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8/16
上映
飛翔吧!埼玉

飛翔吧!埼玉

Fly Me To The Saitama

最狂的戰地區胡鬧奇片!擅將漫畫真人化的武內英樹的次等公民大逆襲喜劇,讓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二階堂富美和伊勢谷友介一邊大談BL同人戀,一邊展開華麗大戰。 同樣改編同名漫畫的還有《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日本導演武內英樹的新作《飛翔吧!埼玉》,影片將原著中東京歧視埼玉的虛構世界搬上大銀幕,邀來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飾演來到東京的美少男轉學生,除了要隱藏自己埼玉人的身分,與二階堂富美變裝扮演的貴族學生會長展開BL戀曲,還要對抗伊勢谷友介率領的千葉軍團,展開解放埼玉大作戰。極度視覺、極度惡搞,一票大咖影人加持的日本影史上最大「鬧」劇就此展開。 埼玉縣在哪?東京的北方。無論是票選「夏天最想前往」、「冬天最想前往」、或是統計「總 理大臣出身地」,它都是日本四十七個都道府縣的「倒數」第一,唯一奪冠的項目是:「貧乳」! 自古背負「日本最土縣市」的臭名,埼玉縣民飽受東京的歧視與迫害......身為有「東京市長金搖籃」之稱的白鵬堂貴族學院學生會長,壇之浦百美(二階堂富美 飾)立志繼承老爸的市長志業,盡其所能打壓埼玉縣人,然而就在他愛上假扮成美國轉學生的埼玉縣民麻實麗(Gackt 飾)之後,根深蒂固的信仰價值一夕崩壞!為了解放埼玉,為了自由追尋自己的愛情,百美和麗展開一場關東史上最大革命,衝撞天龍國、解放日本、解放世界!
2018
05/11
上映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Tonight, At Romance Theater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愛情
《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導演打造華麗復古奇幻愛情童話! 浪漫懷舊氛圍滿載,宛如《萬花嬉春》融合《開羅紫玫瑰》! 繼《樂來越愛你》後又一浪漫愛情歌舞新經典! 集結日本豪華演技派卡司,華麗視覺讓人賞心悅目! 藍絲帶影后綾瀨遙挑戰傲嬌蠻橫大小姐,絕美服裝輪番上陣! 坂口健太郎挑戰從影生涯最溫暖深情的精湛演出! 夢想成為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飾演),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綾瀨遙飾演)一見鍾情。沒想到美雪竟然從大銀幕中走入現實世界,全身並由最初的黑白色調,慢慢染上現實世界的色彩。兩人從原本的對頭冤家,逐漸彼此吸引、互相靠近。就在一段浪漫愛情萌芽之時,美雪突然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 同時,現實世界中的電影公司社長女兒塔子(本田翼飾演)也向健司告白…。最後健司該要情歸何方?而他與美雪究竟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2014
05/01
上映
羅馬浴場2

羅馬浴場2

Thermae Romae II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奇蹟!古羅馬人阿部寬再次穿梭澡堂拯救全世界! 阿部寬、上戶彩原班人馬再度爆笑穿越時空 穿越2000年的時光,傳說中的男人,回來了!阿部寬再次穿梭澡堂拯救全世界! 路西斯(阿部寬 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澡堂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 飾)和扁臉族求救,這一次。另一方面,當他再次創造出一座嶄新的澡堂時,羅馬皇帝哈德良與元老院卻出現緊張的對立關係,也使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動亂危機,路西斯有辦法挽救羅馬帝國的滅絕危機嗎?
2012
08/31
上映
羅馬浴場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超人氣漫畫改編 史上最搞笑題材躍上大銀幕 奇蹟式完美選角 阿部寬古羅馬造型爆笑演出 300萬人瘋狂推薦 雙周冠軍票房飆破40億 在古羅馬時代,去澡堂放鬆心情是最流行的文化,也是當時最重要的社交場所。對工作充滿熱誠的澡堂建築師路西斯﹝阿部寬飾﹞,時常感嘆羅馬的澡堂缺乏新意,但自己卻苦無靈感,在某次意外後,他竟然能穿梭於古代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一切嶄新的現代澡堂技術都超乎路西斯的想像,擁有高度澡堂文明的「扁臉族」﹝日本人﹞更是震撼路西斯的心靈,在時代的衝擊和文化的差異下,路西斯是否能帶著意外獲得的「靈感」回去拯救古羅馬世界呢?
2010
05/28
上映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後篇

Nodame II

★愛的最終回!!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愛情是否能開花結果?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野田妹才剛和千秋王子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此時,「R☆S」樂團的峰和真澄突然出現在野田妹身邊,讓經歷低潮的野田妹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意… 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
2010
03/05
上映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篇

Nodame I

★人氣王子玉木宏,野田妹上野樹里再次攜手合作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在普拉提尼國際指揮大賽獲得優勝的千秋被邀請在休德列傑曼(竹中直人 飾演)年輕時擔任指揮的「盧馬列管弦樂團」擔任常任指揮,於是千秋和法蘭克(瑛士 飾演)一起去觀察盧馬列樂團,千秋發現樂團演奏非常隨便,讓人覺得這個樂團一點都沒有進取心,讓千秋非常驚訝。 「盧馬列管弦樂團」雖然是老牌樂團,近年來因為資金不足,也很少機會排練導致很多團員都離開樂團,所以演出票房不佳,就這樣惡性循環持續著。而負責樂團宣傳的人也不願意幫忙千秋,讓千秋陷入前所未有的失意谷底........ 另一方面,野田妹和法蘭克、塔妮娜(貝琪飾演)以及黑木(福士誠治飾演)同時面臨音樂學校的晉級考試,野田妹每天都埋首於練習中,聽到千秋要擔任指揮,野田妹比其他人都還要高興。千秋請野田妹擔任樂團定期公演中演出的拉威爾<波麗露中的鋼琴演出,本來興奮無比的野田妹卻出乎意料地失去與千秋同台演出的機會,而讓轉學到巴黎音樂學院的孫Rui(山田優 飾演)獲得這個工作,使野田妹陷入低潮,但是千秋卻貼心地鼓勵著野田妹..... 準備不充分中樂團的公演日終於到來,可怕的結局等待著千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