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10
上映
復仇追緝令

復仇追緝令

River Runs Red

復仇,是唯一的正義! 查爾斯(泰迪哥斯 飾)是一名位高權重的非裔美籍法官,他堅信誓言,並努力維護法律制度,直到某日,兩名警察因種族歧視而冷血地槍殺了他的獨生子,甚至且逃過法律制裁,傷心欲絕的查爾斯遇見了一名與他有同樣際遇的父親(喬治洛佩茲 飾),兩人決定聯手暗殺犯下罪刑的警員,為已逝的孩子們報仇;此時,查爾斯的偵探朋友賀拉斯(約翰庫薩克 飾)卻嘗試阻止他們放下仇恨……
2019
04/12
上映
惡孕

惡孕

Malicious(2018)

《惡孕》故事講述年輕大學教授亞當(喬許斯圖特 飾)在一所名校獲得了職位,他和懷孕的妻子麗莎(寶珍娜諾娃柯維克 飾)搬到城外不遠的郊區房子居住。然而當兩人安頓好、亞當開始新的教學生活後,健康活潑的麗莎卻因不明原因流產,還差點死於失血過多,並且再也無法懷孕。 麗莎開始相信是一種超自然力量害她流產,於是亞當請學校的超心理學教授克拉克博士(狄諾林多 飾)前來調查,他們所面對的恐懼事物才逐漸變得清晰。有時,孩子或許並非是來自天上的禮物,而是地獄敲響的喪鐘。
2012
06/29
上映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Abraham Lincoln : Vampire Hunter

上映日期:2012-06-29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黑影家族》提姆波頓監製,《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3D新作,大膽顛覆歷史傳奇。美國總統林肯化身惡夜英雄,逢夜殺出,剷奸除魔! 時間總會給歷史人物最公正的評價,身為美國人民心目中最景仰的英雄,林肯總統,竟也有為人所不知的一面。 白天,他鎮日忙於解放黑奴,拯救美國聯邦的分裂危機;到了晚上,他變身成為手執斧頭、專門獵殺到處肆虐並善於化身隱藏的吸血鬼,讓這些在夜間橫行的吸血鬼聞風喪膽,最後也引發吸血鬼的世紀對決... 懲兇除惡的林肯總統,以另類的方式為人民削減生命的威脅,然而他除了正義感使然,是否另有隱情? 1809年,美國肯塔基州一個清貧的農民家庭,誕生了一個健康的男嬰,60年後,他成為美國史上最受尊敬的總統!他以正直、仁慈形象深植人心,但本片卻徹底顛覆他的慈愛形象,發想出另一段駭人聽聞的吸血鬼故事。
2012
01/20
上映
禁運品

禁運品

Contraband

上映日期:2012-01-20 片長:1小時50分 警匪 驚悚
本片由冰島導演巴塔薩科馬庫執導,翻拍自冰島電影《雷克雅未克至鹿特丹》(Reykjavik-Rotterdam),影片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和巴拿馬實景拍攝,探討猖獗的非法走私犯罪行為。 走私高手克里斯法拉德(馬克華柏格飾)已金盆洗手,如今跟美麗賢淑的妻子凱特(凱特貝琴薩飾)和兩個兒子,過著平實的居家生活,不過天不從人願,由於他的妻舅安迪(卡里伯蘭德里瓊斯飾)搞砸一票毒品交易,得罪他的老闆提姆布里格(喬凡尼瑞比西飾),迫於情勢只好重拾他的走私老本行,以還清安迪積欠的債款。 由於死黨賽巴斯汀艾比尼(班佛斯特飾)的幫助,克里斯很快就召集到包括兒時伴丹尼雷默(盧卡斯哈斯飾)的一群走私夥伴,他們一同上船去巴拿馬,策劃運回幾百萬的A級假鈔,不巧卻遇上疑神疑鬼的船長(J.K.西蒙斯飾),而此人跟克里斯的父親是交惡的舊識,使得他更懷疑克里斯暗地裡進行非法勾當。計劃出了紕漏,只剩幾小時要拿到現金,情勢迫在眉睫,使得克里斯別無選擇,非得動用過去的江湖人脈,求助於暴虐的巴拿馬毒販鞏札羅(狄耶哥路那飾)等人,然而同時警察已展開追查,而他的妻兒也成為殺手的鎖定目標…
2012
01/06
上映
窗台危機

窗台危機

The Ledge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驚悚
這是一部關於狂熱基督徒與無神論者間的意志辯論,探討愛情與信念的驚悚片。麗芙泰勒、查理漢納、派翠克威爾森與泰倫斯豪爾主演。 大學教授蓋文(查理漢納飾) 是個無神論者,他愛上有夫之婦夏娜(麗芙泰勒飾)。夏娜的老公喬(派翠克威爾森飾)是個狂熱基督教徒,最終把蓋文逼到高樓的窗台,僅給予一小時的時間讓他重新選擇拯救自己的人生?或拯救愛人夏娜?就在最危急的時刻,警探哈里斯 (泰倫斯豪爾飾)前來勸阻跳樓,兩人展開一場掏心掏肺的心靈對談,他們都急需找到繼續生存下去的理由。 不相信有死後世界的無神論者的他,會為愛情做出多大的犧牲?劇中探討愛情和信念之間的關係,讓你不得不捫心自問;能為心中的堅持,做出多大的犧牲或改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