不只是鋼琴,而是一個媽媽,他對鋼琴的所有努力,只是為了引起她的關注,得到她的愛。 終於,鋼琴大賽的那天來臨,準備揚眉吐氣的智秀,被舞臺上的聚光燈嚇愣的京文,兩人藉由琴聲相遇相愛的故事,才正要開始…。 「我不要當鋼琴家,我只要一個媽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