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22
上映
浴血任務4

浴血任務4

Expend4bles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驚悚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席維斯史特龍,領導《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 ★ 全球票房賣座8億美金最狂動作系列強勢回歸 ★ 《拳霸》東尼嘉X《全面突襲》伊科烏艾斯參戰,火力升級! ★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火力全開,性感上陣 ★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極速快感》動作強導傾力拍攝 ★ 影史經典動作巨星齊聚,最「硬」爽片激爆大銀幕! 巴尼羅斯(席維斯史特龍 飾)領導的傭兵集團「浴血幫」再度集結,這回他與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要對抗的是一名擁有強大私人部隊的軍火商。
2018
01/05
上映
我要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

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冰天雪地,糧盡援絕,前奧運選手必須在死亡邊緣挑戰生存極限! 前奧運選手艾瑞克(喬許哈奈特 飾演),某日上山滑雪時,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讓他受困在無邊無際的冰雪之中。在寒冷的雪山裡,他找不到救援,並被低溫症、飢餓、狼群、凍傷、脫水、戒斷症狀與幻覺輪番折磨。除了生理瀕臨崩潰極限,他的內心也正經歷一場生死較量。因為毒品的戒斷症狀,使得幻覺在他腦海中不斷翻騰,也讓他在這遺世獨立的雪山之中,被迫開始審視自己的一生。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戰勝心魔,否則就將迎來死亡。 在這個毫無生還希望的雪山裡,他竟奇蹟似地存活八天,就在他的身體與意志瀕臨崩解邊緣時,他焦急的母親(蜜拉索維諾 飾演)也不放棄地懇求搜救隊出動救援。然而被搜救隊發現的前提是,艾瑞克必須克服艱難考驗,爬上頂峰,才有獲救的可能… 。
2014
03/14
上映
極速快感

極速快感

Need For Speed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極速快感》改編自美商藝電遊戲公司的同名賽車遊戲,將時速400公里以上的超跑飆車文化搬上大螢幕。特技演員出身的導演史考特沃夫動用了40多種攝影機,甚至懸在直升機上取景,在街頭實地拍攝,營造真實臨場感。 托比馬歇爾(亞倫保羅飾)是一名技師,除了著迷於汽車專業知識外,也熱衷於地下非法街頭賽車活動。他與茱莉亞在福特野馬新車發表會上第一次見面,為了參加地下非法賽車比賽,兩人結伴橫越美國,中途歷經警車衝撞與槍戰追殺,茱莉亞不僅在資金支持托比,更是托比情感上的最大支柱。 而為了有足夠的經濟來源支撐家裡的修車廠,托比不得已跟傲慢自大卻富有的前 NASCAR 車手迪諾(多明尼克庫柏 飾)合作,因此捲入賽車意外含冤入獄兩年。刑期服滿出獄後,他深知與迪諾的恩怨只能用速度來解決,一場極速互尬的復仇之旅即將展開..。 電影場景忠實呈現遊戲中的緊張與刺激:警匪街頭驚險追逐畫面、超跑競速、甩尾、跳躍;體驗競速的淋漓盡致與神經緊繃,無縫接軌不可思議的極限與快感。 男主角亞倫保羅因AMC影集《絕命毒師》第二男主角「小藥頭傑西平克曼」(男主角毒師瓦特的學生)而爆紅,在2010年和2012年兩度拿下艾美獎劇情類最佳男配角榮譽,這回試鏡時被史蒂芬史匹柏讚譽硬漢氣質媲美好萊塢傳奇男星史提夫麥昆。
2012
03/16
上映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

Act Of Valor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由美國國防部出資拍攝,並由真實的現役海豹部隊成員真槍實彈親自演出,揭開了美國海豹部隊最不為人知的機密行動。 海豹部隊特戰小組在營救遭綁的中情局特務時,意外發現恐怖組織計畫襲擊美國本土的陰謀,為了捍衛國家與守護摯愛的家人,這支特戰菁英將橫跨全球追獵幕後主使,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恐怖攻擊的發生。 海豹部隊是在美國反恐行動中擊斃賓拉登,美軍最神秘也最具作戰能力的特種部隊,全片由現役海豹部隊成員參與演出,真實尖端武器與高超戰技將在大銀幕上公開。 此外,據說在拍攝完成後,美國國防部為避免海豹部隊的訓練內容外洩,還找來軍事專家反覆觀看,確定片中沒有任何嚴重的洩密鏡頭,才允許影片上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