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3/03
上映
困獸之網

困獸之網

The Net

上映日期:2017-03-0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因漁船遭漁網卡住,北韓漁夫不慎誤闖南韓水域,遭懷疑是間諜,因而送至首爾拷問盤查,南韓政府不惜以莫須有的情節羅織罪行,以解救同胞脫離獨裁、實踐民主之名,要求漁夫輸誠轉向。但是漁夫的家人都還在北方,心繫親人的他在不願投誠的情況下,身心飽受煎熬。自由誠可貴、親情價更高,在南韓渡過了煎熬一週的他,到底能不能重回北韓家人的懷抱呢? 擅長探討人性與社會黑暗面的金獎導演金基德,繼驚世駭俗之作《莫比烏斯》《一對一》後,這次改將尖銳視角指向糾纏朝鮮半島多年的南北議題。從脫北者、情報戰、統一情結、忠誠考驗,到資本社會的自由民主與共產主義精神的爭辯,藉由小人物無奈的處境,荒謬又直諱地嘲弄諷喻,讓國家機器無所不在的暴力之網現形。人民的渺小與無力,宛如受困網中的獵物,終究是政治角力的犧牲品,更剛好吻合近期狂人政治與庶民受迫的當代社會現況!
2012
11/16
上映
聖殤

聖殤

Piet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聖殤中文版預告
南韓導演金基德2004年曾因《空屋情人》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更由本片奪得2012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成為南韓首位獲金獅獎的導演。片中大量的暴力和性愛鏡頭,被韓國電影審查機構定為19歲以下禁止觀看。本片由韓劇【鋼琴】趙敏修與【愛在哈佛】李廷鎮領銜主演。 無情獨身男子(李廷鎮飾),以暴力討債為生。若對方沒有能力償還,便會為債主投下鉅額保險,再讓他們變成殘廢,以領取傷殘保險金。這個男人沒有家庭,沒有任何背景,所以總能無後顧之憂的重複他的暴行,造成無數家庭難以抹滅的傷痕與悲劇... 某天一位聲稱是他母親的中年女人出現在他面前,他先是無情的回絕,用各種侮辱的手段逼退,但他卻在不知不覺中習慣她的存在,最後甚至對她產生母愛依賴,在半信半疑下展開一段超越道德與倫理的母子關係。 當他決定為她洗心革面辭去高風險的討債工作,與她一起展開全新的生活時,女子卻突遭綁架。他因而回頭去尋找當初那些被他傷害的人,誓言查出女子下落。但呼之欲出的真相,竟是深藏在黑暗深處最為不堪的秘密之中...
2007
11/30
上映
窒息情慾

窒息情慾

Breath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24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窒息情慾 電影預告
★2007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 ★今年冬天最讓人情慾澎湃的電影 「這部電影有著類似於【春去春又來】對於季節變幻這個主題上的魅力想像,也有類似於【空屋情人】描寫禁忌愛情的故事味道。朴智娥表現出色,張震更是展現了他最好的演技。」-綜藝報】(Variety)影評人Derek Elley 「【窒息情慾】配合它的故事情節,創造出令人難以想像、美麗而驚艷的視覺圖像!」-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影評人Ray Bennett 剎那之間 陌生人的愛,竟然如此熾烈… 他的眼神,看見她的渴望,她的四季,交換他的愛情 激情與慾望的交織糾結 乍然窒息,無止盡的迷戀… 距離死期沒剩多少時間,死囚張鎮(張震 飾)企圖刺喉自殺,雖然生命未能終結,但他卻失去了聲音,無法說話。 同牢房裡,有個深愛著他的同性囚犯,即使不斷對他付出癡情,但他總是拒絕對方的示好,冷淡以對。因為,對張鎮來說,活著已經沒有太大的意義,生命更已絲毫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事。 少婦阿妍(朴智娥 飾)是個美麗的雕塑家,生活看似幸福美滿,她卻發現丈夫(河正祐 飾)光明正大地搞外遇。就在她陷入沮喪無助之際,電視上播著張鎮自殺送醫的新聞。她被他的故事深深吸引,彷彿冥冥之中,註定著阿妍與張鎮之間的奇妙緣份,漸漸滋長。 阿妍主動來到監獄探視,求見張鎮。兩顆陌生的心靈,頓時之間卻產生了波濤洶湧的激情共鳴。 阿妍思索著想在生命的最後一段路程,能為他做些什麼?於是,她決定以她的體會,將「四季」編織成禮物,依序帶進探監房裡送給張鎮。春、夏、秋、冬,四季化為可愛的道具、美麗的壁紙、浪漫的情感,還有她溫柔的觸摸與深情相擁,以及每回留下一張的照片倩影…。 阿妍的丈夫發現了妻子與死囚的感情,嫉妒的怒火讓他簡直就要發狂,他決定斷了外遇,全力捍衛妻子的愛。可是這段畸戀,卻是如此深刻而熾烈,那種微妙又曖昧的情慾關係,讓張鎮和阿妍的身體與心靈都再也無法克制,彼此吸引、交纏渴望。兩顆看似絕望的心,又再度燃起了新的希望…。
2006
01/06
上映
情弓

