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們與愛的距離
我要評分
我們與愛的距離

我們與愛的距離

House of Hummingbird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01-03

導演 金寶拉

主要演員 鄭仁基(In gi Jeong)朴智厚 李勝妍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韓國新銳導演金寶拉自編自導,改編自身成長經驗,透過女孩的視角,將日常事件細微、徐緩地堆砌出生活的況味。

女孩恩熙是家中么女,正值豆蔻年華、心思如織。1990年代的南韓首都,經濟高速發展,父母日日忙於經營生意興隆的年糕店,無暇顧及小女孩的綿密心事;兄姊也肩負升學壓力、各懷煩惱,溫吞安靜的恩熙必須孤獨地面對青春時期糾結難理的同儕關係、飄忽來去的愛情,甚至是自身的病痛,以及沉重的死亡。僅有的慰藉是漢語補習班上那位新來的神祕女老師,她彷彿是世界上唯一理解恩熙的大人。

韓國新銳導演金寶拉自編自導,改編自身成長經驗,透過女孩的視角,將日常事件細微、徐緩地堆砌出生活的況味。故事以1994年北韓領導人金日成病逝、首爾聖水大橋斷裂,這些深植一代南韓人記憶中的重大事件為故事背景,呈現在經濟高速成長的大時代下,平凡小家庭中的人物樣態,溫柔呈現人物間的喜怒哀樂,與成長過程中的殘酷和苦澀。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