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21
上映
人魚沉睡的家

人魚沉睡的家

The House Where The Mermaid Sleeps

西島秀俊、篠原涼子首部合作電影,展現內斂深沉的夫婦演技。 東野圭吾:「寫出這樣的故事真的好嗎?我到現在依然煩惱著……」 當心愛的孩子遭遇悲劇,不得不做出極端選擇的夫婦…… 扶養女兒的播磨薰子(篠原涼子 飾)和丈夫播磨和昌處於分居狀態,兩人決定在女兒小學入學考試結束後就離婚。但某日,女兒瑞穗竟在泳池中溺水,意識不明。聽到醫師宣告女兒腦死的兩人,面臨兩個抉擇:接受女兒腦死的事實,選擇器官捐贈;或是靜靜等待女兒心跳停止正式死亡。最後決議讓瑞穗器捐的夫妻倆,在要與女兒離別的瞬間突然看見她的手有了動靜,因此他們決定將女兒帶回家中延續生命狀態…… 和昌因為妻子和女兒的緣故,開始採用自己經營的公司中,最新的醫療技術延續瑞穗的生命,不過這樣的抉擇,卻讓薰子陷入最瘋狂的母性本能……
2018
06/22
上映
拉普拉斯的魔女

拉普拉斯的魔女

Laplace's Witch

★ 《偵探伽利略》《新參者》百萬作家東野圭吾出道30周年紀念作品改編,挑戰終極完全犯罪 ★ 凡人真能預測未來?!世上沒有不可解的事!破解「拉普拉斯惡魔」超能力的驚人真相 ★ 神秘的「拉普拉斯魔女」是上帝派來的救世仙女,還是毀滅人類的殺戮天使? ★ 繼《偵探伽利略》湯川學後,東野圭吾筆下又一天才教授登上大銀幕,極限推理 ★ 比《告白》更驚愕的殺人真相,超越《嫌疑犯X的獻身》的犯罪手法,日系科幻推理新高峰 ★ 黃金陣容櫻井翔 X 廣瀨鈴 X 福士蒼汰 X 玉木宏 X 豐川悅司聯手飆戲 接連在兩處溫泉地發生了硫化氫中毒死亡事件,參與調查的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以「人無法用自然現象當凶器」為由判定是意外,然而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出現,讓案情再度陷入膠著,就在此時,第三起死亡事件發生了… 不可能的終極犯罪 凶手是人?還是… 法國數學家皮埃爾西蒙拉普拉斯於1814年提出此理論。其理論假設若有一生物能掌握宇宙中每個原子確切的位置和動量,即能夠運用力學規律推算出宇宙所有事件的發生歷程、過去以及未來。此假定生物被稱為-「拉普拉斯的惡魔」。 地球化學教授青江修介(櫻井翔 飾)到溫泉鄉協助調查一起硫化氫致死事件,眼中只有科學證據的他,以「氣候不安定的在室外,無法迫使他人吸入過多有毒氣體死亡」為由,排除死亡事件的他殺可能,但數日後,另一地溫泉又發生相同死亡事件,青江雖仍堅持是意外但信念也開始動搖,可是篤信科學的他,認為只有理論中能預測宇宙所有現象,被稱為「拉普拉斯惡魔」的虛構生物才能控制自然現象殺人,既然是虛構,不存在的東西要如何犯案?!此時一位自稱「拉普拉斯魔女」的神秘少女羽原円華(廣瀨鈴 飾)用超越常理的的預知能力,徹底顛覆了他的科學理論! 究竟羽原的能力是真是假?而她口中所說的那位事件的關鍵人物甘粕謙人(福士蒼汰 飾)是否真有其人?單純的意外變成連續殺人事件,難道凶手真是傳說中的「拉普拉斯惡魔」?就在他信心動搖時,死亡事件再度發生…大學教授青江修介即將面對他生涯最艱難的挑戰。
2018
01/19
上映
解憂雜貨店:華語版

解憂雜貨店:華語版

Namiya

上映日期:2018-01-19 片長:33小時38分 劇情
一家位在僻靜街道旁的雜貨店,只要寫下煩惱投進店前門捲簾門的投信口,第二天就會在店後的牛奶箱裡得到回答。 某個夜晚,3個身在迷途的年輕人阿傑(董子健 飾)、小波(王俊凱 飾)及彤彤(迪麗熱巴 飾)無意闖入,沒想到開啟了時光隧道,從收到來自過去的第一封諮詢信開始,在不斷的回信和收信過程中,過去連結了未來,猶豫是否該堅持音樂夢想的秦朗(李鴻其 飾)、是否該和家人因逃債遠走他鄉的浩博、是否應該放棄舞女工作的晴美都從他們的回信建議做出了選擇,找到了心靈的方向,不經意間也串聯了所有人的人生。同時這3個年輕人也收到了對於自己困惑的解答。
2013
05/03
上映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

Platina Data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2小時13分 懸疑 驚悚
2017年,日本國會為了居高不下的犯罪率,通過一個的DNA法案,祕密成立一個名為「白金數據」的資料庫,以收集全國人民的基因資料為主要工作內容,警察廳通過對犯罪份子留在案發現場的毛髮與體液等證物比對程序之後,讓警方能以更高效率的查案方式緝拿真兇與管理受刑人。 負責維護「白金數據」資料庫系統的天才青年科學家神樂龍平(二宮和也飾),隸屬於警察廳底下的「特殊解析研究所」,即使他高傲自負,但他每回皆以百分百準確率的態勢,正確指認出犯人,在所長志賀孝志(生瀨勝久飾)的領導下,神樂偵破諸多疑難要案,而他卓越的犯罪偵查績效,更是讓辦案的刑警們驚愕不已。 就在破案率節節升高的聲勢中,卻發生令人百思不得奇解的連環殺人案,即使這個案件被認定為同一兇手所為,但此人的DNA資料竟然沒有登記在「白金數據」的資料庫中,之後更發生開發DNA檢索系統的天才數學家蓼科早樹(水原希子飾)及其哥哥耕作被人殺害的事件,當神樂對現場遺留的線索進行分析後,查探結果竟發現自己與命案有關,而且得到「神樂龍平,符合率99.99%」的驚人結果,從正義追查者淪為重大嫌疑犯的他,在背負罪名的狀況下勿忙潛逃。 此時搜查一課的資深刑警淺間玲司(豐川悅司飾)發現關於神樂龍平不為人知的祕辛,到底他們該相信科學還是自己?在關鍵線索「白金數據」的背後,是不是還深藏著什麼陰謀?
2012
04/20
上映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The Wings Of The Kirin

東野圭吾「加賀恭一郎」系列小說改編,電視劇《新參者》原班人馬上陣,阿部寬、新垣結衣、溝端淳平、中井貴一主演。 故事敘述一名男子陳屍在東京都日本橋上,他被刺傷腹部,連續行走八分鐘都未求救,最後在橋上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底下斷氣身亡。 嫌疑犯在逃逸過程中被車撞倒,陷入意識昏迷狀態…。這一切的真相都交由加賀恭一郎(阿部寬飾)來調查。而在調查過程當中,加賀逐步深入被害者與加害者家族中,才揭開不為人知的秘辛…。 本片原著作者東野圭吾表示「麒麟之翼」是他最完美的傑作。阿部寬在片中展現演技,詮釋刑警加賀充滿洞察力與速度感的男性魅力。飾演被害者的中井貴一在片中則是一位平凡家庭的父親,然而他與家庭成員的不堪過往,將是本故事所要傳達的主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