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13
上映
屍控療法

屍控療法

Rabid

名導大衛柯能堡1977年同名經典原作全新翻拍。描述從小夢想成為頂尖設計師與時尚女神的蘿絲,遭逢一場可怕意外,甦醒後的她面目全非;她冒險嘗試一種療法,卻沒想到出現更恐怖的副作用。 安靜內向的蘿絲夢想成為一名叱吒時尚界的頂尖設計師,但一場突如其來的可怕意外,讓蘿絲從此面目全非。 為了拯救自己的容貌,蘿絲甘冒任何風險尋求任何能夠回復臉孔的醫學手段,終於她決定接受一種未經許可、未經臨床測試的幹細胞實驗療法。手術後,蘿絲從古怪小姐成為了時尚女神,美夢成真之際,蘿絲卻慢慢發現這項療法有一點小小的恐怖副作用……
2017
11/10
上映
奪魂鋸:遊戲重啟

奪魂鋸:遊戲重啟

Jigsaw

★ 《奪魂鋸》製作團隊強力打造人性陷阱 殺人魔即將回歸?! ★ 《超時空攔截》鬼才導演兄弟檔 恐怖驚悚最新力作 這座城市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殺人案,死者死狀悽慘,面目全非,慘不忍睹,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凶手竟可能是已經過世的殺人魔約翰克萊默……。
2012
02/24
上映
特務愛很大

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美國甜心芮絲薇斯朋首度自製自演的新片,這也是她首度挑戰動作片類型電影, 塔克(湯姆哈迪飾)和FDR(克里斯潘飾) 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兩人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出任務都是屢屢告捷,即使在工作上一帆風順,兩人都還是單身,藉由交友網站Match.com,他們都找到了自己夢想中的對象,但是卻沒想到兩人卻愛上同一人:女強人蘿拉(芮絲薇斯朋飾)。 他們決定不拆穿蘿拉劈腿的真相,為了贏得佳人芳心,各自使出看家本領,過程刺激、笑料百出。
1970
01/01
上映
一觸即發

一觸即發

Trigger Point

最新預告:一觸即發 預告
跟隨退休的美國特工尼古拉斯·肖(Nicolas Shaw),他成為一支精銳的“隱形”​​團隊的成員,該團隊悄悄地清除了世界上最糟糕的惡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