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8/25
上映
霓虹惡魔

霓虹惡魔

The Neon Demon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榮獲2016坎城「電影原聲帶獎」!《落日車神》坎城金獎導演 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打造「全女性」恐怖驚悚電影! 美貌不是一切;它,凌駕一切! 來自喬治亞的年輕女孩露比(艾兒·芬妮 飾)來到五光十色的罪惡之城──洛杉磯,希望成為一名頂尖模特兒。她的純潔與熱情使她大獲成功,也激起了其他他人的嫉妒和垂涎。一些女孩在她面前俯首稱臣,另一些人卻決定使出所有手段偷走她的美麗容顏。在「美」的魅惑之下,人性赤裸裸到瘋狂,雜交、謀殺、姦屍、食人……在成就美的路上,任何最令人髮指的事情都被容許發生!
2014
02/21
上映
罪無可赦

罪無可赦

Only God Forgives

最新預告:《罪無可赦》
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繼《落日車神》後第二次與雷恩葛斯林合作,雷恩葛斯林再度演出沉默寡言的殺手,英國氣質女星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首度突破形象,演出一名滿口髒話的母親。 十年前的一場謀殺,讓朱利安(雷恩葛斯林飾演)從美國流亡泰國。他與哥哥比利(湯姆伯克飾演)在曼谷經營泰拳俱樂部,私下卻從事毒品交易。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裡,比利姦殺了泰國少女,卻反而慘死在一心復仇的少女父親手下。兄弟倆的母親(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前往曼谷為長子收屍,悲痛之餘也憤怒地要朱利安為哥哥報仇。 深入調查發現,原來讓比利客死異鄉的元凶,竟是一位泰國退休警察,表面上雖是正義維護者,骨子裡卻是濫用私刑的懲罰者。朱利安本想放過他了結此事,卻被怒火中燒的母親指責軟弱無能;也讓母親憤而雇用殺手,想除掉這一群跟比利死亡相關的人。在母親漸趨瘋狂的刺激與威逼之下,朱利安不得不參與這場血腥殺戮,然而這場復仇對決,最後又將如何收場? 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表示,她參與本片主要是希望轉型,改變以往人們對她只能演英國古裝片的形象,但真演起來她發現很難,片中一些髒話她根本講不出,一場與雷恩葛斯林吵架的戲,讓她拍了整整八遍才敢說出那些髒話。
2011
09/16
上映
落日車神

落日車神

Drive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James Sallis同名小說,有「丹麥昆丁塔倫提諾」之稱的尼可拉溫丁黑芬執導,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和《名媛教育》凱莉墨里根主演。 車神有三種不同職業,白天是修車廠黑手、偶爾兼差當好萊塢電影明星的替身,幫他們接替出神入化的翻車場面;晚上則是「接應」,憑藉高超的駕車技術幫忙盜匪們從案發現場逃逸。車手是個孤單的人,總是一個人默默地生活著。直到他認識隔壁鄰居Irene和她的兒子Benicio,生活才開始有了變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