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29
上映
失控危城

失控危城

Hotel Mumbai

一個扣人心弦的真實英雄故事,故事描述印度金融中心孟買發生連環恐怖襲擊事件,五星級酒店泰姬陵酒店遭一群恐怖分子襲擊,而當中酒店員工包括廚師和服務生,冒著生命危險保護客人。 2008年11月,來自巴基斯坦的聖戰士在孟買各地發動一系列恐攻,重創了這個印度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在三天的對峙中,這些持槍歹徒攻占了泰姬陵飯店,超過五百名旅客和員工受困其中。 這部緊張刺激的電影,主要是敘述在泰姬陵飯店發生的事件;該飯店是代表印度進步和多樣性的知名地標。在動亂中,來自許多不同國家、文化、宗教和社會階級的人,必須設法團結合作逃出生天。 飯店員工包括知名主廚歐伯洛伊(亞努潘卡爾 飾)和一位文質彬彬的服務生(戴夫帕托 飾),他們冒著生命危險保護飯店的客人。在全球媒體的關注之下,一對夫婦在絕望之餘作出令人難以想像的犧牲,只為保護他們剛出生的孩子,同時還有個冷酷無情的俄國富豪(傑森艾塞克飾演),似乎只在乎他個人的生死。 這部片帶領觀眾進入恐攻事件的中心點,強調各行各業的平凡人面對這場噩夢會作何反應,顯露出在危急時刻團結人們的勇氣和韌性,扣人心弦又鉅細靡遺地呈現悲劇中閃耀的人性光輝。
2018
12/07
上映
廁所愛情故事

廁所愛情故事

Toilet - Ek Prem Katha

沒有廁所,我就不結婚?!如果你自己不先改變,什麼都不會改變! 單純的未婚王老五凱夏夫,遇上了開朗豪爽的性格女子潔雅,一下就天雷勾動地火,迅速閃婚結為夫妻。殊不知新婚之夜後,潔雅發現原來凱夏夫家中沒有廁所,還被訕笑,憤然離去,除非在家裡設置廁所馬桶,為了挽回美人心,凱夏夫該如何接招,讓潔雅重新愛上他,他將掀起一場廁所大戰,讓傳統落後的村莊展開衛生新革命。    故事背景設定在馬圖拉附近兩個村落,電影用諷刺詼諧的角度探討印度習慣公然如廁,家中無廁所的傳統陋習。
2017
09/08
上映
愛情昏迷中

愛情昏迷中

The Big Sick

故事描述一對異文化的伴侶,兩人雙方如何面對背景與家庭認知的不同。當巴基斯坦裔的喜劇演員庫梅爾跟美國在地大學生艾蜜莉談起戀愛,以及當他們快速決定未來在一起,便要面對傳統伊斯蘭家庭的抗爭,尤其在艾蜜莉又疑似生了一場重病,他們隨之而來的疑難雜症與困難是挑戰重重。
2013
02/22
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

派特的幸福劇本

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派特(布萊德利庫柏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八個月後終於出院。他一直不肯服藥並且堅信自己沒有發瘋,對於自己「一線光明」的樂觀人生理論深信不疑。 派特不曾對自己待過精神病院而感到沮喪,他在出院後最想做的事,就是與離婚的前妻妮奇破鏡重圓,當他回到老家重新與父母共住之際,卻覺得一切似乎不太對勁,沒人願意與他聊妮奇的事情,派特也一直不願接受自己已無法與妮奇重修舊好,他每天仍努力讓自己成為妮奇心中理想的對象為首要目標。奇怪的是,每當他與妮奇的結婚派對上那首,由史提夫汪達所演唱的「My Cherie Amour」靈魂樂經典名曲一出現,派特就會開始暴走無法控制。 派特在努力恢復正常生活與尋找記憶的過程裡,發現家中原就不愛說話的老爸(勞勃狄尼洛飾)常逼迫他跟著一起看美式足球比賽。他亦不知任職警探的好友朗尼為何去世,而朗尼那名愛跳舞的怪咖美麗寡婦蒂芬妮(珍妮佛勞倫斯飾),總在他長跑健身時一直追著他,而且派特的治療師竟然還想牽起他們的姻緣線,當派特為了妮奇而決定與蒂芬妮共同為一場舞蹈比賽練跳之際,所有的事情竟開始複雜變化得顛覆了所有的想像... 《派特的幸福劇本》以被世人訕笑精神有問題的派特,想要恢復正常人生為主軸,在看似瘋狂失序世界中,不時穿插怪誕笑點令觀眾莞爾一笑,在異於常人的世界裡,亂中有序的體現柔軟與堅毅的人生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