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凝弒
我要評分
凝弒

凝弒

Cracked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再創泰片顫慄驚悚高峰 直搗你內心最深層的恐懼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韓國男子天團「2PM」成員 尼坤 X泰國人氣女星 查雅妮 顫慄演出

★封印在畫裡的駭人秘密!究竟隱藏著甚麼冤情與怨氣

★視而不見就能全身而退?裂痕蔓延的恐怖詛咒 即將解禁

★有些深埋已久的怨念 正等著你用「眼」發現

小儒 (查雅妮 飾)在藝術家父親過世後繼承了兩幅毀損的女子畫像,她找來藝術品修復師提姆(尼坤 飾)修復這兩幅作品,以便轉售賺取醫治女兒眼疾的費用。修復過程中,陸續發生一樁樁無法解釋的恐懼事件,宛如解開了封印在畫作中的駭人秘密…小儒開始惡夢連連產生幻覺、女兒出現一些令人不寒而慄的異常行為、威脅生命的意外更不斷發生…究竟畫中隱藏著甚麼恐怖秘密?畫中女子到底是誰?她有甚麼樣的冤情與怨?視而不見真的能全身而退?……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