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七龍珠超:布羅利

七龍珠超:布羅利

Dragon Ball Super: Broly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七龍珠超:布羅利》是七龍珠系列第二十部劇場版,這是一個全新的「賽亞人」故事,劇情將會延續在即將結束的電視動畫《七龍珠》,關於布羅利和悟空之間的故事。 「力量大會」之後,悟空了解到宇宙中還存在著自己未曾見過的強者,於是每天都為了變得更強而不斷努力修行。某天,現身於悟空和貝吉塔面前的是從未見過的賽亞人「布羅利」。本該隨著貝吉塔行星的消滅而近乎滅亡的賽亞人,為何會在地球?而從地獄中再度歸來的弗利沙軍也被捲入其中?這三個走上了完全不同道路的賽亞人在相遇後,將引起一場壯烈的戰鬥...
2019
03/29
上映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The Relative Worlds

故事發生在2020年。「狭間真」是東京普通高中生,因小時母親去世,所以封閉自己內心,他的青梅竹馬是「泉琴莉」守護著,在高三那年,兩人正要向前踏出一步的時候,突然間遇到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自己,這兩個世界連接著,是互相對應的,如果有人在這個世界死了,他也會在另一個世界死去… 真卻發現在『這個世界』,要對抗的對象竟然是他最好的朋友琴莉,真會為了拯救兩個世界殺掉她嗎?兩個世界的戰爭正在開始…
2019
02/27
上映
溫泉屋小女將

溫泉屋小女將

Okko’s Inn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勵志
榮獲2019年每日映畫大賞最佳動畫片!日本國民讀物改編!描述在旅館面臨後繼無人將被收購的困境時,年僅12歲的小織在奶奶的幫助下,展開一場成為旅館老闆娘必經的「小女將修行」之路。
2018
12/21
上映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Detonation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故事緊接在《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之後,以壞滅的星球(埃爾特利亞)為故事起點,描述居住在該星球上面的科學家女兒琦莉耶,為了拯救病危的父親以及星球再生的契機,逐奔向遙遠的異世界--地球,去尋求「永遠結晶」的存在,雖然姊姊阿米蒂埃曾試圖阻止她,但琦莉耶仍與好友伊莉絲堅持前往,進而與奈葉等人相遇,這份相遇、將關連到兩個世界以及星球的命運之戰緊緊聯繫再一起…? 究竟與琦莉耶有著怎樣的因緣?埃爾特里亞星球與地球未來的命運又將如何?
2017
11/17
上映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Reflection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在了無生機的埃爾特里亞星球上,僅居住著弗洛利安家族,他們是由一對致力於星球再生計畫的科學家夫婦及兩位女兒所組成,但是因為父親病倒,而使得行星再生計畫必須中止;因此,妹妹琦莉耶決定前往遙遠異世界尋找治療父親及行星再生的希望,即便在姐姐阿米蒂埃阻撓下,琦莉耶和兒時玩伴伊莉絲一同前往那個被稱為「地球」的異世界──日本,尋求希望為了能夠找到實現行星再生的「鑰匙」。 琦莉耶及伊莉絲他們遇見了 3 名少女:分別為「高町奈葉」、「菲特・T・哈洛溫」和「八神疾風」。而她們的相遇,將開始一場以兩個星球命運及兩個世界為賭注的戰鬥!
2017
02/03
上映
黑貓魯道夫

黑貓魯道夫

Rudolf the Black Cat

上映日期:2017-02-03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黑貓魯道夫與最愛的主人理惠住在一起,某天牠為了逃離魚店老闆的追打而意外跳上長途貨車,不知不覺來到了大都會-東京。 牠在那裡邂逅了讓所有貓都畏懼、看得懂人類文字的街貓老大可多樂。找不到回家方向的魯道夫,只能跟著深諳街頭生存之道的可多樂,展開一段流浪貓的冒險生活…。究竟魯道夫能不能回到理惠的懷抱呢?可多樂又隱瞞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邀請大家跟著這群流浪貓們,一同探尋這個危機四伏的人類世界,盡情暢遊在溫暖動人的萌貓國度吧!
2012
06/29
上映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 And The Island Of Miracle

上映日期:2012-06-29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打破《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記錄,刷新哆啦A夢系列最高票房,哆啦A夢誕生100週年紀念作品,日本知名歌手福山雅治獻唱電影主題曲,日文原音版小栗旬、鈴木福、水樹奈奈獻聲配音。 胖虎、小夫、大雄正在鬥獨角仙,結果大雄爸爸買給他的「獨角太郎」被輕鬆打敗,不甘心被嘲笑的大雄於是拜託哆啦A夢前往500年前的紐西蘭,捕捉已經絕種的大王獨角仙,沒想到「時光膠」卻不小心把絕種的「莫亞」大鳥給抓了回來。 哆啦A夢和大雄為了不讓牠絕種,決定將莫亞帶到專門收容絕種動物的「貝雷加蒙島」。當他們穿越時空來到貝雷加蒙島的叢林深處,不但遇到叢林裡的洛克洛族還遇到兒時的大雄爸爸!哆啦A夢一行人和洛克洛族長老的孫女變成好朋友,開始在這個充滿絕種動物的神秘島嶼展開探險。 而後,壞心商人沙曼來到貝雷加蒙島,為了奪取傳說中擁有神秘力量的金色獨角仙「黃金海格力斯」,開始大肆破壞。為了保護動物們及洛克洛族,哆啦A夢跟大雄當然要挺身而出,拿出法寶對抗這個野蠻的狂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