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10/31
上映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

上映日期:2013-10-31 片長:1小時52分 冒險 動作
本片為《雷神索爾》的續集電影,克里斯漢斯沃、娜塔莉波曼主演。這次製片人是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吉,續集比前集搞笑,包括「美國隊長」意外現身、雷神搭倫敦地鐵等幽默橋段。 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雷神在大戰結束之後,帶著洛基回到自己的世界,並開始進行宇宙秩序的重建。不料,被詛咒的梅爾吉斯為了報仇,引領一神秘古老的種族「黑暗精靈」來到人類世界,打算征服全宇宙,讓一切都被黑暗所包覆。 這次的侵略力量十分強大,連奧丁和阿斯卡王國都不是敵方的對手;因此,雷神索爾朝人類世界出發,即將面對有生以來最為危險的對象。在這次的旅程中,雷神索爾將與娜塔莉波曼飾演的珍福斯特再次相遇;但他事前並未預料到的是,為了拯救宇宙,他不但會向弟弟洛基求助,還必須犧牲自己的一切……,他做得到嗎?
2013
09/18
上映
決戰終點線

決戰終點線

Rush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同為F1賽車選手,來自英國的詹姆斯亨特(克里斯漢斯沃飾)和來自奧地利的尼基勞達(丹尼爾布爾飾演)卻是大相逕庭的兩個人。外型帥氣的詹姆斯亨特性格瘋狂,平常最喜歡在眾美女之間周旋;個性嚴肅的尼基勞達則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研究汽車與技術,沒甚麼朋友的他,會有所往來的大概只有比賽的臨時隊友。 在1970年代的F1賽車的黃金時期,這兩位互看對方不順眼的賽車選手的生活方式可說是呈現兩個極端。至於在事業上,詹姆斯有高潮有低潮;尼基則比較穩定,成績也持續地向上攀升。當時間來到了1976年的賽車季節,詹姆斯和尼基的良好狀態可說是難分軒輊。也因此,即將要互相爭奪世界冠軍頭銜的兩人都很清楚,在正式的賽車比賽場上是不容許發生任何失誤的,這不僅僅是榮譽相爭的時刻,也是拿自身性命去冒險的一場比賽……。 本片和義大利精品品牌異業合作,由Salvatore Ferragamo打造戲服,配合片中角色的性格去選擇特殊的布料,並特別講究剪裁;不但外型時尚,也能適切地反映出角色的內在態度。
2012
06/01
上映
公主與狩獵者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徹底顛覆觀眾對經典童話的想像,《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全民超人》莎莉塞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繼《魔鏡,魔鏡》率先以喜劇顛覆童話故事後,本片將「白雪公主」改寫為史詩戰爭鉅片,更要以驚悚冷冽的風格刻畫童話故事中所富含的哲學寓意。兩部「新白雪公主」雖風格迥異,但「壞皇后」一角分別請到茱莉亞羅勃玆與莎莉塞隆兩位好萊塢影后演出,也成為影迷關注焦點。
2012
05/04
上映
詭屋

詭屋

The Cabin In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2-05-04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威登與《科洛弗檔案》幕後原創德魯戈達德合作的最新作品。《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五名好友前往一棟深山小屋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正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他們一直受困於小屋之中,躲避山林中強大又致命的恐怖威脅,但又漸漸發現危機步步進逼,再這樣下去還是死路一條,唯一一絲生存的機會,就是想盡辦法在被危機吞噬之前,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 導演喬斯威登說:「這個故事是我把自己鎖在旅館內足不出戶而想出來的,表面看來像是老套的經典恐怖電影,但卻有讓你想像不到的轉折跟結構,最特別的是,這部電影的結局絕對會讓所有觀眾出乎意料!」喬斯威登甚至特地請求看過電影的觀眾務必對結局保密。 而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在片中一改長髮與大鬍子的造型,露出了年輕乾淨又俊帥的五官,但仍免不了血流滿面的畫面。他並相信喬斯的這部作品將可以超越影史很多經典恐怖片。
2012
04/25
上映
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本片耗資2.2億美元,由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與山謬傑克森主演,喬斯溫登執導的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年度鉅片,改編自1963年的同名暢銷漫畫。 邪惡勢力悄悄集結,力量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危機已非任何英雄能獨力面對。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飾)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還有剛從冰獄裡甦醒的美國隊長。 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必須能夠放下彼此之間的偏見,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才有機會與邪惡勢力一博。而要阻止邪惡計畫的他們,團結的力量真能成功擊敗敵人? 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結合旗下著名漫畫人物,延伸出二部「復仇者」系列電影,本片為第二部,由《X戰警3:最後戰役》編劇塞克潘執筆撰寫劇本,而第一部為《美國隊長》。 為推出《復仇者聯盟》系列,漫威影業早已為各路英雄推出電影,並在片尾留下伏筆,也因此飾演個別英雄人物的影星通通到齊。眾星雲集的程度前所未見。 而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頂尖間諜黑寡婦,則在眾多英雄中注入一點女人味。飾演綠巨人的馬克魯法洛則從默默無名的配角到入圍奧斯卡,終於接演首部商業大片,為飾演第三代浩克還特地減重15磅。
2011
04/29
上映
雷神索爾

