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7
上映
速命道

速命道

Red Line

一輛救護車與神秘的跑車「地獄貓」從港口、山道一路廝殺到高速公路,城市之中彷彿武當之巔高手過招,到底新一代的車神會是誰?如果兩個只能活一個,誰人笑到最後? 開著救護車的是「小樂」(瘦子飾)一個曾經的最佳賽車手。小樂在一場與哥哥「阿杰」(柯有倫飾)的比試中,讓哥哥意外身亡,小樂自暴自棄,直到遇見女醫生「慧慧」(Ella陳嘉樺飾),轉念成為了救護車司機,誓言要「用速度救人」。然而一名神秘賽車手「地獄貓」的主人突然現身,他手握名冊,被挑戰的賽車手最終必然喪命……地下賽車,就是一場現代武林,儘管以生命作為代價,仍無法阻擋狂熱者對速度進行宿命般的追逐。在小樂的死黨「三寶」(大淵、林真亦、林志謙飾)的調查下,各個意外的真相將逐漸浮現……
2022
03/25
上映
野夏天

野夏天

Summer

上映日期:2022-03-2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南方海岸,濕熱困頓的空氣,凝固了蕭索落寞的小城。知名作家吳又立、落魄前馬拉松選手高繼書,和一群跑隊的少年,彷彿注定般的相遇了,從此每個人的人生開始像不再停歇的齒輪,在未知的跑道中滾動、燃燒、消逝。吳又立的跟隊採訪,一步步踏入高繼書不堪的過往、困頓的現狀,從他出任即將解散的高中跑隊,讓一群因為各種原因加入的少年人生產生了波瀾,一個又一個不同的選擇,使所有人陷入無法擺脫的漩渦中。如果,兩種選擇都是錯的,他們要怎麼與彼此、與自己和解。
2021
04/16
上映
聽見歌 再唱

聽見歌 再唱

Listen before you sing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長:1小時53分 溫馨 勵志
一個看不懂五線譜的合唱團指揮,一個到處流浪的音樂代課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原住民孩子,有機會在合唱比賽中奪冠,免於被廢校的命運嗎? 電影是以布農族八部合音精神,仔細聆聽別人的歌聲再唱出相對應的聲音為靈感,虛構出一間因少子化面臨癈校危機的山區小學,為了發展教學特色拯救學校前途,由一位看不懂五線譜的體育老師丶一位流浪代課音樂老師和一群五音不全的小屁孩在三個月期間組成合唱團,好贏得全國冠軍,結果卻在慘敗後才發現自己真正的聲音,勇於面對自己的不同,找到自信!
2020
03/13
上映
練愛iNG

練愛iNG

Acting Out of Love

國民主持人阿KEN自編自導自演魯蛇愛情輕喜劇。新世紀戀愛生存守則。人生魯蛇魏宏仁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不但要練習和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 阿Ken (林暐恆) 籌備5年首部執導電影。 「想要戀愛不NG,就要練習ing」 魏宏仁是所謂的人生魯蛇組,夢想當演員,卻只能在片場當臨演兼打雜,想在女友面前爭氣,卻慘遭毒甩。看不下的昔日好友們,決定幫助宏仁找回帥氣自信,展開一系列「練習談戀愛」的不NG訓練! 宏仁不但要練習和100個不認識的女生聊天、還要學會瞬間觀察女生們心裡真正的需求!更因此認識了獨立、漂亮卻對愛情冷感的副導惠欣、兇狠但純情的製片鄭哥、精明可愛的化妝師小芳、擅長炒熱場面的魔術師、只用老招耍帥把妹的大明星。 宏仁才發現,原來在練愛的路上他並不孤單...
2019
02/01
上映
大三元

