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7
09/29
上映
販賣愛情

販賣愛情

Boogie Woogie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0929 販賣愛情預告
以黑色幽默,諷刺國際藝術收藏界的荒唐生態。 網羅好萊塢一線男女演員,由性感尤物亞曼達賽佛瑞主演。 藝廊版《慾望城市》,呈現男女情慾交雜與拜金主義的猙獰面目。 現代倫敦的藝術收藏界中,「藝術」和「金錢」的關係密不可分,對於藝術作品的鑑賞力不僅是獲取權力與金錢的唯一途徑、更是圈內人的生活方式與生存所需,吸引人們來到物慾殿堂。 故事主人翁亞特經營一個高端畫廊,盼著能靠一幅蒙德里安的名畫賺進百萬英鎊。然而,為了販賣這幅名畫,必須扯進多少利害關係、利益糾葛?僅僅透過一幅名畫便清楚地揭示出這群人交錯複雜的關係與道德低落的生活,露出收藏界墮落的真面目,顛覆你我對藝術的想像。
2013
05/31
上映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擾亂生活的三個死黨,他們這次真的不喝酒了!但是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與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和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卻還是繼續在人生旅程中糗態百出......艾倫的父親過世後,菲爾、史都與道格都前來參加艾倫父親的喪禮。他們為了讓悲痛不已的艾倫重新振作,決定陪艾倫到療養院休養身息。 沒想到他們竟在半路遇到頭戴豬臉面具的強匪攔截,導致他們只得千方百計的找到拐走這夥強匪一大筆錢的老周。他們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這個大家打死都不願再想起的地方,在過程中,眾人更重遇史都當年在意識不清下結婚的女孩,甚至還看見當年襁褓中的嬰兒......
2009
06/12
上映
醉後大丈夫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預告
【醉後大丈夫】是【重返校園】導演的最新喜劇力作,描述一場完全變調的瘋狂單身派對。 在結婚的前兩天,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跟三位伴郎,也就是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飾)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四人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通宵狂歡派對。 結果,三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但卻發現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檔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他們三人毫無頭緒發生什麼事,不過所剩時間不多,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犯了哪些錯,以求能及時找到道格,使他能夠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 然而,他們發現的事情愈多,他們愈瞭解他們惹上多大的麻煩。 【醉後大丈夫】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Green Hat影片公司製作。導演是陶德菲利普斯(【重返校園】、【警網雙雄】),編劇是強盧卡斯和史考特摩爾(【真愛囧冤家】)。製片是陶德菲利普斯和丹戈柏(【重返校園】),執行製片則是克里斯班德(【美國派】、電視影集【神奇小子】)、J.C. 史賓克(電視影集【神奇小子】)、湯瑪斯塔爾(【守護者】)、強賈西尼(【守護天使】)、威廉菲(【守護天使】)及史考特巴德尼克(【無賴速成班】)。 本片的卡司包括布萊德利古柏(【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問題先生】)、艾德赫姆斯(【灌籃大帝】、電視影集【The Office】)、查克葛里芬納奇(【頭彩冤家】、【阿拉斯加之死】)、海瑟葛拉罕(【驚爆時刻】、【不羈夜】)、賈斯丁巴森(【國家寶藏】系列、【賴家王老五】)及傑佛瑞坦伯(【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電視影集【Arrested Development】)。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羅倫斯謝爾(【老爸行不行】);製作設計是比爾布雷斯基(【一路玩到掛】);以及剪輯是戴博拉尼爾費雪(【寶貝媽媽】)。電影配樂則是克里斯多福貝克(【頭彩冤家】),原聲帶由新線唱片公司發行。 6/12全民一起呼乾啦!
2003
04/25
上映
抓狂管訓班

抓狂管訓班

Anger Management

大衛 (亞當山德勒飾)是個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普通人,一天他在飛機上發生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行為,卻硬被空姐誇張成情緒管理有問題,於是大衛被移送法辦,而法官判決大衛需要上情緒管理課程,於是裁決他要接受巴迪 (傑克尼克遜 飾)醫生專人服務的 ,大衛就這樣開始了他悲慘到不能再悲慘的情緒管理訓練生活。巴迪住進大衛的家,而越與巴迪相處,大衛就越懷疑,這位瘋狂的指導員應該比自己更需要接受情緒管理課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