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8/25
上映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Memoirs Of A Murderer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D機關》、《日日搖滾》入江悠執導,藤原龍也、伊藤英明、夏帆、野村周平主演。 劇情描述,犯下連續殺人案的犯人始終逍遙法外,直到訴訟有效期截止當日,一名受害者家屬跳樓輕生,使得負責該案件的刑警牧村航耿耿於懷。兩年後,自稱該案件的兇手曾根崎雅人,因所出版的自傳書《我是殺人犯》成為暢銷書而一舉成名,進而引起刑警的注意...。 日本兩大男神彼此對壘。飾演刑警的伊藤英明,不斷被飾演殺人犯的藤原龍也挑釁與嘲笑。因追溯時效已過,殺人犯不但高調出版殺人自傳,還在媒體上侃侃而談,甚至到被害者家屬面前,表示是自己親手殺死對方家人,行徑乖張離譜,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全日本陷入一片失序,兇手背後究竟藏有什麼樣的動機,不僅要挑戰觀眾的道德底限,還要讓觀眾推理燒腦想破頭!
2013
04/12
上映
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

往復書簡:二十年後的作業

A Chorus Of Angels

上映日期:2013-04-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川島春(吉永小百合飾)因先生行夫(柴田恭兵飾)時日無多,而前往北海道離島的小學分校擔任教師,並且面對各自有著不同家庭問題的6名學生。這群偶然間被老師發現擁有童音天籟的學生們,在練習合唱中漸漸敞開心房,並且以溫暖動人的嗓音撫慰小島居民的心。然而孩子們卻因夏天某日的戶外烤肉意外而受到嚴重創傷,川島春更為此被迫拋下年邁的父親而逃出小島。 20年後,川島春在擔任管理員的東京圖書館,收到來自北海道離島小學某位學生的犯案通知。內心飽受折磨的她為了尋找真相,決定造訪當年的6名學生(森山未來、滿島光、勝地涼、宮崎葵、小池榮子、松田龍平分飾),川島春因此發現久別重逢的他們,逐漸顯露當年殘留的陰霾,20年前那場意外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2009
07/24
上映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

Oppai Volleyball

上映日期:2009-07-24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最新預告:巨乳排球 Promo
《海猿》羽住英一郎新作,改編自日本暢銷同名小說與真人實事,童顏巨乳綾瀨遙話題勵志喜劇。 1979年,23歲的寺島美香子是一所高中的新任教師,從小便立志擔任教師的她對教育充滿熱誠,但前一任教師工作的挫敗經驗,讓她一度失去了以往的動力…來到新環境的她被指派擔任學校排球校隊的顧問,但這個只有六個成員的排球對不僅無心練習,還全是對運動毫無熱情的軟腳蝦,為了振奮這群無心運動、成天只幻想女生的國中排球隊男生,美香子大膽承諾將無條件答應他們的任何要求,只要他們能努力練習贏得比賽。 沒想到這群男生竟想到了「只要打贏比賽,老師就給我們看你的胸部」的邪惡交易! 一開始,被這恐怖要求嚇到且拒絕的女老師,無法違背自己的承諾,只好一天拖一天,但這群臭男生在賭注的激勵之下,竟然把排球打的越來越像樣,眼看比賽即將到來,這個承諾傳遍了校園,他們會贏得比賽嗎!?而老師會履行承諾嗎!?
2009
02/27
上映
K20-怪人二十面相

K20-怪人二十面相

K-20

上映日期:2009-02-27 片長:2小時16分 冒險 動作
「怪人二十面相」為日本家喻戶曉的黑暗英雄,本片改編自日本著名小說家江戶川亂步筆下的名偵探明智小五郎之怪人二十面相系列,描述一段神偷與偵探的華麗故事。影片由佐藤嗣麻子執導,以虛構都市「帝都」為故事背景,那是個權貴名流所控制的世界。片中所有場景全為《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班底打造,復古又華麗,讓人目不暇給。 名偵探明智小五郎(仲村徹飾)即將與貴族千金羽柴葉子﹝松隆子飾﹞結婚前夕,對結婚似乎意興闌珊的葉子卻收到怪人二十面相寄來的預告信,揚言要把自己家中的寶物偷走。此時受雇要拍下葉子照片的天才魔術師遠藤平吉﹝金城武飾﹞偷偷潛入葉子家,因此被當成頭號嫌犯,卻與千金葉子發展出一段情。平吉要如何逃脫出怪人二十面相所佈下的陷阱,證明自己的清白呢?而真正的怪人二十面相的目的到底為何? 金城武這次改變以往白面書生形象,以動作武打為主,他頭戴黑色禮帽、蒙面、披著黑色斗篷遊走各高樓之間,飛簷走壁、武功高強,還大玩變臉易容術讓人嘆為觀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