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03
上映
永恆族

永恆族

Eternals

上映日期:2021-11-03 片長:2小時36分 劇情
漫威將《永恆族》發展故事至大銀幕。千年來我們從未插手,直到現在。描述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各色各異的他們內部紛爭不斷,最終整個族群分崩離析,直到一群古老的宿敵現身……
2014
12/31
上映
第七傳人

第七傳人

The Seventh Son

上映日期:2014-12-31 片長:1小時42分 科幻 冒險
本片改編自知名奇幻小說,由班巴恩斯、傑夫布里吉、茱莉安摩爾領銜主演。 故事描述一名邪惡且魔力強大的女巫瑪爾金(茱莉安摩爾 飾)四處危害這個世界,勇敢的屠龍騎士葛瑞戈里(傑夫布里吉 飾)親手將她監禁。但是幾個世紀下來,女巫魔力不僅越來越強大,還成功地吸引了各種邪惡的可怕怪物跟她一起進行對人類的報復行動,就在她成功逃出牢籠的那一刻,人類所有的希望都只能寄託在湯姆華德(班巴恩斯 飾)這個「家裡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的父親同樣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兒子」身上。
2014
07/04
上映
馴龍高手2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本片為《馴龍高手》續集,由原導演迪恩德布洛斯獨自執導,克里斯桑德斯擔任執行製片人,所有台前配音及幕後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新加入的影后凱特布蘭琪則將擔綱要角。 經歷了五年,主角小嗝嗝已蛻變成帥氣的男人,與恐龍沒牙培養出超好默契。他們成功讓維京人與龍和平共存於博克島,而當夥伴亞絲翠、鼻涕粗等,正沉浸於島上飛龍奪羊的競賽時,兩人決定前往別處冒險,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 小嗝嗝和沒牙意外發現了新的龍族領土─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居住的神秘冰洞。各式各樣的龍出現在他們面前,超可愛的龍寶寶也到處玩耍著,但最驚喜的發現就是:小嗝嗝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母親(凱特布蘭琪 配音),沒想到她才是真正的馴龍始祖! 透過母親的帶領,小嗝嗝見識到更多的龍以及馴龍的秘技,一家人也得以團圓。但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小嗝嗝和沒牙也面臨龍族的挑戰,片中大反派將現身奪走所有的龍,小嗝嗝和博克島的族人們將挺身面對這場戰役。
2014
02/21
上映
龐貝

龐貝

Pompii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2014 2 21 龐貝 預告
本片由保羅安德森執導,《惡靈古堡》系列馬丁摩茲寇維茲擔任製片,耗資1億6千萬美元攝製,呈現火山浩劫下的愛情史詩鉅片。 一對身份地位懸殊的戀人,在羅馬帝國的淫威下,將譜出一段驚天動地的愛情。西元79年8月24日下午1點多,沈睡的維蘇威火山突然甦醒爆發,熊熊火焰以超音速噴向天際,熾熱的岩漿瞬間淹沒整個龐貝城。隆隆的火山爆發聲夾雜著閃電、地震和海嘯,持續肆虐了三天三夜。 當時噴發出的火山礫、火山灰和煙霧雲達33公里高,熔岩和碎石則達每秒150萬噸,落石以200公里的時速往下墜落,帶來了致命的破壞力。火山釋放的熱能相當於廣島原子彈10萬倍威力。 就在這場浩劫肆虐之際,被困在競技場牢獄的奴隸戰士米洛(基特哈靈頓 飾),在九死一生中掙脫枷鎖,但他眼前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去搶救被腐敗執政官(基佛蘇德蘭 飾)擄走的情人卡西亞(艾蜜莉布朗寧 飾)。命運糾結在一起的戀人,在這場毀天滅地的浩劫中,能否死裡逃生,得到他們夢寐以求的自由?
2012
12/21
上映
沉默之丘2:啟示錄

沉默之丘2:啟示錄

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

《沉默之丘2:啟示錄》改編自經典恐怖電玩電影《沉默之丘》的續集作品,眩目將再掀恐怖電玩界的血腥風暴! 海瑟梅森(雅德蕾德克萊門斯飾)與父親哈利(西恩賓飾)一直以來都在躲避神秘力量的恐怖追殺。在她18歲生日當晚遭遇了夢魘纏身和父親神秘失蹤的詭譎事件,她更發現自己原來從未認識「真正的自己」。隨著啟示錄指引,她逐漸陷入危機四伏且佈滿狂暴邪惡而令她永世不得脫身的惡魔禁地... 《沉默之丘2:啟示錄》延續上集《沉默之丘》再現爛臉爆乳護士及恐怖三角頭等怪物,本身就是系列電玩重度粉絲的該片導演麥可巴瑟表示:「我讓觀眾不只是看電影,更有一種置身於電玩裡的感覺,所以進戲院前一定要先做好壯膽的準備,爛臉爆乳護士可能會隨時出現在你身邊!」。 《沉默之丘2:啟示錄》有別於上集不同之處在於此次故事背景鎖定在遊樂園之中,此次更以3D立體展現前所未有的臨場驚悚氛圍。宛如真實世界的程度讓本片女主角雅德蕾德克萊門斯深感顫慄的表示:「我可能要很久後才敢再到遊樂園玩,現在連看到填充娃娃都會害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