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2/07
上映
我們的相愛時光

我們的相愛時光

The Souvenir

瓊安娜霍格編導,受青少年時期的記憶所啟發的故事。蒂妲絲雲頓主演。野心勃勃的電影系女大生,為了拍好自己畢業作品的過程中,與一位神秘男子展開了情感糾葛,然而她愈陷愈深,逐漸分不清自己的價值。 馬丁史柯西斯監製。2019日舞影展世界電影評審團大獎。故事描述,英國80年代,年輕的電影系學生墜入情網,愛上了一個富有魅力的神秘男子。 1980年代的倫敦,野心勃勃的電影系女大生,為了拍好自己畢業作品的過程中,與一位神秘男子展開了情感糾葛,然而她愈陷愈深,逐漸分不清自己的價值,也發現越來越殘酷的愛情現實,這場危險的感情遊戲,逐漸成為她夢想的摧毀者…. 本片獲英國電影學院BFI 所屬雜誌「視與聽(Sight & Sound)2019 年度電影50大」第一名!
2014
02/21
上映
罪無可赦

罪無可赦

Only God Forgives

最新預告:《罪無可赦》
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繼《落日車神》後第二次與雷恩葛斯林合作,雷恩葛斯林再度演出沉默寡言的殺手,英國氣質女星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首度突破形象,演出一名滿口髒話的母親。 十年前的一場謀殺,讓朱利安(雷恩葛斯林飾演)從美國流亡泰國。他與哥哥比利(湯姆伯克飾演)在曼谷經營泰拳俱樂部,私下卻從事毒品交易。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裡,比利姦殺了泰國少女,卻反而慘死在一心復仇的少女父親手下。兄弟倆的母親(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前往曼谷為長子收屍,悲痛之餘也憤怒地要朱利安為哥哥報仇。 深入調查發現,原來讓比利客死異鄉的元凶,竟是一位泰國退休警察,表面上雖是正義維護者,骨子裡卻是濫用私刑的懲罰者。朱利安本想放過他了結此事,卻被怒火中燒的母親指責軟弱無能;也讓母親憤而雇用殺手,想除掉這一群跟比利死亡相關的人。在母親漸趨瘋狂的刺激與威逼之下,朱利安不得不參與這場血腥殺戮,然而這場復仇對決,最後又將如何收場? 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表示,她參與本片主要是希望轉型,改變以往人們對她只能演英國古裝片的形象,但真演起來她發現很難,片中一些髒話她根本講不出,一場與雷恩葛斯林吵架的戲,讓她拍了整整八遍才敢說出那些髒話。
2012
06/22
上映
真愛初體驗

真愛初體驗

Cheri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黛妃與女皇》金獎提名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新作,金球獎影后蜜雪兒菲佛、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傲慢與偏見》魯柏佛蘭德主演。 風情萬種的蕾亞(蜜雪兒菲佛飾)是個退隱江湖的歐洲名妓,而夏洛特(凱西貝茲飾)則是過去在歡場上與她亦敵亦友、交情匪淺的夥伴。夏洛特的兒子切利行事放蕩不拘、成天遊手好閒,流連聲色場所,讓夏洛特頭痛不已。因此拜託從小看著切利長大的蕾亞能幫忙勸導兒子。 此後蕾亞便經常找切利共處,沒想到兩人卻擦槍走火萌生愛意,一路勸到床上去!兩人的姐弟戀一直持續了六年,直到切利奉母親夏洛特之命,要迎娶財主女兒。蕾亞表面只能平靜接受,內心卻飽受折磨,因為多年來四處留情的她,如今發現切利是她唯一的真愛… 本片改編自20世紀初法國國寶級作家柯蕾特(Colette)作品【CHERI】,找來兩位影后級演員主演,也是蜜雪兒菲佛繼1988《危險關係》成名代表作之後,再度與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合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