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11
上映
凝弒

凝弒

Cracked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再創泰片顫慄驚悚高峰 直搗你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韓國男子天團「2PM」成員 尼坤 X泰國人氣女星 查雅妮 顫慄演出 ★封印在畫裡的駭人秘密!究竟隱藏著甚麼冤情與怨氣 ★視而不見就能全身而退?裂痕蔓延的恐怖詛咒 即將解禁 ★有些深埋已久的怨念 正等著你用「眼」發現 小儒 (查雅妮 飾)在藝術家父親過世後繼承了兩幅毀損的女子畫像,她找來藝術品修復師提姆(尼坤 飾)修復這兩幅作品,以便轉售賺取醫治女兒眼疾的費用。修復過程中,陸續發生一樁樁無法解釋的恐懼事件,宛如解開了封印在畫作中的駭人秘密…小儒開始惡夢連連產生幻覺、女兒出現一些令人不寒而慄的異常行為、威脅生命的意外更不斷發生…究竟畫中隱藏著甚麼恐怖秘密?畫中女子到底是誰?她有甚麼樣的冤情與怨?視而不見真的能全身而退?……
2021
11/05
上映
臥底獵殺

臥底獵殺

The Prey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釜山國際影展正式入選。狩獵或被狩獵,叢林無情誰能是最後贏家?中國臥底警察新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叢林監獄,並且被迫成為其中獵物... 狩獵或被狩獵,叢林無情誰能是最後贏家? 經過數年的追捕國際罪犯,中國臥底警察新來到了一個偏僻的叢林監獄,並且被迫成為其中獵物,他必須在這場危機中生存必且為了自己生命及自由而戰…
2014
02/21
上映
罪無可赦

罪無可赦

Only God Forgives

最新預告:《罪無可赦》
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繼《落日車神》後第二次與雷恩葛斯林合作,雷恩葛斯林再度演出沉默寡言的殺手,英國氣質女星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首度突破形象,演出一名滿口髒話的母親。 十年前的一場謀殺,讓朱利安(雷恩葛斯林飾演)從美國流亡泰國。他與哥哥比利(湯姆伯克飾演)在曼谷經營泰拳俱樂部,私下卻從事毒品交易。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裡,比利姦殺了泰國少女,卻反而慘死在一心復仇的少女父親手下。兄弟倆的母親(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前往曼谷為長子收屍,悲痛之餘也憤怒地要朱利安為哥哥報仇。 深入調查發現,原來讓比利客死異鄉的元凶,竟是一位泰國退休警察,表面上雖是正義維護者,骨子裡卻是濫用私刑的懲罰者。朱利安本想放過他了結此事,卻被怒火中燒的母親指責軟弱無能;也讓母親憤而雇用殺手,想除掉這一群跟比利死亡相關的人。在母親漸趨瘋狂的刺激與威逼之下,朱利安不得不參與這場血腥殺戮,然而這場復仇對決,最後又將如何收場? 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表示,她參與本片主要是希望轉型,改變以往人們對她只能演英國古裝片的形象,但真演起來她發現很難,片中一些髒話她根本講不出,一場與雷恩葛斯林吵架的戲,讓她拍了整整八遍才敢說出那些髒話。
2012
03/16
上映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The Lady

上映日期:2012-03-16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法國名導盧貝松執導,楊紫瓊主演。 1988年,翁山蘇姬(楊紫瓊 飾)從英國牛津回到緬甸探望病危的母親,適逢緬甸爆發反政府運動,爭取民主改革之聲不絕於耳,翁山蘇姬創立的全國民主聯盟,迅速成為全國最大反對黨,對軍政府造成極大威脅。翌年,軍政府以煽動騷亂罪名將翁山蘇姬軟禁,她拒絕以驅逐出境來換取自由的條件,從此與心愛的丈夫麥可(大衛菲利斯 飾)及兩名兒子別離。 為了緬甸的民主發展,翁山蘇姬以和平理性的方式,為人民爭取自由,即使遭受軟禁,跟丈夫和兒子分隔兩地,甚至生命受到威脅仍無所畏懼。1991年,她因「爭取民主人權的非暴力鬥爭」榮獲諾貝爾和平獎,但本人卻被緬甸政府拘押。 1997年,麥可罹患癌症,但軍政府禁止他進入緬甸,只允許翁山蘇姬前往牛津陪伴丈夫。翁山蘇姬面臨人生中最困難的抉擇:一旦離開這片土地,她可能永遠無法回到緬甸;若選擇留下,就無法見丈夫最後一面。家庭與國家之間只能擇其一,最後,翁山蘇姬為了人民的自由,放棄自己的自由。從此她與病危的丈夫天人永隔,但二人的愛卻未曾止息,直到最後一刻… 楊紫瓊曾赴緬甸拜訪當時仍被軍政府軟禁的翁山蘇姬本人。更苦練緬甸語及英國腔半年,不計犧牲付出得到李安盛讚:「本片是她的巔峰之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