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聖殤
我要評分
聖殤

聖殤

Pieta

上映日期:2012-11-16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2-11-16

導演 金基德(Ki-duk Kim)

編劇 金基德(Ki-duk Kim)

主要演員 李廷鎮 -jin(Lee Jung)趙敏秀 -soo Jo(Min)權世仁 姜恩真

發行商 絕色國際

影片年份 2012

南韓導演金基德2004年曾因《空屋情人》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更由本片奪得2012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成為南韓首位獲金獅獎的導演。片中大量的暴力和性愛鏡頭,被韓國電影審查機構定為19歲以下禁止觀看。本片由韓劇【鋼琴】趙敏修與【愛在哈佛】李廷鎮領銜主演。

無情獨身男子(李廷鎮飾),以暴力討債為生。若對方沒有能力償還,便會為債主投下鉅額保險,再讓他們變成殘廢,以領取傷殘保險金。這個男人沒有家庭,沒有任何背景,所以總能無後顧之憂的重複他的暴行,造成無數家庭難以抹滅的傷痕與悲劇...

某天一位聲稱是他母親的中年女人出現在他面前,他先是無情的回絕,用各種侮辱的手段逼退,但他卻在不知不覺中習慣她的存在,最後甚至對她產生母愛依賴,在半信半疑下展開一段超越道德與倫理的母子關係。

當他決定為她洗心革面辭去高風險的討債工作,與她一起展開全新的生活時,女子卻突遭綁架。他因而回頭去尋找當初那些被他傷害的人,誓言查出女子下落。但呼之欲出的真相,竟是深藏在黑暗深處最為不堪的秘密之中...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