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2/27
上映
女鬼橋

女鬼橋

The Bridge Course

真實校園撞鬼直播事件改編。2016年閏月,六名東湖大學學生舉辦試膽大會,在流傳已久的校園禁地──女鬼橋,做宣傳直播。沒想到直播中竟拍到女鬼現形,開啟驚悚難解的無間輪迴地獄…… 小心!絕不能碰的校園禁忌... 2016年閏月,六名東湖大學營隊幹部同學,在校園傳說中知名的女鬼橋舉辦試膽大會,這座女鬼橋是流傳已久的校園禁地,傳說中有學姊為了心儀的男生,從橋上跳下去殉情,之後就有許多恐怖傳說。 為了幫試膽會做宣傳,不怕死的這群人竟半夜到橋上直播,沒想到直播中竟拍到女鬼現形,這場百萬網友見證的驚人畫面,轟動全台,但從此這群學生卻下落不明……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女鬼橋的靈異傳說從未停止過....。四年後的同一天,新聞追查主持人連舒宇和攝影師回到女鬼橋事發現場,想找出當年的真相,沒想到他們將迎來的是,女鬼橋下驚悚難解的無間輪迴地獄……
2018
10/26
上映
哈囉!有事嗎

哈囉!有事嗎

Single Day

從小就被衰神纏身到大的郭承恩(鄒承恩飾),因為父親早逝又身為長子,一肩扛下養家的重擔。學霸弟弟郭承翰(顏毓麟飾)一直窩在學校不想畢業,意外搞大了承恩公司裡的女神心妍(葉星辰飾)的肚子,籌備婚禮和張羅高額禮金這個燙手山芋自然也落在承恩的頭上,而他的生活也因此和一直都在水逆的婚顧公司業務——昀儒(孟耿如飾)有了交集,更對她產生一股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 這兩個衰神碰在一起,究竟能不能負負得正,一起扭轉命運攜手辦好承翰的婚禮?而他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令人噴飯的荒唐事?
2013
07/19
上映
世界第一麥方

世界第一麥方

27°c – Loaf Rock

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睽違9年的最新編導作品,改編自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的真實故事!由李國毅、孟耿如、王彩樺、黃鐙輝、高盟傑、黃鐙輝 、邱凱偉聯合演出。 從小不愛唸書的寶春(李國毅飾),年幼喪父,母親陳無嫌(王彩樺飾)以耕作的鳳梨田與樂觀態度,讓寶春不知愁的品嚐屏東鄉間的窮人美味。寶春因偷吃小學班上女同學欣玫(長大後由孟耿如飾演)的紅豆麵包,首次嚐到有錢人的美食,也因此愛上紅豆麵包的甜蜜滋味。在老同學朽胖(高盟傑飾)介紹下,寶春與朽胖、椪柑(黃鐙輝飾)共同在台北展開艱辛的逐夢旅程,並遇見自學成為麵包師傅的阿洸(邱凱偉飾),原本一直是寶春競爭對手的阿洸,也意外成為孕育寶春想望美食夢想的關鍵人物。 當寶春飽嚐人生歷練,終於領悟成就好麵包的關鍵為【老麵+溫度+熱情】,他卻在此時失落了愛情與親情的養份。仍舊為夢想努力不懈的寶春,在好不容易穿上邁向世界冠軍的烘焙比賽服後,決定用思念母親的酒釀桂圓麵包感動全亞洲,再以紀念愛情的荔枝玫瑰麵包,挑戰全世界最挑剔的味蕾。眼看這場在巴黎長達八小時不中斷的比賽,體力即將耗盡,寶春能否烘焙出世界冠軍,如願成為一級棒的麵包師傅? 《世界第一麥方》的「麥方」為台語發音ㄆㄤˋ,與日本、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國的麵包發音相同,「麥方」字延用於寶春師傅麵包店『吳寶春麥方店』的創意造字,而電影片名的標準字體,則出自另一位台灣之光設計師蕭青陽之手,吳寶春師傅亦希望透過這部電影回饋母親對他的愛,以及朋友們一路相挺的熱血義氣,展現最正港的台灣精神!
2013
01/18
上映
親愛的奶奶

親愛的奶奶

To My Dear Granny

上映日期:2013-01-18 片長:1小時57分 溫馨 劇情
2012金馬影展開幕片。瞿友寧導演改編親身經歷的自傳式電影,網羅國寶級豫劇演員張岫雲主演奶奶的角色,全片除了邀請到柯宇綸、林美秀和李千娜共同演出串起思念之情,更特別邀請柯一正、林育賢、楊力州、陳文彬與林志儒等5位導演友情客串。 已成家立室的阿達(柯宇綸飾)為奶奶(張岫雲飾)寫了封信,隨著信件字句回溯兒時的點點滴滴,在冉冉倒退的時光隧道裡,他才終於明白深藏於家裡多年的秘密。 阿達很小的時候,父親(張世飾)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年輕時是歌星的媽媽(林美秀飾),為了專心照顧兒子和婆婆,將情感與夢想深藏,假裝過去的自己從來不存在。一心盼望父親回家的阿達,卻只盼到媽媽在工廠新認識的同事老許(楊力州飾)。家裡長期以來一直只有媽媽、奶奶與阿達相依為命,儘管他們三人還有彼此作伴,但隨著年歲漸長,他們心中不願與彼此分享的秘密卻越來越多。 被長得與孫子相像的年輕人詐騙錢財的奶奶,獨自一人與詐騙集團周旋,甚至因此鬧進警察局,還被拷上手拷滿腹委屈的承擔這一切。替奶奶感到憤憤不平的媽媽與阿達為此感到自責,也難過為何奶奶不願求助於他們。阿達回想起小時候當奶奶心情不好就會帶他去看電影。他也曾為了帶奶奶看病而發生意外,奶奶更想因此用積蓄為阿達買一部新車。而當他為了解決與女友的困境(李千娜飾),竟膽大妄為的想偷奶奶的錢...進而也才「偷」出了想與爸爸一家團聚的他們,原來一直深藏於心中的脆弱秘密…… 瞿友寧導演透過前所未有的獨特敘事方式,感性吐露個人私密情感,將回憶以連環層疊緊扣而成。在時光倒回中,娓娓道來對奶奶真誠動人想念的同時,不時穿插顯現久不在家的父親身影,傾訴人與人在平行時空裡,那份難捨難分而濃郁滿懷的珍貴之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