雷神索爾

Thor

上映日期:2011-04-29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動作
故事主角雖為神話人物,但內容仍探討著自古以來不斷產生的人性衝突。一個等不及要向父王證明自己能夠繼承王位的魯莽哥哥,以及一個善妒且密謀爭奪王位的弟弟,述說一段王室之間的鬥爭存亡和致命的復仇交織而成的故事。 擁有強大力量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是天上的阿斯嘉王國王子,他繼承王位之日,遭約頓海姆世界的寒冰巨人破壞,他憤而率眾到約頓海姆嗆聲,險些破壞雙方和平。他父王氣他魯莽,貶他下凡。他被迫和人類一同生活並且學習如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如此一來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 索爾被貶入凡間的當下,是跌落於女科學家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飾)的車子前面,而美麗知性、個性堅強的珍更為促使索爾成為英雄的關鍵。值得一提的是,珍這個角色在漫畫裡頭是一名護士,為讓女主角更符合現代女性的條件,才將她塑造成一名天文物理學家。 由於天神不懂凡間人事,索爾走進寵物店找馬當座騎,照天上慣例摔飲料杯子表示需要續杯,在餐廳引人側目,率直作風令珍佛斯特十分傾心。
雷神索爾

雷神索爾

Thor

上映日期:2011-04-29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雷神索爾 預告
該片史詩般的冒險故事發生在現今的地球以及阿斯嘉的奇幻世界。故事的中心人物是勇有強大神力的雷神索爾,但是他自大魯莽的行為掀起了一場古老的戰爭,他也因此被貶入凡間作為懲罰,被迫與人類一同生活。索爾必須學會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才能對抗來自神界的強大黑暗勢力。《雷神索爾》一片探討一個人的傳奇冒險,他從一個傲慢自大的神界王位繼承人被貶入凡間,他必須成為一名超級英雄才能登上王位。
2009
05/08
上映
星際爭霸戰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與編劇雙人組羅柏托奧契及艾力克斯寇茲曼聯手,共同打造60年代熱門影集《星艦奇航記》的前傳《星際爭霸戰》,以1.5億美金製作最新炫目特效,一掃過時風格, 是星際系列第十一部電影作品,故事描述一位年輕的新成員前往無人去過的神秘地域,展開勇敢的冒險活動。 一場史上最偉大的冒險即將在《星際爭霸戰》中展開。這部科幻冒險動作鉅片描述一批年輕的艦員,首次登上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並將展開她的處女航。 地球身處的銀河系的命運掌控在兩個出生於截然不同世界和背景的年輕人手中:其中一人是詹姆士泰伯倫寇克(克里斯潘恩飾演),一個來自地球美國愛荷華州鄉下的野孩子,不愛讀書,只愛尋找刺激和冒險,但是他卻是一個天生的領導人物;另外一人則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飾演),他在瓦肯星出生長大,但是卻因為母親是人類所以受到排擠,所以他才會有瓦肯星人一向都沒有的感情,不過他仍然是個用功聰明的學生,即將成為第一名考進星艦學院的瓦肯人。  寇克和史巴克的個性南轅北轍,但是在他們分別尋找自我和對世界有何貢獻的過程中,卻很快成為互相競爭的學員。寇克的動力來自熱烈的冒險精神;史巴克則是凡事都以嚴謹的邏輯思考為原則。因此,他們都看不起對方,也各自盡全力希望能夠成為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的艦員。 企業號的艦長是克里斯多佛派克(布魯斯葛林伍德飾演),艦員則包括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飾演)、輪機師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飾演)、通訊官烏胡拉(柔依莎唐娜飾演)、經驗豐富的舵手蘇魯(周約翰飾演),以及17歲的天才少年契可夫(安東裕中飾演)。他們將面臨第一次的嚴苛考驗,並建立起艦員之間忠誠的同袍情誼,他們以大膽的行動以及搞笑的幽默感永遠團結一心。 導演參考經典科幻片《2001年太空漫遊》,以自然光來呈現外太空,一場克里斯在冰凍星球上被外星生物攻擊的戲分不靠特效,劇組在洛杉磯道奇棒球場的停車場鋪上假雪,並雕刻巨大的冰塊,再利用八台巨大的風扇,配合攝影角度,製造出冰凍星球上風雪暴的效果。 片中童年寇克艦長駕駛復古跑車,並被駕駛飛行摩托車的警察追趕,劇組將道具摩托車裝在起重機的機械手臂上,再接到一輛車上,就成了在空中飛馳的超炫未來飛行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