情弓

The Bow

上映日期:2006-01-0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汪洋的大海上,漂流著兩艘船,一名老人與一名女孩相依為命過著兩人世界的生活,每天老人用小船接駁釣客到船上海釣,釣客們口中流傳著,女孩是老人在十年前撿到的,等到她十七歲,老人將娶她做新娘。老人正準備著婚禮,與世隔絕的女孩依然活在單純的生活中,老人的愛保護著她,也囚禁著她,直到一名年輕的男孩上船,女孩的世界有了變化,她開始嚮往外在的世界,開始反抗一切。 老人的弓是樂器也是武器,是取悅女孩的利器,也是佔有女孩的武器,在獨占女孩十年之後,老人即將失去他生活所有的重心,而他該如何面對,又該如何取捨?
2005
05/06
上映
空屋情人

空屋情人

3 Iron

上映日期:2005-05-06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3 iron trailer
少婦仙樺生活在婚姻的暴力之中,華麗的家對她來說有如一個衝不破的牢籠,直至她遇見年輕英俊的泰秀。泰秀的身分神秘、行蹤詭譎,每天騎著一輛帥氣的機車遊走於城市的高級住宅區。只要那個房子的主人不在,泰秀就會利用高明的開鎖技巧進入,但他這樣做不是為了闖空門當小偷,而只是想在空屋裡過生活。空屋就是他的家。 一天泰秀進入了仙樺的家,意外被看到打得楚楚可憐的她,心中湧出了「英雄救美」的念頭。於是,他用高爾夫球桿狠狠教訓了那個的丈夫,然後帶著仙樺離家出走,在一家接著一家的空屋之中,展開了奇妙的愛情之旅……
2004
11/26
上映
海岸線

海岸線

The Coast Guard

上映日期:2004-11-26 片長:1小時31分 戰爭 劇情
韓國鬼才導演,首次嘗試政治軍事題材,藉由殘酷的描寫,諷刺人性在政治對立及軍事壓迫下,嚴重扭曲的無奈。 陰森的海岸線旁,立著一個告示牌:軍事重地、嚴禁闖入! 姜翰澤是駐守在海邊營區的其中一名年輕士兵,胸懷壯志的他,每天接受嚴酷的訓練,等著有機會將對岸偷襲的水鬼一槍斃命!這晚,一對被戀愛沖昏頭的男女越過海岸旁的警備線,在黑漆漆的海岸邊歡愛了起來;黑暗中,姜翰澤將槍口對準兩人,毫不遲疑的射擊! 男孩的斷骸四散於海岸邊,女孩瀕臨崩潰發了狂,士兵姜翰澤則深陷於殺人的夢靨無法自拔…
2004
09/24
上映
援交天使

援交天使

Samaritan Girl

上映日期:2004-09-24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Samaritan Girl Trailer
佑真跟潔婉是一對好朋友,為了到歐洲旅行的夢想,潔婉開始援助交際,利用自己年輕的肉體賺錢,而佑真雖然不贊成,卻也替潔婉處理客人、幫忙把風、一起存錢。 某一天,潔婉和一名客人進行交易之際,警察臨檢;害怕被捉的潔婉從高樓跳下而受重傷,瀕死的潔婉只希望能見喜歡的客人最後一面,佑真找到了他,卻被要求必須與他發生關係才去醫院…然而,他們趕到醫院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只見到潔婉孤零零的屍體… 失去童真與好友的佑真,開始了她自己的贖罪之路:她打扮成潔婉的樣子、打上粉底、抹上口紅,像還債一樣,佑真和那些以前睡過潔婉的男人做愛,結束後將以前他們付給潔婉的錢還給他們… 而這一切卻尚未結束,與佑真相依為命的警察父親逐漸發現她的異狀…
2004
05/28
上映
春去春又來

春去春又來

Spring, Summer, Fall, Winter... and Spring

上映日期:2004-05-2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春 ~ 一個童僧拿著石頭,壓著河邊的一條魚的尾部,又用同樣的方法對待一隻青蛙和一條蛇。結果老僧也用同樣的方式懲罰童僧,讓他身上綁著一塊石頭,直到他尋回並釋放被他虐待的小動物們,否則他所犯下的罪孽將綑綁著他一世…。 夏 ~ 當年的童僧已長大,感到深居簡出的日子頗為苦悶。突然間,一名少女病癒後來到寺廟療養。少僧開始忍受不住異性相吸所帶來的誘惑和溫暖…。 秋 ~ 一個三十歲的青年悲傷失意地逃到寺廟之中,原來他正是多年前離開的少僧,在老僧的照顧之下,他才娓娓道出他回到寺廟的原因--他因目睹深愛的女人投向別人的懷抱,憤而失手殺人…。當老僧正要讓青年刻經文以洗淨心靈之時,兩名刑警出現在寺廟的另一頭…。 冬 ~ 經過牢獄洗禮的中年男子,再度回到此地卻已人事全非。他整理著殘破的寺廟時,一名蒙面婦女突然探訪寺廟,並留下了一個男嬰。像是輪迴註定般,男子與小男嬰在寺廟裡開始了他們的新生活,就如同當初老僧扶養自己一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