大三元

Big Three Dragons

上映日期:2019-02-0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Ella和張軒睿為了演出《大三元》中的麻將高手,不但要花時間苦練麻將技術,兩人更在片中擦出濕身的火花,上演一段驚喜姊弟戀。影帝黃仲崑也加入演出反派角色,片中還有四位亮麗的姑姑梅蘭菊竹,請來許久未在大銀幕亮相的方季惟、溫翠蘋,國民姑姑海裕芬,加上本土女神曾莞婷、肌肉男神李沛旭,網紅:阿翰、那那大師共襄盛舉,卡司陣容熱鬧非凡。 「如有不服,麻將解決!」 原本名不見經傳的盛家,因為一場麻將賽而意外成了代代富貴的大型企業,而他們之所以能致富的關鍵,就是麻將。時光荏苒,來到二十一世紀,盛家企業的長孫曉白(張軒睿飾演)原本要在爺爺過世周年這天繼承家業,但卻因自己的貪玩和不長進而缺席,被二伯父南風(黃仲崑飾演)在典禮上趕出家門,讓他一夕之間從富貴公子哥變成貧窮落水狗。 正當曉白走投無路之時,他被房仲沈無缺(陳嘉樺飾演)收留而來到無連莊,在無連莊房客的幫助之下,曉白決心用麻將奪回屬於自己的一切,但他又要怎麼做才能順利拿回盛家企業呢?
2015
05/15
上映
缺角一族

缺角一族

The Missing Piece

上映日期:2015-05-15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本片由《初戀風暴》江豐宏執導,ELLA挑戰性感極限,化身檳榔西施,變裝無上限。 一個便車招手牌、一個背包,林稻風(林柏宏 飾)出發旅行到了日光小鎮,因幼時話衝得太快竟讓爺爺送命,從此說話前強迫停頓五秒。這年夏天,他決定開始一趟旅行,以搭便車藉由與陌生司機交談的方式,反轉那五秒。 他每天看着變裝不斷的檳榔西施莎莎(陳嘉樺 飾)、每天到海邊無所不撿的鐺共伯(蔡振南 飾),日漸熟悉,慢慢開啓對話,不覺間,停頓五秒的強迫症已好轉,同時也對莎莎有了好感… 就在他跟小鎮的人越熟悉時,他發現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缺角,等待拼湊。原來,他們每個人都在等待,等待遲來或不確定的愛。就在稻風停留小鎮期間,所有的人生缺角,即將因愛的力量找回自我而圓滿!
2012
01/20
上映
新天生一對

新天生一對

Perfect Two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溫馨
朱延平重拍《天生一對》找來當年童星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主演,另外,還有仔仔、Ella、「失控妹」莎莎、楊冪主演。本片耗資兩億台幣打造,主要場景設置於台灣墾丁,此片更為柏合麗集團電影計畫首作,由台灣演藝大亨楊登魁與朱延平聯手打造,該片與星美集團合作,目標瞄準兩岸市場。 阿B(周渝民飾)原來是個曾在賽車場風雲一時的冠軍車手,卻因一場意外,失去心愛的老婆、過往名利雙收的榮景亦不在,鎮日意志消沉地用酒精與賭博麻醉自己,對人生不再抱任何期望。而他的鄰居馬妞(Ella飾)對萎靡的阿B感到於心不忍,甘願為他燒菜、洗衣、打掃,一切都出自於馬妞對阿B的愛,但她清楚知道阿B只把自己當成哥兒們,於是乎這份戀慕只能深深藏心裡,維持紅粉知己的關係。 某日,阿B失蹤六年的老婆家蔚〈楊冪飾〉帶著5歲的拖油瓶彬彬〈小小彬飾〉出現,家蔚聲稱彬彬是阿B的親生子,麻煩阿B暫時照顧。阿B絲毫沒有感到困擾、而是又驚又喜,彬彬可愛體貼的個性有如陽光般溫暖他宛如被冰封過的心,儘管在生活上,新手奶爸上路難免手忙腳亂,但阿B全心全意投入自己的感情,漸漸地兩人發展出難以割捨的父子情,自暴自棄的阿B,生命的希望之火也重新燃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