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罪無可赦
我要評分
罪無可赦

罪無可赦

Only God Forgives

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繼《落日車神》後第二次與雷恩葛斯林合作,雷恩葛斯林再度演出沉默寡言的殺手,英國氣質女星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首度突破形象,演出一名滿口髒話的母親。

十年前的一場謀殺,讓朱利安(雷恩葛斯林飾演)從美國流亡泰國。他與哥哥比利(湯姆伯克飾演)在曼谷經營泰拳俱樂部,私下卻從事毒品交易。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裡,比利姦殺了泰國少女,卻反而慘死在一心復仇的少女父親手下。兄弟倆的母親(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前往曼谷為長子收屍,悲痛之餘也憤怒地要朱利安為哥哥報仇。

深入調查發現,原來讓比利客死異鄉的元凶,竟是一位泰國退休警察,表面上雖是正義維護者,骨子裡卻是濫用私刑的懲罰者。朱利安本想放過他了結此事,卻被怒火中燒的母親指責軟弱無能;也讓母親憤而雇用殺手,想除掉這一群跟比利死亡相關的人。在母親漸趨瘋狂的刺激與威逼之下,朱利安不得不參與這場血腥殺戮,然而這場復仇對決,最後又將如何收場?

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表示,她參與本片主要是希望轉型,改變以往人們對她只能演英國古裝片的形象,但真演起來她發現很難,片中一些髒話她根本講不出,一場與雷恩葛斯林吵架的戲,讓她拍了整整八遍才敢說出那些髒話。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