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疫起

疫起

Eye of the Storm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獎最佳導演 林君陽 全新打造改編自真實事件的「共感式 衝擊震撼鉅作」 ★【華燈初上】王柏傑 x【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 x【做工的人】薛仕凌 x【媽!別鬧了】項婕如 大銀幕震撼飆戲 ★ 【俗女養成記】金馬影后 謝盈萱 特別演出 ★ 20年前,有了他們的守護,20年後,才有我們的現在 ★ 從灰暗盡頭看見希望曙光,在生死面前我們都必須勇敢 ★ 雖然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但永遠要「相信明天」 ★ 刻劃人性光輝的動人力作!在絕境之下找到相互支持的勇氣! 草草結束工作,只想趕回家休息的醫院胸腔科主治醫師夏正(王柏傑 飾),在離開醫院後,卻因為一位車禍重傷的急診病患而被緊急召回……夏正的病患,同時也是八卦媒體記者的金有中(薛仕凌 飾),因收到風聲聽聞有不知名病毒在各大醫院爆發,為了挖掘獨家,積極的想找出感染源頭,而千方百計住院……另一方面,男護理師安泰河(曾敬驊 飾)與實習醫生李心妍(項婕如 飾),為彼此相愛的熱血醫護人員,對自己的工作十分有熱忱,在醫院一待就是好幾天……他們,在病毒爆發時,不但遇上了無預警的封院,也面臨了被吞噬的人心……在大家都有可能染疫的情況下,醫生、記者、醫護人員究竟該自保還是救人?並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醫院、制度與人心中存活下去?
2023
03/31
上映
做工的人 電影版

做工的人 電影版

Wokers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03-3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劇情
★粉絲瘋狂敲碗,話題影集《做工的人》推出電影版,原班人馬集結,再現工地小人物的悲歡人生 ★規模再升級,卡司更閃耀,工地場面更大、施工難度更高,噗嚨共三人更傻氣,故事更加歡樂與感動 故事將拉回影集版的11年前,在一處大型公共工程中,阿祈(李銘順 飾)、阿欽(柯叔元 飾)鐵工兄弟檔揮汗上工,與投緣的昌哥(游安順 飾)、阿全(薛仕凌 飾)逐漸成為相互關照的好友。愛作夢的阿祈發現,憑著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如果能上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似乎能圓個發財夢,於是拉老婆美鳳和兒子小傑報名要闖關拚大獎,這回做工的人如何繼續認命不認輸?!
2018
10/26
上映
哈囉!有事嗎

哈囉!有事嗎

Single Day

從小就被衰神纏身到大的郭承恩(鄒承恩飾),因為父親早逝又身為長子,一肩扛下養家的重擔。學霸弟弟郭承翰(顏毓麟飾)一直窩在學校不想畢業,意外搞大了承恩公司裡的女神心妍(葉星辰飾)的肚子,籌備婚禮和張羅高額禮金這個燙手山芋自然也落在承恩的頭上,而他的生活也因此和一直都在水逆的婚顧公司業務——昀儒(孟耿如飾)有了交集,更對她產生一股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 這兩個衰神碰在一起,究竟能不能負負得正,一起扭轉命運攜手辦好承翰的婚禮?而他們之間又會發生什麼令人噴飯的荒唐事?
2012
09/21
上映
逆光飛翔

逆光飛翔

Touch Of The Light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2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與女主角獎,2012金馬獎最佳新導演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更入圍2012釜山影展競賽單元。 《天黑.夏午.闔家觀賞》導演之一張榮吉,從其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的《天黑》出發,重新創作的長片。張榕容以本片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黃裕翔則以本片獲得2012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 黃裕翔出生即是盲人,卻有極佳的音感,彈鋼琴成為他的最愛和專長。他到臺北上大學主修鋼琴,必須打理自己的生活,雖然母親仍會擔心,他也想試試不靠別人自己能做到多少。 愛跳舞的小潔在飲料店打工,由於家人反對和經濟困難,無法進入大學舞蹈系。發現男友劈腿的她,也才體認到自己只是愛男友跳舞的樣子,不是他的人。加上她在送飲料時看到許芳宜獨舞,跳舞的渴望又再次被激發。 一天,小潔幫助了困在馬路中間的裕翔,兩人因此相識。在裕翔的鼓勵下,小潔決定去參加免費舞蹈體驗課程,也在其中獲知國際舞團甄選的機會。 裕翔一直跟著系上樂團練習,然而比賽前夕同學卻表示,比賽當天已找了別的鋼琴手,裕翔直說沒關係,他的社團期末公演也是同一天。原來,裕翔小時候曾聽到其他小朋友在背後說他是因為看不見才會得第一名,不想被同情的他從此不願再上臺比賽。 這時,小潔也鼓勵裕翔,如果這真的是自己喜歡的事,就要更努力讓別人看見自己的存在。小潔站上了國際舞團的甄選舞臺,裕翔是否也能展開翅膀,朝自己夢想的方向飛去呢? 黃裕翔出生即全盲,只剩下光感,兩歲時無師自通,彈出表姊才彈過的兒歌旋律,從此音樂成為未來方向,他也參與本片音樂創作。在十九歲成為台灣藝術大學第一位全盲鋼琴主修生之前,同校學長張榮吉為他拍了紀錄片《序曲》,兩年後又拍短片《天黑》,如今延展成這部劇情長片。 現代舞首席舞者許芳宜指導張榕容舞蹈動作,同時獻出電影處女秀,飾演張榕容的舞蹈老師一角。張榕容花了兩年的時間訓練肢體,也被許芳宜稱讚跳得很好看。張榕容自然不造作的演出,深獲台北電影節評審青睞。
1970
01/01
上映
器子

器子

organ

最新預告:器子 預告
《器子》故事描述張孝全扮演的張其茂,女兒在三個月大時失蹤,疑似被販嬰集團偷走,妻子過度自責後自戕,他為追查真相反被誣陷入獄,出獄後查出女兒是落入活摘器官集團,成為被取走心臟的「器子」。他悲憤難當,對犯罪集團連翻展開以暴制暴的復仇行動,但發現女兒可能還活在人世,於是他更面對龐大的犯罪集團,全力營救作為「器子」的女兒,父女倆當如何擺脫被宰制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